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纹眉直播! 看高级纹绣师如何设计操作

纹眉直播! 看高级纹绣师如何设计操作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美呆了

美呆了

Lv.15
1454635621,17评论,27万+浏览
纹美瞳线 半永久纹眉

年关将至,很多黛粉咨询小编,求推荐纹眉、纹美瞳线的医院和操作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直播下咱们美黛拉黛粉亲自体验的纹眉和纹美瞳线,由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高级纹绣师王雯老师亲自设计操刀的哦~~黛粉真幸运,小编表示炒鸡激动撒•••戳右边→→(王雯医生专访:纹眉不是越便宜越好 关键要专业

纹眉直播! 看高级纹绣师如何设计操作

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看看直播的过程吧~~

1454384548 评论 0

先来一张我们美腻黛粉的照片哦~来到医院很嗨森

1454384582 评论 1

第一步就是面诊,由我们时光高级纹绣师王雯老师亲自为我们黛粉看诊,设计出最适合我们黛粉的眉毛

因为黛粉的眉毛有些杂乱,所以王雯老师还专门为黛粉修整眉毛,仔细的为眉毛消毒

1454384883 评论 1

消毒工作完成,给大家看看眉毛修整之后的样子哦~

接下去就是设计眉形,应黛粉的要求,王雯老师也仔细的为黛粉画了两款适合黛粉的眉形,供黛粉选择,黛粉正在认真的挑选着~

左边是一种眉形

右边是另外一种眉形

黛粉们觉得哪种更适合这位妹纸呢

1454385113 评论 1

在镜子旁看了一遍又一遍,想来想去终于决定啦

黛粉确认要做三维水雾雕眉!

确认眉形后,开始画啦。

老师开始为黛粉敷上厚厚的一层麻药,在等待慢慢变美啦~

1454385567 评论 0

正式开始操作啦,老师拿出操作要用的一次性雕眉刀,考虑到黛粉的肤质以及整体,老师选择了深棕+咖啡色,开始雕出眉形,然后慢慢填色(咱们王老师选择是植物染料哦,由美国FDA全面认证)给大家看下上色之后的眉毛啦••••

1454385791 评论 0

来看看上色后的左眉

再来看看上色后的右眉

因为黛粉的肤质比较薄,吃色比较困难,所以老师专门为黛粉敷上了容易吃色的染料,还温柔的为黛粉上了两次色,老师真是力求完美哦~

给眉毛吃色中!

1454385978 评论 1

眉毛终于做完啦,黛粉对于老师设计的眉毛炒鸡满意的撒,立马追加做了美瞳线哦~给大家看下黛粉的美腻眉照,哈哈

1454386385 评论 1

开始操作美瞳线,老师仔细的先对黛粉的眼睛进行固定,给美瞳线处涂上麻药

1454386881 评论 0

正式开始啦,虽然美瞳线操作起来比眉毛要简单一些,但是老师还是很仔细的为黛粉操作着,由于黛粉的眼皮比较薄,操作起来一直流泪,老师考虑到黛粉的承受能力中间暂停了两次,给黛粉调整的空间,期间也不断的在鼓励黛粉放松

美瞳线终于操作完成啦,给大家看下黛粉纹好之后的效果啦(因黛粉的眼皮比较敏感,做完之后有些红肿,但还是不影响黛粉的美貌啦~~)

来一张黛粉做完之后的术后对比照片哦~~

是不是眉清目秀啦!哈哈哈,妹纸自己也很开心哦

好啦,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啦!杭州的小伙伴想做的也可以找王雯医生~

1454387088 评论 2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柚子柚子柚子
    柚子柚子柚子Lv.13
    1楼
    是咱们新上线的美购吗 据说现在成团1200就能做呢
  • ゛ Exclusive
    ゛ ExclusiveLv.8
    2楼
    好美丽
  • Comi
    ComiLv.10
    3楼
    主编棒棒哒。。写得好有条理好细致
  • @1314
    @1314Lv.10
    4楼
    纹了眼睛真的显得精神多哦!真的不一样呢
  • 只一身傲骨
    只一身傲骨Lv.9
    5楼
    好想做
  • 可可兔兔
    可可兔兔Lv.9
    6楼
    眉毛浓的人能纹眉吗
  • 莫莫MO
    莫莫MOLv.11
    7楼
    美瞳线好好看!我也想去做!
  • dong802
    dong802Lv.5
    8楼
    这是美颜前后的对比吧,分明就是两张一模一样的图。
    • 天上掉下个林妹子:同感!

    • Camille_凉介的腰部挂件:两张一模一样的图,还瘦了脸…哈哈哈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