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点阵激光

点阵激光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ByeWorld就是vik酱

ByeWorld就是vik酱

Lv.12
1449437490,179评论,67万+浏览
点阵激光祛痘坑
  • 手术日期
    2015-08-12
  • 价格
    388
  • 医院
    深圳南西子
  • 医生
    黄艺
  • 术前照
第30天
最近皮肤好差好差好差 都不想po照片了
最近读书好忙好忙 好累好累
1441983642 评论 10
第29天
下巴痘痘久久不能停止啊 疯了一样的长长长 心好累!
1441862515 评论 6
第28天
美颜相机真的好6 其实我下巴明明有痘痘的!考试压力大吧应该是
1441862974 评论 0
第27天
第二张要给你们看我黑眼圈都到我手指的那里了!
第三张超级近给你们看我可怜的痘痘
1441863154 评论 1
第26天
痘痘长啊长不开心 最近管不了那么多了T T疏于保养 心好塞哦哦哦哦
1441983702 评论 0
第25天
最近在准备考试 没空管这张脸了
好想再去做个光子嫩肤啊啊啊啊啊
1441527557 评论 7
第24天
好可怜 最近下巴狂长痘 好像因为喝蛋白粉 然后又满满的痘印 心好痛!!我刚做点阵恢复好啊呜呜
1441450698 评论 7
第23天
戴着口外弓 不过皮肤还是看得到的
感觉自己脸颊皮肤一边毛孔比较大一边比较小
我每次读书都会手贱一直去抠脸。。抠得整个红红的( ᐧ˘⌓̯˘ᐧ )
1441338979 评论 7
第22天
发现好像没给你们看过额头
额头也有小小打过的哦~
就是额头比较干一点
1441339063 评论 0
第21天
哈哈额头照片不认真看扫过去好像屁股哈哈哈哈哈
看皮肤就好啦~
1441450745 评论 1
第20天
一个痘痘下去了 千万个痘痘就起来了 呜呜呜为什么最近这么爱长痘痘以前都不会的呀
1441113785 评论 10
第19天
自己剪了个sb刘海欲哭无泪。。下巴长了好多痘痘。。好奇怪 以前根本只有m前长啊
1441030997 评论 6
第18天
感觉之前说毛孔变大是用的产品的问题不是点阵的问题
现在看能不能慢慢变回去
最近皮肤比较稳定啦
1440917301 评论 8
第17天
还是来让大家帮忙支持我的帖子~皮肤还可以 下巴大痘痘好像没有更猖獗 但是毛孔还是没有之前细也没有之前有光泽~我准备下个月在做一次光子嫩肤
1440825894 评论 7
第16天
气垫BB就是会拍起来皮肤很有光泽啊~先讲正事儿 大家点我头像进去-往下拉-找到【我的夏日变化】帮帮忙留言支持一下哈哈
喜欢我的分享的可以加我关注哟
1440734394 评论 7
第15天
有的地方还是黑印子没去掉 不过已经很满意了 今天下巴长了个很肿的痘痘 还没长出来 就是肿在那有点疼 这么大个长出来又是大痘印了我不要(⑉꒦ິ^꒦ິ⑉)
1440734279 评论 0
第14天
皮肤状况还不错哈哈特别是下巴
及时处理了新痘印现在痘印没有留很明显
对了大家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新帖子哦【我的夏日变化】
动动手帮帮忙谢谢大家
1440597090 评论 7
第12天
我更新这个的标配就是 左脸 右脸 下巴 素颜都能见人的感觉真好
哦不 可是我黑眼圈太重了
黑眼圈都要挂到下巴了!
1440430996 评论 5
第11天
越拍越随意了哈哈 下巴又多了好多新痘印 是红色的慢慢应该又要变黑了呜呜呜呜~我要赶快涂去痘印的产品 红变黑之前看能不能抑制住!
1440329087 评论 10
第10天
上次说感觉毛孔变大了
结果今天一看好多了
皮肤状态很好
看来人家说点阵激光越久皮肤越好是真的~
继续观察下去^ ^
1440243101 评论 9
第9天
给你们看我下巴长了好多小小粒好多粒的痘痘~黑痘印变红痘印了!旧的好不容易去了新的一批又来报到了!然后就是我觉得为什么做完我脸颊的毛孔好像变大了之前毛孔好细皮肤好光滑有光泽拍照拍不出来。。。拍的照片是苹果肌的地方我说的毛孔是鼻梁两边那两块毛孔变大了不知道是不是随着时间会慢慢变好
1440143411 评论 6
第8天
今儿的主题是 素颜的皮肤 与 新张的可恶痘痘们!下巴痘痘好几粒小小的 脸颊从来不长也长了个小小的。。昨天脸上别的地方也有一毫米那么小的小痘痘 不知道跟点阵有没有什么关系。。除了下巴 其实脸颊效果没有想象中好 因为做之前我的脸颊皮肤基于上两次的激光 很光滑而且超级有光泽 感觉现在还不如之前。但下巴确实好太多
1440092453 评论 6
第7天
又长了新痘痘 小小个的 听多个的 啊啊啊刚解决上一波痘印咋又开始长了呢!可恨的姨妈痘!!!一定要忍住不要扣。。我不要再留痘印了呜呜呜
1439952997 评论 3
第6天
皮肤还可以哦 大部分地方都看不到点点方格子了
下巴因为我又要来m了又长了新痘痘!!好烦恼!!!
1439952880 评论 1
第5天
皮肤已经基本好了 就是不红了 暗的话就下巴部分还是有的地方打深了的还是一点点暗 然后大部分印子还在 脱印子应该是最慢的 每天好像只褪那么一点点点 不过也不急 因为远看看不出来 当然近看就是皮肤是不平的
1439862576 评论 3
第4天
今儿基本看不出来了 我是说照片上
实际上呢肉眼看还是能看到方格子印子 咋还不褪掉呢
据说这个点阵激光就是会结痂 结痂后才褪掉
但我看这阵势已经不会结痂了
那它到底要怎么褪掉呢。。好复杂的问题有没有人知道。。
不过真的痘印都好像没了
人中下巴地方还是黑黑的颜色比较深

