首页 > 社区 > 切开双眼皮,玻尿酸填泪沟

切开双眼皮,玻尿酸填泪沟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圆滚滚的虾球

圆滚滚的虾球

Lv.11
1505457010,2761评论,221万+浏览
切开双眼皮 玻尿酸填泪沟
  • 手术日期
    2015-08-04
  • 价格
    8600
  • 医院
    广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 医生
    田跃平
  • 术前照
第773天
好长一段时间,还有小伙伴记得我不😜我剪短头发啦😆眨眼我的眼睛两年多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看见上面好多变美的女生,看见大家一起变美,真的太美好了。有空多上来发图
1505442689 评论 2
第713天
好久没来,还有小伙伴记得我不?最近很忙,在装修开新店,没空拍照化妆打扮自己,送上一些之前图片,鼓励所有想要变美却还在徘徊的妹子,勇敢迈出第一步!!
1500307154 评论 1
第628天
超久没有化妆啦,昨天做姐妹化了小妆,越来越胖的我真的想哭😭😭😭平时不化妆就像个屌丝一样。一定要养好皮肤,养好气色,减肥!!!加油↖(^ω^)↗
1492877744 评论 6
第621天
病殃殃,已经好久没化妆了……眼睛红完左边红右边,没消停一会……
1492356499 评论 4
第593天
这个软件没人不漂亮的
1489858277 评论 3
第588天
好久没发
1489858216 评论 0
第568天
我和我姐……
1487765332 评论 27
第557天
出太阳了
1486810082 评论 19
第553天
打扮一下你会发现世界上满满的恶意……美的人会被特别照顾……
1486435694 评论 13
第552天
打扮一下你会发现这世界满满的恶意……不化妆……丑……真的和化妆待遇差很多
1486435603 评论 2
第545天
过年了,好多天没发照片,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1485734872 评论 12
第535天
婚姻最大的魅力其实是在于让人探索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究竟能达成多么深度的连接。在一段有营养的婚姻中,最坚韧的纽带不是爱情,而是兼容和谐的精神世界。因为爱情迟早会在日复一日的熟悉中变得平淡,但深植于内心的认同感才是最珍贵的,并且无法被替代。——《傲骨贤妻》
1484956974 评论 11
第535天
喜欢他就谁都看不见了。虽然不知道最后可不可以在一起,但是现在的我很厚脸皮的每天撩他
1484844464 评论 10
第534天
今天出去约会了😋😋😋跟男神出去,对的,我表白了。哈哈哈,有点疯狂,但是不管了,反正都那么老了,我要离开错的人,遇见对的人。
1484764932 评论 15
第532天
昨天是我的生日。最近很忙,心情很烦躁,本来不想过生日,但是最后还是过了生日,感谢店里的小伙伴为我布置的场地,真的太美太梦幻了~感情的事情压的我每天都心情不好,好像老天看到了我心情不好,居然今天给我遇到我找了很久的以前喜欢的人,见到还是兴奋怦然心动。今天鼓起勇气问了联系方式,希望可以有下一步发展吧。想要告白当初的那颗心,想告诉他
1484672140 评论 14
第527天
一直做噩梦。其实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最幸福。讨厌现在忧伤的自己,要多痛才能放下
1484190221 评论 13
第516天
心里难受的跨到了2017年,觉得自己真的很累很累,强求一个永远都没有结果的结果,喜欢一个满嘴都是谎言的人。
1483265962 评论 12
第513天
这一年很快过去了,感觉过得身心俱疲
1483105107 评论 12
第513天
好困好累😂😂😂
1482982794 评论 13
第510天
出去疯一下……
1482691405 评论 16
第498天
很久没来了,大家还好吗。最近心情都很起伏,发现自己喜欢的人是渣男,但是还是放不下,每天心里逗很煎熬,总想报复他,但是又不舍得。爱情是这个事情人最孤单的事情,单身真的不可怕,可怕的是爱一个人,习惯他在身边,然后总是背叛你
1481735181 评论 19
第487天
之前去玩的照片居然没发
1482778256 评论 0
第457天
每天都希望自己走出来,告诉自己这条路是错的,别再走了没有结果。不能坚定的离开,总是给自己找借口,什么时候才可以醒过来。每天都过得不开心,很难过,很焦虑。越久越贪心,想要的越多,但是别人又不一定会给你。什么时候才醒,真的要摔得断腿才起来吗
1478182441 评论 8
第454天
思前想后,最后还是装了一把鬼😈😈😈😈帮店里员工一起化个万圣节妆玩玩……
1477935819 评论 8
第451天
放下放下放下
1477657478 评论 11
第445天
万圣节要来了,店里开始布置了。大家都好奇我家店是做什么的,我是做甜品小吃的哦,最近奔走各种加盟商,很多朋友要加盟呢。今天很不开心呢,心情很糟糕。我感觉自己是罪人,喜欢不该喜欢的人,报应来了,希望自己这次可以醒过来吧
1477124447 评论 33
第438天
今天朋友店开业,溜达下
1476535197 评论 15
第437天
鬼娃的感觉……染了黑发……还是挺满意的……
1476409760 评论 10
第434天
失恋了😂😂😂我以前喜欢的人结婚了,咋心里有点难受,不是现在不喜欢他了么,怎么还是觉得难受😖😖😖😖😖
1476247734 评论 19
第432天
好久没回我的甜品店了😝😝😝
1476093694 评论 21
第432天
染黑发之后!认真化的第一个妆😆😆😆魔女
1476018450 评论 13
第427天
这几天心情都无敌压抑,去染了个大黑发变下心情
1475550271 评论 13
第424天
昨晚哭了,导致眼睛一边肿了,撑不回双眼皮。喜欢上一个不应该喜欢上的人,做了自己最讨厌的人。一切都变得很自私很计较,想要不计较根本做不到,一点点事情就很敏感。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找不到安全感就总是钻牛角尖。怎样才可以走出来呢,什么时候才可以放手呢
1475301837 评论 8
第418天
满脸的痘痘,美颜第一次开到5级😂😂😂化妆都盖不住我的青春痘😢
1474816123 评论 7
第413天
睡了两天,不停睡……好肿
