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美白针

美白针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Fafa

Fafa

Lv.9
1539263031,163评论,21万+浏览
美白针
  • 手术日期
    2016-04-20
  • 价格
    680
  • 医院
    广州珈禾整形美容(原广州妍希医疗美容)
  • 医生
  • 术前照
第9天
最后一针,第十针啦。第一个疗程结束了。
白没白我真的没什么感觉,但我确定我皮肤好了很多,亮了很多,最后两张是打之前的,你们对比下。
妍希又出团购啦,又败家了。哈哈…下个月再来。
1461899809 评论 31
第8天
第九针啦,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化妆打粉底的时候觉得之前用的色号稍微深了一点,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有白了半个色号,哈哈哈哈哈
1461822062 评论 3
第7天
第八针
整体肤色现在是健康的,有光泽的。
难道是我底子黑,所以到现在还不白?
当保养针打好了
1461741590 评论 4
第6天
第七针
两只手都打到淤青啦。
问了身边好多人,他们都没觉得我白了多少,但都有说我皮肤好了,透亮了很多,看起来气色好了不少
1461638284 评论 3
第5天
第六针
今天化了淡妆咯。
皮肤颜色还是老样子,没怎么变白…
1461552498 评论 5
第4天
第五针
宝宝今天很开心又有点心塞
昨晚问老公我有没有白了,他说皮肤好了,没感觉白了。过了一会儿,说我手白了。
我去照镜子对比才发现,我的手真的白了,比我的脸还白😂
开心是终于觉得有点效果没白捱这么多针,心塞是我现在全身最黑就是我的脸😭😭
No~脸要怎么才能白起来?
出门都是全副武装,口罩墨镜长袖,就怕太阳晒到
1461465528 评论 13
第3天
第四针
今天我家小妞不用上学,带着一起来咯
1461382525 评论 14
第2天
宝宝又一大早来打针啦…
下雨超级塞车,路上臭美几张
感觉皮肤亮了一丢丢耶…你们觉得呢?
前置摄像头拍照太丑了,皮肤看起来好多瑕疵😭但为了真实记录每天的变化,就不修图自己骗自己了😂
1461289593 评论 6
第1天
第二天打卡,一早来打~今天等的时间比较久~等了40分钟~
美白针应该没那么快白起来,所以跟昨天比没啥感觉~坚持看看咯💪
1461203804 评论 6
当天
第一天打美白针~买了一个疗程,需要连续打10天。妍希的服务很好,来到完全没有推销。进门填写了资料之后就安全护士打针,大概等了15分钟,护士配完药过来。帮我打针的护士超级温柔,说话也小小声的让我不要怕,很安全的。输液室不大,只有3个位置,但是很舒服。期待能白起来
1461136263 评论 9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干噶玩意。
    干噶玩意。Lv.9
    1楼
    美白针是要连续打十天的啊!??我怎么不知道
    • Fafa:这个医院是这么跟我说的

    • 干噶玩意。 回复 Fafa:汗,我也是第一次听这样的,原谅我孤陋寡闻😂

  • 眼中只有你
    眼中只有你Lv.10
    2楼
    需要连续打十天吗,需要那么长的时间吗,楼楼
    • Fafa:妍希是这样说的,一个疗程连续打10天

  • 星星闪灯
    星星闪灯Lv.10
    3楼
    美白針原來是打點滴的啊,需要打十天嗎。
    • Fafa:是的,打10天,每天坐3个小时太累了

    • 星星闪灯 回复 Fafa:是啊,每天打點滴也會害怕的呢,打那麽久。

  • Alin琳
    Alin琳Lv.10
    4楼
    是需要连打10天吗? 不是一个星期一次吗 好像没听过美白针连打10天的
    • Fafa:它这家医院是这么说的,我也没去其他地方打过,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医院怎么打的

    • Alin琳 回复 Fafa:楼主记得要更新啊 你白了我也去打

  • 短发小姐
    短发小姐Lv.7
    5楼
    好想买这个美白疗程,但是每天去打有点难啊,要上班,一个星期一次还是可以
    • Fafa:每天做几个小时挺难熬的,希望能白起来

    • 短发小姐 回复 Fafa:要上班,根本不能每天去打

  • 思雪
    思雪Lv.5
    6楼
    可不可以周末去打呀,期待楼主的效果
    • Fafa:妍希这里说是连续打10天噢~只是周末打的话要打电话问问医院比较好,我也不清楚耶

    • 思雪 回复 Fafa:谢谢美女

  • 流水人生
    流水人生Lv.11
    7楼
    打美白针要连续打十天的,是脸部美白,还是全身美白啊?
    • Fafa:全身白的

  • 哎呀呀!!
    哎呀呀!!Lv.10
    8楼
    嗯嗯,医院服务态度很棒哦,楼楼效果如何了
  • 清水出芙蓉
    清水出芙蓉Lv.10
    9楼
    可能过几天就有效果了,楼楼现在要多敷面膜啊
  • mokhun
    mokhunLv.4
    10楼
    记得更 好期待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