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切开双眼皮,开内眼角,瘦脸针

切开双眼皮,开内眼角,瘦脸针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黛粉569613

黛粉569613

Lv.10
1508486543,1106评论,148万+浏览
切开双眼皮 开内眼角 瘦脸针
  • 手术日期
    2016-04-14
  • 价格
    13000
  • 医院
    上海铂曼医疗美容医院
  • 医生
    杨永
  • 术前照
第162天
楼楼去毛子国🇷🇺逛了圈…海参崴..莫斯科..圣彼得堡✈️
1475083247 评论 35
第145天
上海最美的秋天到了 在绿树成荫的小径走一走特别舒服💗
1473224984 评论 37
第137天
每天每天都是美美哒 爱自己 也感恩有那么多爱自己的人💗
1472485133 评论 27
第125天
外表的美丽无法带来内心的富足 而后者才觉得我们是否能真正快乐💕
1471445874 评论 82
第121天
💕花怒放 七夕刚过 亲们收到花花了么💐
1471148632 评论 65
第121天
楼楼和粑粑麻麻吃云南菜😋
1471079094 评论 68
第119天
只看眼睛 别笑楼楼和那根草 楼楼害羞😳
1470930294 评论 55
第117天
祝大家七夕快乐🌹
1470728225 评论 73
第115天
楼楼上课去咯😊
1470548335 评论 42
第109天
半素颜楼楼 画了眉毛眼线出门的
朋友打趣说 美颜比化妆更有用😂
1470041518 评论 27
第107天
楼楼一大早跑步去了😊 吃了一副大饼油条😋热量上来说等于没跑😁开挂特技是带妆跑 跑完妆还能不花😂😂😂
1469839736 评论 32
第105天
粉粉嫩嫩的一身🌸 一根特别的链子差不多有几年没想起戴了,紫色的心💜
1469721491 评论 56
第100天
一百天✌️😊😊😊
1469280053 评论 62
第98天
炎炎夏日
1469094127 评论 38
第93天
看寒战2,一警匪片居然看哭了😂
现在在矫正牙齿,戴着隐适美牙套,透明塑料的不影响美观,从一开始拍照必须摘下牙套,否则觉得嘴巴看上去超不自然,到现在也不摘牙套也能美美的自拍了😁
我的牙齿咬合不好,一共要戴70多副牙套,大约2年时间😅
1468682247 评论 9
第91天
不仅要颜美 更要形美😄 坚持锻炼 身体健康👋
1468513512 评论 13
第82天
大家都说我的眼睛非常自然 剪完头发发型师还帮我编了个美美的编发😊
1467726360 评论 39
第81天
画下眼线 涂点眼影 带个美瞳 眼睛看上去真大😄
1467703336 评论 23
第75天
露肩的T很好看 Mango半年前打折品 不枉我收了半年多😄
1467116795 评论 48
第75天
楼主去澳洲玩了几天 好山好水好风景 好吃好喝好玩耍😄 啃汉堡~
1467116590 评论 10
第75天
楼楼超爱🍷
1467118219 评论 6
第75天
长发飘飘悉尼港😊
1467117308 评论 0
第72天
化个妆准备出门 美美哒 有木有😘
1466863535 评论 23
第65天
加油!一起变得更美更好!
1466385528 评论 25
第11天
动完刀第一次化妆😊
1461584359 评论 20
第10天
变化还是挺明显的,妈妈爸爸不认我了怎么办😳
1461462656 评论 17
第9天
眼皮肿着双眼皮就特明显 我觉着像新疆人😄

每天涂几次疤克 应该对去疤和愈合比较好 减少增生的可能性 ☺️

我的眼皮真的好厚 已经开始担心以后眼皮会继续往下掉… 😓


1461398979 评论 13
第8天
有亲说要看楼主🙄️

😁

黑眼圈好厉害 😷
1461318437 评论 7
第8天
杨永医生真的开得很好哦 虽然现在还是肿着 但弧度很美很自然 宽度和形状都很适合我 😊

杨医生也是综合鼻整形的专家 所以当时开眼睛的时候 也帮我考虑了以后如果假体垫鼻子的情况 鼻子垫起来的话 眼睛会显得更大 又不会显得靠得太近 💗
1461302406 评论 6
第8天
早上起来拍的 一脸油 头发也没梳过 望谅解😳

眼睛恢复得很好,很自然,杨医生说“恢复过程会有三个月,等待3个月后自然的双眼皮”😊

可是现在的双眼皮楼主已经很喜欢了呢,现在不仅双眼皮 而且眼睛大了好多 还改善许多以前大小眼的问题 还有眼角也比以前上去一些 眼睛有神多了😃

昨晚脸上微针做了祛痘和祛痘印的疗程 所以有些红红的。

然后玻尿酸垫了山根和下巴 多了一点打了唇珠 不建议大分子玻尿酸打唇珠哦 有点硬不自然😄
1461297876 评论 7
第7天
大家都在问翻白眼的事儿😄这是医生妹妹和我说哒,说多练习翻白眼,尽量不抬眉毛,可以让眼睛大一些有神一些,特别是刚开完双眼皮这样做,事半功倍,没有开的妹妹们也可以这样练哦,我觉得应该可以眼睛更有神😊