1474374850 评论 20
第407天
今天小店开业啦🎉🎉🎉🎉🎉
1473834337 评论 11
第402天
之前被网易盗用我在美黛拉发的图片,全部都被去掉了水印,本来没什么朋友知道我割双眼皮,上了网易很多陌生朋友都发信息来给我,觉得有点生气被盗用图片,有点想放弃在美黛拉更新照片了,因为被盗用图片有点后怕了。但是想想那么久更新了,一年多,很不舍的,所以还是回来了。忙店里的事情,很久没化妆,朋友说,终于见你恢复之前的样子了,平时忙得根本没空打扮,很多陌生朋友悄悄问我怎么变得那么丑平时😂😂😂😂😂我要平反,昨天就美美哒登场,大家眼睛都要亮瞎了,哈哈哈
1473384641 评论 16
第387天
每晚都爆场😛😛😛😛😛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1472062972 评论 27
第386天
我开店啦😝😝😝忙了一个月不化妆时候真心黑得跟碳一样😂😂😂好久没化妆赶紧化妆美一下
1471999342 评论 22
第378天
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那个人,还做了这辈子自己最讨厌的事情,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重来没想过自己会是这样的人
1471348401 评论 52
第375天
大家的支持和鼓励真的让我感觉心里很温暖,谢谢你们,有爱的陌生人❤❤❤
1471093999 评论 33
第374天
哇,突然收到很多来自陌生朋友的鼓励,真的很感谢
1471015592 评论 32
第373天
又来说说心里话。很久没有这样喜欢一个人,讨厌期待,讨厌等待。喜欢的那个人也喜欢我,但是我却不可以跟他在一起,像是一起又不能一起。对我很好,理解我所有,总是没说话就知道我要什么。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说的就是我们这种吧。有时候总是会觉得那么优秀的人怎么可能喜欢我,开始的我很讨厌他,觉得他总是粘我,现在想要每天逗粘着他,总是想抱抱他但是又不敢。心情真的总是很忧郁
1470848151 评论 33
第371天
喜欢一个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孤单的心事,不可以大胆的拉他的手。不可以大胆的告诉别人我喜欢他。不可以过别人过的情人节。心情很差很低落,喜欢一个不应该喜欢上的人,是世界上最悲伤事情,突然我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人。
1470761954 评论 11
第360天
发个旧照😊😊😊冰雪女王😆😆😆😆化妆的我很多朋友都问我是不是整容了,说了垫了鼻子,打了下巴,就没看出我眼睛是割的。现在割双眼皮都很普遍了,身边很多朋友都割,但是价格贵,又不太自然,已经割了的朋友又不好说什么,没割的朋友真的建议不要去私人美容院做,还是选择大的品牌医院,这样安全有保障,最重要技术过关。美容院的就是拿你来试手而且还贵。个人建议可以割的话千万别埋线,虽然埋线恢复得快,但是不是永久性,不是一劳永逸
1469801372 评论 13
第353天
以为自己怎样都不会喜欢的人,但是没想到会日久生情,突然不理你不对你好自己又着急,喜欢一个不应该喜欢上的人,很可怕。担心自己太贪心,想要的越来越多。在他面前可以做自己,可以教会我很多东西,对我很好,但是却要保持距离。人生真的很累
1469118356 评论 16
第342天
好久没化妆啦,最近都邋里邋遢的😂😂😂朋友生日遇到好多美人
1468258182 评论 4
第335天
闺蜜聚,相爱14年,所有的都不容易,感谢你们风雨同行,感谢有你们❤❤❤无论以后怎样,10年,20年.100年,永远心心相连
1467647931 评论 8
第333天
聚会聚会
1467472481 评论 11
第327天
最近清纯得有点猥琐的我,皮肤差根本不想施粉黛
1466910122 评论 12
第320天
我走了心,你却没走,走不进去你的世界。先撩和后撩并不是人家喜欢你比较多,只是你入戏太深。希望足够失望就可以放手
1466267481 评论 10
第317天
想弄一个什么发型,天气热了,刘海根本弄不下来
1466160365 评论 6
第316天
这几天真的累到精分。。昨晚到现在睡了仅仅两小时,再这样下去疯了。。。
1465976693 评论 11
第297天
今晚去做了电灯泡😑😑😑😑😑😑
1464366359 评论 13
第289天
520又要来了,又要被虐狗
1463638069 评论 13
第288天
😶😶😶😶😶😶
1463573464 评论 8
第285天
又到了觉得怎样拍照都不好看的地步……
1463284301 评论 4
第270天
最近更新勤奋点,因为有化妆😢没化妆根本不敢拍照😭
1461987009 评论 7
第269天
美黛拉有没有一位女神是你决定去割眼皮的动力?😌😌😌我的就是我关注的那几位美眉☺☺☺☺看完她们的案例,吃了定心丸立马决定去割双眼皮☺☺☺
1461936802 评论 7
第269天
双眼皮越来越自然太自然了……
1461892756 评论 6
第263天
去了泰国😌👏👏😌
1461375737 评论 13
第262天
双眼皮越来越自然,太自然了
1461892639 评论 1
第257天
😎😎😎😎昨天做了一件20多年来第一次做的事!!!!!!见网友!!!!照片很帅,盆友一直说应该是网络照片,不可能会有那么帅的人,然后聊那么久又不肯加我微信,觉得有鬼,后来见到,妈呀,比照片还帅😍😍😍😍😍只是比我小😂😂😂😂😂😂看一下也觉得好开心
1460867588 评论 9
第254天
村姑
1460603042 评论 9
第250天
刘海刘海,装淑女
1460256006 评论 5
第248天
哥我剪刘海了,是不是嫩嫩的😁😁😁
1460127690 评论 1
第242天
胖就先胖脸,日!!!!又有冲动去打瘦脸针了,又开始看自己各种不顺眼😂😂😂😂😂
1459873969 评论 1
第233天
我的小白鞋😌😌最近每天都在穿,穿各种衣服都适合
1458840211 评论 0
第231天
暗黑系……阿姨😭😭😭😭😭
1458651531 评论 4
第228天
今天去外婆家大家都说我瘦了,不用减肥了,好开心😊😊😊😊还差10斤加油↖(^ω^)↗
1458399249 评论 21
第226天
素颜😊最近肤色挺好的
1458261078 评论 2
第224天
卷头发出门,一下就被吹直了😂
1458028495 评论 5
第222天
最讨厌被人骗去应酬,日!!!!
