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白瓷娃娃

白瓷娃娃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丽妹

丽妹

Lv.10
1549244623,201评论,33万+浏览
白瓷娃娃
  • 手术日期
    2015-11-07
  • 价格
    1380
  • 医院
    广州珈禾整形美容(原广州妍希医疗美容)
  • 医生
    王宏薇
  • 术前照
第20天
20天了,再过两星期我就去再次祛斑
1448594914 评论 10
第12天
真心感觉脸没有之前那么脏了,好开心啊想哭,以前真的全是全是斑斑点点,现在不用美颜拍照,除了粗大的毛孔,斑点就是剩下眼角那位置,真的感觉斑点没了,整个肤色都透亮了,好开心哇咔咔咔咔啦咔咔
1447898148 评论 5
第8天
今天第8天了,鼻子下面长了颗痘,好像扣掉,忍住了,回去再用针给挑了,再过两个星期我就再去试一次激光祛斑咯,到时候肯定会激掉更多的斑 哇咔咔咔咔啦咔咔
1447569676 评论 25
第7天
哈哈像素不清将就着看吧,今天是第七天了一个星期啦,我觉得吧就是整体皮肤确实有均匀和提亮,之前脸颊下面有一些类似黄褐斑的东西存在,现在好像被打了,不错不错哦,坚持防晒,必须坚持,也有可能是后期的保养工作做得比较充足,今天太阳有点大,然后就是必须要防晒的 今天上班迟到了,因为办公室钥匙忘记带,跑上跑下的,刚好赶在太阳猛烈的这个时候 哎,啥也不说,默默拿出防晒霜来抹……
1447468213 评论 7
第6天
怎么我就上首页了,有点受宠若惊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
1447400480 评论 14
第6天
啦啦啦,广州天气一下子冷起来了呢,各位小姐妹要记得多穿衣服,皮肤补水同时也很重要呢,干燥起来真的很要命,这几天持续都有摸防晒霜,皮肤看起来白了辣么一点点 哈哈哈哈,即使下雨天我还是抹了,因为怕反弹哇,女人嘛就是要对自己好点,不过我想买个喷雾来喷,各位有没有好的建议,之前用过一款,但是感觉喷起来黏糊糊的,不喜欢,加上,我有点敏感的也不敢乱用,不知道理肤泉好不好?好纠结
1447385146 评论 6
第5天
因为好忙呀,本来一大早就得更新的呢,没去扣,痂自己掉了,我估计因为脸上痂也不多,裙子掉得快,不过我打算休息三个星期 再去一次激光,不过我得先做个补水的才行呢,不知道做过白瓷娃娃的,什么时候可以用洗面奶那些,还是等七天过后吧,给皮肤一个恢复时间,不能太着急,反而会伤害皮肤吧,防晒防晒,即使是阴天我现在还是坚持用防晒霜哦,我还是第一次坚持防晒真的久耶,真的是,女人为了美,千万不能懒哇,加油,小姐妹们!
1447296635 评论 12
第4天

今早拍下的 首先今天是双11 请各位姐妹一定要克制住双手哈 

回正题,就是掉痂了,其实我感觉皮肤是有变白,但是脸上还是看到一斑一点的,感觉不干净,脏脏的的,其实我想问什么时候可以再祛一次斑,是不是要隔一个月才可以的呢,这几天防晒做得非常充足,隔四小时 我就抹一次防晒,哈哈 小姐妹们也要记得防晒哦!