等时间等时间~
1439736148 评论 8
第3天
今天拍的
颜色没那么深了 不过方格子印还在 而且没有要结痂的样子
看不出来不过摸起来还是很粗糙像一层死皮
可是它还没到可以结痂的地步
也不知道它会何去何从。。
1439644859 评论 5
第2天
今天也是不那么红但是印子依旧黑
下巴打比较深 颜色比较明显 脸颊打比较浅 就没那么深
但第三张图还是可以看到
有方格子印
脸颊好些了
就是人中下巴很丑
有时候也会红红的
1439644769 评论 2
第1天
第二天没那么红了
但是!!印子变深了!看第一张照片
于是脸更无法见人了
买了口罩戴着出门
不然脸好吓人的说。。
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1439644656 评论 1
当天
今天去做了点阵激光
知道会结痂
但还是比想象中惨啊T T
超级无敌红
还有一点一点组成的方块印
无法见人啦
1439644400 评论 1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我爱红茶
    我爱红茶Lv.9
    1楼
    楼楼的皮肤看起来好了很多,效果挺快就出来了。棒棒哒
  • 黛粉339953
    黛粉339953Lv.2
    2楼
    美美
  • 全世界最爱你了
    全世界最爱你了Lv.9
    3楼
    楼楼的术后效果挺明显的。皮肤已经变好了很多
  • 我爱红茶
    我爱红茶Lv.9
    4楼
    楼主的皮肤真的在变好了,,加油,会有更好的结果的
  • luckly
    lucklyLv.9
    5楼
    楼楼的术后效果挺明显的。皮肤已经变好了很多呀。。给你点赞。
  • 以德服人
    以德服人Lv.9
    6楼
    楼主的皮肤看上去好了很多哦,效果不错,痘印不见了,
  • 葡萄皮
    葡萄皮Lv.9
    7楼
    支持你啦,加油…
  • 铁锤?妹妹
    铁锤?妹妹Lv.8
    8楼
    我也是很多痘痘。。好弄好啊。。。
  • 不离手
    不离手Lv.8
    9楼
    在下一个帖子又发现了楼主,又跑来留言啦!
    • ByeWorld就是vik酱:哈哈我都是一起更新的呢 求加我关注么么哒

  • 初学者🍃
    初学者🍃Lv.8
    10楼
    亲爱的宝贝,手术后效果明显变化很大,皮肤好好啊,羡慕你
    • ByeWorld就是vik酱:亲爱的求加我下关注~谢谢啦~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