1457878503 评论 11
第217天
同一个妆容,换件衣服就会不一样😎😎😎
1457444569 评论 9
第216天
最后一张😎😎😎
1457333461 评论 4
第215天
等吃饿死😭😭😭😭
1457258945 评论 4
第212天
某人有女朋友了,之前还不承认,昨天公开了,感觉像失恋的感觉,不想承认自己喜欢他,但是好像还是喜欢上了,真的很失败😫😫😫我想不通为什么要骗我呢,我以为人家很单纯,其实最麻痹单纯的人,是!我!是蠢!!!😭😭😭
1457017504 评论 8
第211天
肥了七斤,难怪脸变大了😂😂😂我哭(ㄒoㄒ)很久没去锻炼,放纵的吃,后果很严重😭😭😭😭
1456909356 评论 11
第208天
😑脸大
1456640714 评论 7
第203天
好像画眼妆精神很多,为毛
1456234547 评论 11
第203天
今天的胸口开得老低了😌可惜没胸😂😂😂😂
1456158986 评论 3
第202天
滤镜……
1456117590 评论 2
第201天
今天弄了一次性的卷发,不化妆就很显老,化妆就感觉挺洋气的,最后那张我和我姐,像不😆😆😆
1456058931 评论 10
第200天
病了几天终于好了,化了那么久的妆,终于领悟到怎样好好的盖黑眼圈了😢😢😢我的泪沟真的太严重了,很想去用脂肪填充呢,有朋友试过吗?
1455982125 评论 5
第198天
😫😫😫男生是不是大多都喜欢纯点的女生,试着画点纯点的妆
1455805641 评论 6
第195天
过去2小时的情人节……
1455472851 评论 11
第194天
化妆与不化妆出去的差别对待😑😑😑😑😑绝逼出门要认真倒搡自己,平时不化妆出去,去的同家店,绝逼态度不一样,化妆出门男生服务热情有理😫不化妆,爱谁谁☺
1455423406 评论 9
第192天
我喜欢的人结婚了😢我相信的人感觉骗了我😢大过年的,别酱😢
1455293384 评论 9
第190天
盆友聚😛😛😛
1455156717 评论 6
第186天
今天出去了一天😢回来要卸妆好累😂买了好多水果,韩国进口草莓好大个,很甜很好吃☺
1454769014 评论 13
第185天
接睫毛后,素颜的俺😎😎😎
1454679827 评论 6
第182天
今天去见证别人求婚,好感动,好羡慕😢总是觉得婚姻离我好遥远,男盆友都没有的人😂😂😂
1454425119 评论 7
第181天
天气很冷😢
1454319435 评论 2
第180天
有了睫毛化妆好简单😛😛😛
1454245117 评论 5
第179天
今天去接了睫毛,接了超级浓密的,就像画了眼线一样,只是搽个唇膏就很好看😌😌😌😌
1454167379 评论 6
第177天
又老一岁啦😂
1453992674 评论 11
第173天
广东都下雪了😢😢没有暖气的地方只能靠正气了😂😂😂化好妆等盆友,他还没行我也是醉了,这种天气卸妆最痛苦了
1453618487 评论 10
第172天
今天去陪朋友弄头发,做了一天形象宣传大使😌😌要弄跟我一样的颜色,要弄跟我一样的护理😛😛😛😛😛
1453561240 评论 4
第171天
广东的冬天终于来啦,可以穿大衣啦,就是下雨不喜欢😢最近皮肤都好到爆,不化底妆出门也白白的,气色什么的都很好,只画个唇膏就像有妆一样,最近心情开朗,皮肤又好,所有东西好像都要变好运了似乎😘😘如果一直看我贴的朋友们应该知道,我割完眼睛10多天就去运动了,现在我来汇报情况😁😁😁我瘦了15斤哦,出去大家都说我瘦了😂😂我以为这辈子都瘦不下去了,终于瘦下来了😢😂😂付出的努力都有回报了,让我哭一会😂😂😂😂😂😂2016应该会是我的好运年,大家都加油努力变美哦☺☺☺
1453478212 评论 2
第168天
今天去染了新颜色,好像年纪小了很多的赶脚😃😃😃😃
1453219162 评论 11
第162天
房间无敌乱😂
1452703330 评论 8
第159天
一大早lu好妆,跟我爸出去吃饭,谁知道,他不要伦家去了😂😂😂😂😂
1452396531 评论 10
第156天
😀
1452252725 评论 6
第155天
最近都是直发,看起来好纯情的感觉😁😁😁😁有时候想去接长头发,但是总觉得现在长度和发色都不错,正好可以养下头发,等它长点不要再那么折腾,你们觉得呢,我没割双眼皮之前的那些术前照去借的头发,我头发很多,接发感觉很累赘呢
1452079481 评论 8
第151天
好久没放下头发好好拍照了😘😘😘
1451739358 评论 10
第150天
2015,bye~2016,hello😘😘😘
1451618468 评论 7
第147天
自己电了个很失败的头发😂撸了个大浓妆,但是还是没人约我😢😢😢😢发现用平头化妆刷再用化妆蛋,妆很清透很贴
1451399280 评论 13
第146天
还是找不到他,希望越来越渺茫,越认真去寻找一个人越难找到
1451290560 评论 11
第145天
再次遇到他,却还是鼓不起勇气,昨天去逛街又遇到他,你们说追不追,觉得有心找的话,应该会找得到他
1451187672 评论 18
第141天
为毛会总是选错时间????