1447214692 评论 11
第3天
今早拍照的时候 眼下角那个痂还没掉 然后我刷个牙吧洗个脸吧 也没去摸它就是拨水而已它就掉了 感觉整体皮肤有变白 其实我皮肤不怎么黄的 我就不明白怎么妍希有个医师说我脸发黄呢 还有一个就是说其实我挺白的 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地把斑给祛了 
1447118219 评论 13
第2天
手贱啊啊啊啊啊啊啊鼻头好像有一小块不小心给我扣了 会痒啊怎么受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服了自己今天第二天了因为灯光的原因看起来白白的感觉即使用美图秀秀拍照还是看到祛斑哎我打算这次掉痂后弄一次祛斑的人家就是想在过年前美美的嘛呜呜呜鼻子两边脱皮哦痒得我涂了防晒霜每个四个小时我就涂一次 因为我是对着电脑上班的嘛那个辐射也是有的 希望时间赶紧过去我要赶紧掉痂手好贱啊受不了
1447037427 评论 7
第1天
一大早就起来更新了 好累 还得去上班 昨晚好像不小心扣了一下鼻头的那个位置吓得我 自己骂了自己 真的要千万小心 点的位置结痂了 但是我怎么感觉摸起来平平的 本来还以为会有凹凸感的呢 白瓷娃娃的效果就是整个皮肤均匀 变白 所以我其实也不知道要怎么才能看出来 再过几天看看吧 其实我想知道 现在终于知道防晒的重要性 一定要防晒啊 各位小姐妹 防晒防晒防晒 重要的时候说三遍!!!
1446942136 评论 15
当天
这张照片是做完后的 哎呀 自己没有看清楚 以为是祛斑的 原来白瓷娃娃是做整体的 妍希的服务很不错 就算我一个人去也不会尴尬 还给我做了一个免费的皮肤分析 自己的皮肤自己决定真的是有道理的 我就是太懒了 不做防晒 告诫各位小姐妹一定要做防晒 地下的皮肤你们是不知道有多夸张的 先洁肤 然后做测试 然后做了一次水密码 本人毛孔特粗大 所以补水很重要 但是我的区域又特别奇怪的感觉 哎 就是觉得护肤这条路 一定要好好走正确的才行。
1446878022 评论 9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大宝贝儿
    大宝贝儿Lv.9
    1楼
    楼主现在一定要好好护理哦,别晒太阳。
    • 丽妹:嗯嗯 一定要做防晒

  • 秋天里的枫叶
    秋天里的枫叶Lv.9
    2楼
    hhhh哈哈 白瓷娃娃。。。。楼楼 也太搞笑了........
    • 丽妹:我不就是误会了么

    • 秋天里的枫叶 回复 丽妹:呵呵呵 好开心 原来是这样 被你逗乐,了。。。。

  • 噬血狂袭?
    噬血狂袭?Lv.11
    3楼
    对呢,楼主以后多注意噢,加油,变得美美哒!
    • 丽妹:嗯嗯 好的呢 我也想变得美美的

    • 噬血狂袭? 回复 丽妹:嗯嗯,只要努力。会变得美美哒!

  • 艾达
    艾达Lv.10
    4楼
    嗯,防晒真的很重要,我会注意的,楼楼也是
  • healthy
    healthyLv.10
    5楼
    楼主今天是周末啊,还要上班吗?没有休息
  • jianzhi
    jianzhiLv.8
    6楼
    哈哈,楼楼忍住吧,千万要忍住。想想后果就好了
  • 清风朗月
    清风朗月Lv.10
    7楼
    嗯嗯,楼楼现在看起来皮肤好好了,也美了呢???
    • 丽妹:还好吧 我感觉还得过几天看看

    • 清风朗月 回复 丽妹:嗯嗯

  • 社区站长
    社区站长Lv.14
    8楼
    秋冬季节保湿补水很重要哦~
    • 丽妹:好的呢 我知道了

  • 清风朗月
    清风朗月Lv.10
    9楼
    会的。楼主放宽心,好好护理会好的更快
  • 发现恋爱🍂
    发现恋爱🍂Lv.9
    10楼
    亲爱的你脸上很多黑点那是什么东西啊
    • 丽妹:眼角那部分是祛斑 脸颊那里有些痣有些是以前长痘 然后不知道为毛就变成了类似痣的东西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