今天开始用疤克。
1461236263 评论 10
第6天
拆线了 一点不疼 医生是恢复期多练翻白眼 以后眼睛会大会有神哦😄
1461128583 评论 22
第6天
拆线了 一点不疼 医生是恢复期多练翻白眼 以后眼睛会大会有神哦😄
1461126953 评论 8
第5天
明天就去拆线啦 ✌️
1461041018 评论 4
第4天
第四天,眼角的淤青像不像家暴😄
1460963084 评论 8
第3天
昨天晚上开始热敷,肿消得比较慢,可能和睡得太晚有关😋 有时候眼皮有一些痒,早上起来还是用生理盐水擦洗一下,涂一层金霉素眼药膏。今天还洗了个头,舒服多了😄
1460863620 评论 9
第2天
第一第二张是早上起来拍的,昨晚失眠了,肯定恢复得不太好😋 后面的是中午拍的,做好手术正正好好两天时间😊 一直有一些大小眼,杨医生希望能够通过开双眼皮帮我调整一些,我觉得现在看上去比以前好多了呢😄 睁眼不能停😁
1460786250 评论 11
第1天
之前有亲问双眼皮和瘦脸针一起打是否有影响。我是开完双眼皮第二天打的瘦脸针,特地咨询了杨医生,得到的确认答复是开双眼皮和打瘦脸针之间没有影响。开完双眼皮后给的草木犀流浸液片是消肿的,可以吃的,不会影响肉毒素效果。
1460728573 评论 19
第1天
手术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整个过程很愉快😊 铂曼的医生和护士都很nice 虽然价格可能比综合医院贵一些些,但是我相信他们的产品都是最好的,医生的技术还有负责任的态度让我很放心!
开完后在医院做了一次冰敷,就拿着他们给的药啊冰袋啊回家了😄
昨天在家敷冰袋,今天就去医院换药啦,顺便请杨医生给我打了瘦脸针。
虽然眼睛肿着,但已经能看出形状啦,我很喜欢,嘻嘻😁
1460708282 评论 10
当天
很久之前就有开双眼皮的念头,4月初决定开,网上比较了一下别人的经验,选择了铂曼医疗美容医院杨永医生主刀。在铂曼漂亮温柔的Hihiko顾问的安排下,提前和杨医生聊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并听取了杨医生的建议。自己原来是一只内双,一只外双的大小眼,并且眼皮脂肪很厚显得非常肿,外眼角有点塌下来,最后和杨医生愉快地决定了全切双眼皮加开内眼角😊
1460707324 评论 5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清水出芙蓉
    清水出芙蓉Lv.10
    1楼
    现在看起来还是比较肿的,可以冰敷一下喔,还有要休息好喔
    • 黛粉569613:是的 谢谢 希望能快点消肿

  • 跳跃的琴键
    跳跃的琴键Lv.10
    2楼
    楼楼还是要好好保养喔,眼睛有点肿喔
    • 黛粉569613:嗯 好哒 谢谢

  • 蔡兔姬
    蔡兔姬Lv.9
    3楼
    你开眼头了吗?伤口很隐蔽哦 都看不太出
    • 黛粉569613:嗯 开了内眼角

  • ☔的彩虹谷
    ☔的彩虹谷Lv.9
    4楼
    是啊,睡眠有助于恢复哦,楼楼要多注意哦
  • 不能错过的幸福
    不能错过的幸福Lv.10
    5楼
    拆線的時候放輕松哦,不會很疼的呢。
  • 星星闪灯
    星星闪灯Lv.10
    6楼
    是啊,有些人醫生是不會說的呢,你的醫生還是很好的。
    • 黛粉569613:是的 这家医院服务真的很好呀!

    • 星星闪灯 回复 黛粉569613:這樣子的待遇去的人纔會比較多呢,服務差的誰都不想去

  • 眼中只有你
    眼中只有你Lv.10
    7楼
    那么楼楼就要好好练习这个动作喔,加油哦
    • 黛粉569613

  • 拥抱一整个夏天
    拥抱一整个夏天Lv.10
    8楼
    只做双眼皮就可以解决这么多的问题,真的是太好了
    • 黛粉569613:嗯

  • 清水出芙蓉
    清水出芙蓉Lv.10
    9楼
    真的啊,双眼皮的形状好漂亮喔,可以想像出消肿之后的样子喔
    • 黛粉569613

  • 👉👄你👈
    👉👄你👈Lv.11
    10楼
    是啊,兩個眼睛的弧度都是很對稱的呢。
    • 黛粉569613

    • 👉👄你👈 回复 黛粉569613:所以你這是找對了醫生呢,那就分享一下吧。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