1450854131 评论 11
第140天
穿不同颜色的衣服,同样的妆,会影响肤色成像呢?????大家赶紧去看韩剧扑通扑通love好搞笑,好感人。。。。
1450764813 评论 6
第139天
化个淡妆出去拍证件照
1450694303 评论 34
第138天
今天去了看牙医,才知道自己原来有长了智慧齿,居然当然一点都不疼,现在有一点点疼,去检查发现居然颗智慧齿躺着打横着长,真的老新奇了,拔了牙齿,打了麻药,现在一边脸都是麻掉的,老痛了,比想当初割眼皮还煎熬的感觉,在嘴里打麻药老吓人了,从小到大都不怕打针,唯独看牙医我觉得最新奇,也最可怕????缝了针,好几天不能好好吃东西了??????
1450853977 评论 0
第138天
好像大家都在准备过圣诞节呢,我们这边这个小城市气氛很淡呢,很久没出门了,今天去买了新衣服,又破财了????
1450623295 评论 11
第138天
圣诞节就到了,你们的城市气氛怎样,你们还像我一样在吃狗粮吗????
1450603496 评论 8
第134天
昨天明明跟新了新帖子,到底去哪了???????那么冷的天来穿短袖应该是疯了???
1450279738 评论 12
第130天
昨天去看了杜拉拉追婚记,想起了以前,以前我也经历过一段4年的长时间恋爱,最后却什么也等不到。那时候什么都不需要,只要是对方就觉得是最好,但是现在却做不到了。如果我是杜拉拉,可能我会选择陈丰,等了五年都等不到求婚,但是别人却能一个月给我想要的婚姻。你们看了吗?你们会怎样选择
1449887947 评论 15
第126天
病了那么多天,终于好了????发烧,拉肚子,然后大姨妈????
1449585378 评论 18
第122天
去完澳门回来,生生的病了几天,发完高烧又拉肚子,真的病的不要不要的,终于满血复活了????追着看芈月传,好好看呢,有朋友看的吗???南方的天气终于冷点了,但是还是穿不了大衣,焦心啊,大衣估计都要发霉了???
1449202623 评论 6
第113天
说一下我的眼睛吧,最近问我手术的医院的朋友比较多,说下我个人的感受和体验吧。
我决定到这家医院手术,因为是之前有两个朋友在那里割了双眼皮,已经九个月快一年了,我看到恢复得挺好的,所以就决定去了,也有朋友到别的医院,割了睁眼的感觉不错,但是闭眼差不多一年了,疤痕还是挺明显的,而且发给我看的处理针线刚做完的时候的图片,处理得不是很好。我当时做完,基本眼睛就只有肿,没出现淤血之类,针线很整齐,我想这也是后期可以恢复得好的原因吧。
如果一直有认真看我帖子的朋友应该都发现,我其实没有忌口,我手术完没拆线第四天这样子就自己洗头了,脸就避开眼睛位置照样洗的,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眼睛从照片跟新来看,好像是60天的时候已经很自然了,除了闭眼看出针痕有点红,其他基本没问题。我现在已经100多天,闭眼基本看不出我是割的眼睛,去疤的东西我没用过,就这几天用了一下又没用了,所以应该跟去疤的东西无关我的眼睛。
当时我的朋友割了是8000多,我觉得挺贵的,后来想去上海割,更贵1万6,后来想一下还是在近的地方割,最重要是大医院觉得有保障,后来有活动,才4000多,觉得很幸运,去的美眉都是想找我那个医生割,他是最专业的。
现在很多身边朋友都说我很成功做得手术,大家都说现在很自然了,很好看,以前反对的都说我做了很正确的决定。
最后,希望在考虑,但在犹豫的你,希望选择手术的医院,不一定是广告网红炒作起来的医院,私人机构就好,一定要找大型医院去手术,出现了问题也有个保障,毕竟什么都是有风险的,别去小美容院,私人机构去做手术,容颜是最值钱的???
1448419748 评论 9
第111天
突然一下子桃花都没了,发现都不喜欢,还是自个儿算了,不要因为寂寞就乱拍拖,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1448281941 评论 28
第106天
这几天去约会,桃花好像有点回来,很久没有男生约出去,感觉会有些期待,约会了两个男生,但是好像感觉都不太对,不像自己要找的那个人,你究竟在哪里,还有多久才来??
1447810057 评论 15
第104天
最近很多邻居问我大嫂,我是不是去打了瘦脸针,是不是弄了下巴,是不是整容了????请看图,想当年的我真的肥出一脸的血???瘦了10斤的人,先瘦了脸,越来越多人问我下巴是不是弄的????今天去试衣服,好开心,之前一直穿不下任何裤子,现在比之前小了两个码数???好开心啊
1447649132 评论 17
第103天
链接上文,?昨晚刚发完上篇说那约会男生没联系我,之后过了十来分钟就发信息xx了?我都惊呆了,是不是有人向他汇报啊?今晚约我出去吃吃喝喝呢,?今晚约会去了,画了这种近似素颜的妆,也太素了啦???请看没化妆什么鸟样,图3
1447552591 评论 27
第101天
前几天约会?男生,昨天大姨妈约我,我矫情不出去,晚上说买吃的我,我其实在外面,觉得不应该每天见,所以撒谎,说没胃口?然后今天就没发过信息我了,这样应该是没戏了吧???我果然是绝缘体
1447509202 评论 23
第101天
南方的天气,没差点中暑???穿衣服也要很谨慎啊????每天在想怎样穿才不会被认为是变态????
