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激光点痣

激光点痣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Flowercake

Flowercake

Lv.10
1494395543,44评论,20万+浏览
激光点痣
  • 手术日期
    2016-02-29
  • 价格
    200
  • 医院
    广州珈禾整形美容(原广州妍希医疗美容)
  • 医生
    王宏薇
  • 术前照
第10天
都掉光了,好干净呀,自己都好惊讶,长在脸上二十几年的痣啊😂
1457595086 评论 8
第7天
今天这样,下巴已经掉了两颗痣了,都是没长好不小心弄掉的,555看来印子要恢复一阵子了
1457326295 评论 7
第5天
第五天了,不洗脸的日子好难熬啊……如果7天还不掉痂我还不能洗脸吗?周末心情好,出去转转
1457163526 评论 2
第4天
今天最小的一个痂掉了,不知不觉,看上去是意外脱落,因为看到了红色并未长好,桑心~
1457054643 评论 3
第3天
今天貌似也没什么变化,由于我眼睛下方近处有两颗,洗眼睛总会碰到水不造会啥样!好像有点点痒了,刚刚不小心碰掉了一个痂的一半……
1456969330 评论 3
第2天
今天这样子应该是都结痂了,发现痣都在一边啊,我好想洗脸啊,嘤嘤嘤!坚持就是胜利!
1456884161 评论 2
第1天
今天不能洗脸,感觉好邋遢,重点是宝宝好困,昨晚有用生理盐水清理痣的部位,医生告诉如果渗出液或者血较多要擦掉,以免结痂太厚,然后涂了红霉素软膏,还微微有点疼呢。
1456796690 评论 2
当天
不解释,嘤嘤嘤……不怎么痛,有烧焦的味道,奉劝大家不要姨妈期去点痣,容易渗血,痂会结的厚😢
1456796525 评论 0
当天
跟了我好多年的痣今天就要点掉啦😭还有点舍不得,老公多次阻拦还是没拗过我,因为它们长得太集中我的正面部中央了,实在是不干净,心一横就来点了!买了10颗,刚好呢,敷麻药中焦急的等待⌛️,然后将是好几天不能洗脸😂,484可以晚起一点点啦~
其实从前我不在意脸上的痣的,被忽略到照镜子看不到的程度,偶尔别人说什么也不放在心上,但是最近做了光子皮肤有亮,就关注脸啦,另外看到几个同事都点了效果不错,我也就心动啦,期待点的干净恢复快🙏
1456717957 评论 1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女神妹妹
    女神妹妹Lv.8
    1楼
    把痣点掉之后脸上就干净了,这个决定很不错哦
  • ??糖糖??
    ??糖糖??Lv.9
    2楼
    嗯嗯,楼主等完全恢复要上传一张相看看怎样。
  • 青凋牧03
    青凋牧03Lv.9
    3楼
    自己小心一点哦,让他自然的掉痂是比较好的。
  • 发现恋爱🍂
    发现恋爱🍂Lv.9
    4楼
    红色的慢慢的也就会愈合的,小面积的脱痂比较快
  • 比卡丘
    比卡丘Lv.9
    5楼
    楼主 不洗脸的日子真的是很难熬的啊。
  • 大姨妈妈妈
    大姨妈妈妈Lv.9
    6楼
    楼主要多多小心,不要吃辣的哦,加油
  • pa
    paLv.9
    7楼
    没事的楼楼,加油,慢慢会恢复好的
  • 哎呀呀!!
    哎呀呀!!Lv.10
    8楼
    楼主现在就只剩下一个了吗???
  • 社区站长
    社区站长Lv.14
    9楼
    棒棒哒点痣帖,还有各种小贴士,记录得很用心哦~站长加精鼓励~期待后续分享更多的恢复情况
  • 三千粉黛
    三千粉黛Lv.12
    10楼
    嗯嗯,楼楼继续加油吧!好好护理,期待恢复么么哒哟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