1447397432 评论 10
第100天
今晚出去约会啦?时隔好久,终于又有男生约了?这是个悲伤的故事?????????这男生好有礼貌,腿好长☺☺☺不知道之后会怎样呢,有点期待❤❤❤
1447342985 评论 25
第99天
自从割了眼睛,为什么我咋化别人都觉得我浓妆,????近看不觉得,要远看觉得大浓妆,我都化得挺淡的?
1447227015 评论 6
第97天
我像个孤独患者自我拉扯……最近总是突然感觉悲伤
1447072127 评论 19
第96天
为什么长大要有那么多烦恼。其实不过是自寻烦恼罢了。
1447050630 评论 7
第96天
我就是一名疯子?
1446956643 评论 31
第94天
平时我到底是有多屌丝,多丑,每次化妆打扮出去(平时宅女一枚?),家人都偷偷问我是不是恋爱了????
1446784087 评论 11
第92天
有了双眼皮终于可以画红色眼影了,好开心???脸烂了好几天,终于好很多了,宅在家好多天,终于约朋友出去,撸了个妆,看了场电影,你们感受下,妆前妆后,差多远……化妆可以基本把痘印都遮盖住,改善肤色???
1446652967 评论 14
第88天
运动快三个月了,因为割了眼睛所以勤去运动,不想白割了眼睛,请了私教学拳击,觉得很好玩,隔天就去打拳击,几个月下来一共瘦了8斤,希望可以明年夏天穿上这件露肚装去运动???真的想不明白为啥有些妹子要化着妆去运动,想不明白那????
1446294505 评论 65
第87天
前两天外婆生日,去了外婆家里,亲戚都在,外婆在我割褶子的时候已经知道我要割了,开始很担心,也反对,但是我还是冲了,(其实是大家都反对??)那天去过生日她才记得看我眼睛,说很成功,割了很漂亮???觉得一切都值得了,大家都说很自然,除非闭眼还有一点痕迹。自己的这个决定真的觉得是最正确的,想了好些年终于敢去实现了???会看回之前的照片,觉得现在的眼睛美多了?????
1446270337 评论 29
第83天
看回刚做眼睛时候的样子,真的丑爆了,哈哈哈,那时候是什么支撑自己觉得做得很美很成功的???已经80多天了,眼睛基本不会肿了,也有人夸我眼睛漂亮了,不会再有朋友说我的眼睛不自然,不支持我做的朋友都说我做了眼睛好看很多,这一切都值得了???想想当天毅然地跑去弄眼睛,现在想想就像是一场梦,很感慨,很佩服那天的自己。看电视有很多整容失败的女生,我觉得样子真的不要太过苛求,自己也想过再去弄酒窝之类的,但是想想,我一直只求双眼皮,现在圆梦了,就别再偏执了。希望大家可以考虑好,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要让自己后悔哦。什么都是有风险的
1446035177 评论 9
第82天
又是我,来也☺
1445801566 评论 18
第80天
做完姐妹啦,都忘记要自拍了?
1445538978 评论 2
第76天
在香港,疯狂购物,疯了?
1445259812 评论 24
第74天
今天去弄了巴西焗油,头发超级顺的,就有点像拉直发,不过就说比直发好,不伤发,其实觉得差不多……就贵了很多。第五张早上的头发还没做的。。。。。明天过香港玩啦,第一次过去玩,感觉好兴奋那?别笑我土鳖,,,再过几天就是大学时候的舍友结婚啦,也挺兴奋的,宿舍就她最快结婚,宿舍妹子都过去当姐妹呢,很久没聚,甚是想念啊?还在读书的妹子记得珍惜美好的同窗时光哦
1445084457 评论 8
第73天
晚安
1450198331 评论 1
第73天
纯情妹子一秒变浓妆艳抹?过几天要做姐妹,大学宿舍妹子结婚,终于有了双眼皮,来试下浓妆?终于hold得住了????
1444979454 评论 7
第69天
打卡来了
1444790113 评论 6
第66天
我的脸之前简直是毁容状态啊,上妆超级不服帖,美颜要开到5才敢放上来?内分泌严重失调啊,现在脸终于好了很多,还有一些痘印和闭口,现在每天都很认真洗脸护肤,今天随便撸了一个妆,就看起来皮肤很好。我用了Chanel的角质水,还有sk2神仙水敷脸,还有就是悦诗风吟的绿茶精华和祛痘的一个岩石膏,痘痘好很多了,月经也终于来了。不知道到底是月经来了痘痘好了,还是搽的东西有用。用了悦诗风吟的去毛孔试用装觉得挺好用的,用了两个星期吧,脸上早上起床也不会油油了,皮肤紧实很多。如果脸像我这样的可以试下哦????
1444662402 评论 9
第65天
这个p图软件好高大上的赶脚????
1444305793 评论 16
第60天
满两个月,打卡来啦,这两天都化眼妆啦?
1443880934 评论 12
第59天
对的,我去哪了?我去夜店玩儿啦,眼睛很快满2个月啦,终于撸了一个眼妆?太久没撸,都忘记怎么化妆了???
1443838975 评论 11
第56天
好久没来打卡?
1443532021 评论 28
第48天
对的,又来了?
1442855311 评论 7
第48天
我又来啦
1442815560 评论 10
第47天
自拍时间……脸最近整个皮肤差到爆炸,内分泌失调,爆青春痘和闭口,都不敢化底妆,只敢弄了眉毛和唇膏,希望痘痘赶紧好吧????
1442752889 评论 12
第43天
穿着睡衣的我,又来打卡了,别嫌弃。最近都去运动,除了出去就是运动,就没别的了,根本没出去玩,心累啊。最近好像总是很多烦心事,为嘛会这样
1442416264 评论 18
第42天
最近都没什么照相,眼睛基本没什么问题了,也恢复了知觉,就是等疤痕褪去就好了。每天都有去运动,但是只是瘦了3斤,怎么会瘦的那么慢,好郁闷,冬天又快要来了,还没瘦下来。今天决定请了私人教练练拳击,希望可以瘦的快点。加油↖(^ω^)↗
1442339175 评论 11
第38天
玩真人版99拳王?
1441902672 评论 4
第37天
天天p图撸的妆☺今天又去弄头发了,剪短了头发,把干枯的发尾全剪了,发质变得很好哦,真的别心疼已经坏了的头发,剪完整个人都干净精神了
1441888778 评论 10
第35天
早些些打卡今天?
1441716462 评论 7
第34天
痘痘也大得太惊人了吧,美图秀秀也救不了?去运动完,去吃了一大碗的米线,今天的运动量又白白浪费了。我的牙齿以前矫正过,现在又打回原型了,伤心?
1441614669 评论 7
第33天
有些朋友评论说觉得还是很肿,有些说恢复得很好,也见到其他帖子的妹子要去做修复。
我就属于那种平常心那种人,不会因为人家一句话而去不开心,很会安慰自己,毕竟才刚过一个月,我觉得眼睛还是恢复得不错的,因为什么都有个过程,看一下之前自己刚做完的时候,现在真的好太多。当然现在还是不是最自然的状态,医生也给打过预防针,说眼睛一般要半年的恢复期才基本稳定,所以不要因为别人一句话就去修复,或者不开心。如果真的塌到没了褶子,想要修复的再去修复吧。
手术之后的等待恢复过程是痛苦而漫长的,如果不调节好自己心情的话,给你割1亿次,也一样。
1441543672 评论 11
第32天
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是俺打卡的绝佳时候?
1441385646 评论 8
第30天
打卡来了☺
1441302677 评论 23
第29天
朋友回来啦,认真撸了一个妆出去玩儿啦???我接了上睫毛,化起妆容易多啦????上眼皮眼妆依旧没化哦
1441202027 评论 16
第28天
单眼皮和双眼皮对比系列……请客官自行判断……还在犹豫的你,冲吧!!
今天和朋友聊天,又说起某位朋友说喜欢单眼皮的男生,然后说单眼皮的女生也不错。呃……-*我本人也很喜欢单眼皮男生,但是说真的,单眼皮的女生真的没有几个是觉得特别有印象,如果有泡泡眼的更不说,我只能说,站着说话不腰疼……我眼睛没割之前也不小,但是眼凸,一直以为自己是脂肪眼,割完就可以,但是去会诊医生说我是眼凸,眼皮并没有多少脂肪,所以术前眼睛多大也觉得无神。很快眼睛就满月了,我最大的感受是,眼睛多一层褶子之后即使眼凸毛病改不了,但是我的眼睛不会再被说为毛那么肿啊,你很久没睡了吗之类的鬼话,眼睛不化妆也会有神很多,我自己是觉得双眼皮给到了我很多之前没有的感受,也很庆幸自己勇敢做了这个决定,让我的岁月不后悔。
1441173084 评论 9
第27天
还是没画上眼皮眼妆,随便撸了一个妆出去?眼睛不画也像有妆似的
1441037392 评论 9
第25天
每个星期都坚持运动,至少一星期四次。希望会瘦啦,皮肤想要看起来紧致。去运动最开心就是出一身汗,感觉超爽的,还有肌肉男???为什么长大了不可以扎这个头?为什么,告诉我,为啥我朋友要歧视我扎这个头???装嫩神器啊这个?
1440917918 评论 11
第25天
画了眼线的一个晚上?眼睛看起来自然的,恢复得不错的。还有几天眼睛就要满月啦,感觉时间过得不快不慢的。自从五月份辞职,已经三个月没工作了,还想去韩国玩一下,有朋友有什么建议吗?去韩国有什么特别好玩,特别好吃的地方不?
1440807865 评论 8
第23天
今天☺祝节日快乐会被打死不??哈哈哈,今天我姐祝我节日快乐,我寻思,什么节日,卧槽,7月14?想当年我以为是七夕的节日?
今天医院回访我了,呵呵呵,医生哥哥被我认真的调戏了?调戏内容大致忘记了,他叫我放宽心,眼睛没事☺
有小伙伴看鬼神君?吗?老好看了,整个就不行不行了,男猪脚的那个胸部???整个想扑上去舔屏???
嗯哼,正经的来了,请看找到丑男朋友的感受,说的全是我前任?感受,最重要第八条!!!绝对是他!是他!!是他!!!我心累啊,想当日谁和他说话都觉得伦家喜欢他,意淫他,我心累啊?你们懂不懂?????
1440679229 评论 4
第21天
今天满拆线半月了,按医生之前说的,应该是可以化眼妆了,昨天还各种担心,今天眼睛好像没那么肿了,感觉好很多,真的不要熬夜啊。等满月了再来个眼妆,现在忍一下。最近几天脸废了,出了很多痘痘,有什么良方不?求赐教
1440517550 评论 11
第21天
不用力瞪眼就是这种感觉,大家会觉得撑不起来的感觉吗?这几天瞪眼偷懒了,不会是因为这个原因趴,有点担心
1440434541 评论 5
第21天
第一张图片是右眼,第二张图片是左眼,总感觉右边眼睛好像不会自己撑起来的感觉,有点害怕会成不了双眼皮,只有一条明显的线。之前几天都去健身房运动,因为觉得眼皮疼很累,所以两天没去了,眼皮感觉不疼了,可能被汗水咸到了眼皮,要注意点才行了。你们会不会有朋友出现过眼皮翻不起来双眼皮的那种吗,会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1440434318 评论 1
第18天
眼睛这两天有点肿呢,还是不要化妆乖乖戴眼镜了,感觉眼皮上面变红了很多,可能跟熬夜还有乱吃东西有关。今天没去运动呢,一早起床心里空荡荡的,梦里见到了前男友,突然很想他,以前我们在一起四年多的时间,他有了女友之后我也没再打扰。很多次想去找他聊天,但是还是忍住了。今天这个想法突然又变得很强烈,我不想变成自己讨厌的那种人?如果是你们,会怎样做呢
1440215725 评论 14
第18天
突然地上了首页,幸福来得太突然,谢谢大家,么么哒(*^3^)?请大家轻拍?这几天都老往家外面跑,早上按时去运动,然后今天中午去了美甲,下午去了全身推经络,舒服爆了。如果体寒的妹子可以试下去外面艾灸,发现真的挺不错的,我一年四季都手脚冰凉,体弱多病,与我强壮的外形完全不符?记得以前读书的话,刚入学不久都会有校运会举报,一般不是被选去推铅球,就是跑步,看起来我就是运动健将?样子,不瞒您说,我跑步13秒5,对,50米……之后,就没有之后了?
看见昨天爆出的新闻,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曝光了,请问你们身边有八卦体质很严重的朋友吗?对,我身边奇多?最近身边她们没事8了,居然把魔掌伸到娱乐圈了,各种跟我吧啦最近的娱乐圈八卦,然后,我看到了上图的甜蜜拥吻,就有了上面的感想,你们真的不觉得是锁喉抛摔的支势吗?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1440178983 评论 12
第16天
今天被朋友圈各种高调虐狗行动,也是感觉够够的了。各种看搞笑的单身汪?各种酸,笑死俺了。单身?也是?,可以不爱,请不要伤害?各种跟朋友想怎样去回晒,哈哈哈,方法如下:1.互相换头像,自己改对方备注名字,转人民币5200元(当然想要转5201314,可惜囊中羞射)2.在柜员机看见有点帅的男生,赶紧去偷怕背影,打上“都说不用给我送礼物了,还去给我取钱?”3.材料很简单,到网上下载高清无码的图片,自行yy配文字吧
好了,我发现自己连单身狗都做不了了这个年纪,狗到我的这个年纪都驾崩了,我最多能当个单身老王8?啊……多么痛的领悟……洗洗睡吧
1440084001 评论 22
第15天
现在的俺,想当年的俺。最近见我的人都说我脸胖了很多,今天一上称,惊呆了。以前怎么胖都不胖脸。人家都觉得我下巴像整过的,太尖,真没整过!!!!去见到我的工作人员见一个就一个地问我下巴?我心累?????我想要圆脸好伐?!
1439994727 评论 10
第14天
今天又化妆出去溜达了,眼睛没有化,化起妆来特别精神,很开心呢。今天继续去运动做瑜伽,希望一个月后会瘦点,加油↖(^ω^)↗
1439911609 评论 19
第13天
今天开始去做运动了,眼睛希望可以赶紧恢复的。眼睛撑眼要用力撑看起来才有精神,出去见朋友还是说我不自然,但是我也不担心啦,因为知道是要恢复时间的,怎么可能一步到位呢。一定保持乐观心情。今天用了维生素e涂眼睛,弄得我眼睛超级痒的?我哭,然后赶紧洗干净了。好像我的眼皮恢复了一点点知觉了哦,很多朋友都说要半年才可以恢复的,但是我已经有感觉了,应该我恢复得还是不错的吧。各种安慰自己???希望可以每天坚持运动,要不然,脸漂亮了,身材却像猪,眼睛不是白挨刀了???!加油↖(^ω^)↗
1439814183 评论 11
第12天
突然想起以前画画的日子,挺怀念的,但是很多都没有了。今天去买了画笔,不知道还记得怎么画不。
1439704198 评论 5
第11天
今天化了妆拍照也精神了不少。出去做了头发,重新染了颜色,很满意?
1439639248 评论 6
第11天
今天化了小淡妆?终于敢出来见人了
1439610786 评论 16
第10天
今天我的眼睛,刚睡醒呢。在家里睡就是舒坦?昨天坐了一天车,晚上出去看了场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真的哭成汪了,蛮好看的,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下。看完电影回来12点多,一下就累蒙了,灯没关就睡着了。等眼睛再过几天就每天去坚持运动去。
1439522423 评论 16
第9天
今天回到家了,大家都没发现我做了眼皮。可能坐了一天的车,休息不好,又吃了一点辣的东西,眼睛好像今天晚上看很肿,还是要好好的学习忌口啊
1439471660 评论 14
第8天
昨天下午去拆线咯,今天早上拍了张,好像自然了很多????
1439355319 评论 15
第7天
今天要拆线了,之前说感觉有点疼的眼睛好像是发炎了,撑眼看起来不够左眼自然。好在都熬到了拆线,吃完午饭睡一觉,下午去拆线?
1439263908 评论 18
第6天
明天就可以拆线啦,开心???就可以回家啦。希望家里人见到不会骂我。听说晚上不可以喝那么多的水,我真的每天都喝几大壶的水,来这边真的超多好吃的,喉咙开始吃不消,又不想吃药就狂灌水缓解疼痛。
1439180687 评论 21
第5天
千辛万苦,终于赶上今天的日期了,前面的日期都是凭借记忆。在朋友家了暂时住着,等着拆线才可以坐车回家那边呢。我每天在这边都没戒口,什么都吃,尽量不吃辣的和海鲜,其他都吃,左眼感觉恢复得不错,右眼就用力撑的时候,骨碌眼球的时候会疼,用手摸会有硬块,是不是有传说的增生了?求解答???我很少去热敷,好像就昨天和前天热敷了一共三次,是不是跟这个有关呢?
1439092602 评论 28
第4天
好像日期有点凌乱了,反正以我的编辑文字为准。觉得眼睛右眼有点疼,用手指按上去觉得有一个硬块,怎么办,左眼感觉恢复得不错。我的泪沟之前很严重,凹的吓人,左眼1毫升,右眼0.5毫升,左眼是花钱买的4800多,右眼是送的国产的,开始以为买的进口的一毫升就足够了,到注射时候不够,但是又不可以两种材料打同一边,所以后来也没买多剂量,注射完效果不明显,之后的第三天明显一点,开始时候有点淤青,有点吓人,不过好像现在没事了,就剩下我的黑眼圈,我朋友说填完之后精神多了,他也想去填?
1439092247 评论 11
第4天
好像眼睛消肿了很多,自己也洗了头,舒服多了。线还没拆的哦,最后那张不是真的化了妆,只是上天天p图上面过了一把瘾?
1439091850 评论 9
第2天
好像没什么变化,皮肤变得有点差,之前经常熬夜,做完了手术我都很好睡了,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很多人做完都不敢洗脸,我脸照样洗,护肤照样弄,避开眼睛就是了。不能眼睛到时候恢复了,皮肤变差了啊。脸上白白的是祛痘的东西,新买的悦诗风吟的一套产品试下。买了一包大张的那种化妆棉用来洗脸很方便。
1439091519 评论 16
第2天
拆开纱布的第二天,医生说过会更肿,反正不疼,我就不怕啦。眼睛里面有点充血,但是不严重,也在不明显位置。等待吧。我不在广州,为了割双眼皮从家里过来,大概5个小时吧,家里人只有姐姐知道我要割,大家都不赞成,我就说谎是过来学习。姐姐跟我视频看得出来她很心疼,但是我坚持她也没办法。朋友也只有一个人是一直支持我这个想法的。所以我的双眼皮计划一直很踌躇。不过真的,变美只是一步之遥,自己的命运自己写吧。
1439091279 评论 12
第1天
之前的美黛上面传不了照片,所以怕忘记就打上了记录,这写错了,是拆纱布当天。做完手术的第二天去拆的纱布。我挺满意的,觉得线缝得很整齐,陪我去的朋友就觉得很吓人,我有了心理准备觉得没什么。拆完纱布就去逛街了,很多人偷偷看我,反正我觉得没关系,看吧看吧,反正你也不认识我????
1439090992 评论 29
当天
吸脂想了很久的双眼皮终于实现了。没割之前我就是个真正的单眼皮。可耻的我还误会自己是个小内双,来到医院终于知道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单眼皮?啊……_多么痛的领悟?不过我的眼睛的确不小对于单眼皮来说,医生也说我的眼睛底子很好,很容易做。
我是选择了广州的美莱医院的田跃平教授,刚好有活动,一共双眼皮只用了4100元,之前介绍我去的妹子同一个医生,用了8000多,刚好去到的那天就说田教授过两天要到韩国学习了,以为会找不了他做了,差点就放弃,好在刚好去的第二天有个妹子改期,我就换成了第二台手术,想想自己太幸运了。
陪我去的朋友比我还紧张,因为我是近视眼,护士带我去到手术室的时候就感觉什么我都看不清,像到了异度空间一样,全部都是蓝色,一道一道的门,然后就躺上手术床了,还没见过主刀医生呢,就这样上去了。
手术吧就是麻醉时候疼,割的时候基本没感觉,会感觉有皮搭在眼皮上,右眼的麻醉可能没打好,会感觉得到灼烧的疼痛。看了很多次美黛拉上的宝贝形容手术的观感,闻到了传说中的烤肉味,其实更像是电蚊拍电到蚊子的味道。我就割了一层皮,不用吸脂
1439090609 评论 22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今日我便是女王
    今日我便是女王Lv.4
    2楼
    挺好哒
    • 圆滚滚的虾球:?

  • ??糖糖??
    ??糖糖??Lv.9
    3楼
    楼楼要多注意了呀,不要经常玩手机,饮食也要注意,好好护理
  • wuli宝宝
    wuli宝宝Lv.9
    5楼
    双眼皮很自然很美.素颜照一样美美哒.加油
    • 圆滚滚的虾球:还没拆线呢,不自然的哦,?

  • 萧萧可爱
    萧萧可爱Lv.9
    6楼
    很漂亮很自然哦,恢复了之后一定美美哒
    • 圆滚滚的虾球:谢谢哦?

  • 紫色的树
    紫色的树Lv.10
    7楼
    注意饮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事的啦不会骂楼楼的
    • 圆滚滚的虾球:好的,谢谢哦?

  • ☔的彩虹谷
    ☔的彩虹谷Lv.9
    8楼
    楼楼,要忌口哦。注意一些饮食是不能吃的呢。么么哒
    • 圆滚滚的虾球:还是没忌口呢,喉咙哑了?

  • 六图图~
    六图图~Lv.9
    9楼
    恢复快慢也有各人的体质关系.会越来越关美的
  • 萧萧可爱
    萧萧可爱Lv.9
    10楼
    楼楼要好好照顾自己呦!!多注意休息。。好好护理
  • 早早澡
    早早澡Lv.9
    11楼
    楼楼忌口的话恢复的快点,不过现在恢复的也挺好的
  • 落下
    落下Lv.9
    12楼
    挺好的,双眼皮恢复的也还不错,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