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自体脂肪丰额头,自体脂肪丰脸颊,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自体脂肪丰下巴,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自体脂肪丰额头,自体脂肪丰脸颊,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自体脂肪丰下巴,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木木的国庆节

木木的国庆节

Lv.10
1542525100,902评论,120万+浏览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 自体脂肪丰额头 自体脂肪丰脸颊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 自体脂肪丰下巴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 手术日期
    2016-04-29
  • 价格
    6666
  • 医院
    上海韩镜医疗美容医院
  • 医生
    刘平
  • 术前照
第918天
好久没来啦,最近去了希腊,天蓝海蓝的,想留下来,在办绿卡中,嘿嘿
1541840684 评论 2
第309天
还在上课,越努力越幸运,加油!致自己
1488627363 评论 28
第246天
跨年,美美的迎接新年,2017,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做最美的自己,嘿嘿
1483180774 评论 28
第204天
本来说好的做二次填充,是迪寇做的一个活动,本来说好的12号手术,我把时间也安排好了,然后就突然放我鸽子,说医生没空了,就这样延期到下周六,好吧,于是,18号去迪寇体检,于是就发生了以下不爽的事:1,本来就是空腹去的,有点饿了,只想早点抽完血,补充点能量,可是,助理拿来一堆单子要我填信息,急匆匆的填掉一些,还有一堆,我要求体检完再填,那些是手术同意书了,当然可以体检完填啦,非要在我空腹体检前填吗?这是不高兴的开始。2,抽血,坐下来后,托住手肘的海绵托是没有的,我问~没有吗,答~没有,问~你是对每个顾客都这么对付吗,答~不是,问~那你就是对付我一个人咯,围观者马上找出来海绵托,说前面的是新人,就是大家常说的临时工,你们懂的。据说是个护士长的人给我抽血的,于是乎就有了以上的图片,前天的痕迹,今天都这般清楚。3,做心电图,被告知,迪寇并没有做心电图的仪器,需本人自己去三甲医院做心电图,然后乖乖的把检查结果交到迪寇,而且,牛x的说,需三甲哦,其他的检查结果不认哦。4,既然是手术要用到麻醉师吧,睡麻我还是另外加钱的啊,我就问了,这麻醉师的资质有吗?答~不是本院的,本院没有麻醉师,外面的,其余的不能告知你…………………………………………好了,说到这里,做活动的目的很明显了,没人来嘛,利用活动忽悠点人来。这种免费的福利,姐不要了,所以,想变美的朋友们,一定一定要找正规的整形医院哦,是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后半生负责,选择整形医院,慎重啊…………………………
1479604095 评论 8
第192天
周五,就是5号去面诊了,还是还愉快的谈好了12号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因为有第一次良好的手术基础,所以第二次不用填充那么多,大家可以看到我填充的脂肪保有量还是不低吧,嘿嘿
1478564658 评论 12
第188天
今天上一张素颜的照片给大家看一下,离第一次自体脂肪填充整整半年过去了,自己仔仔细细看了一下照片,太阳穴的脂肪有点融合了,有点法令纹出现了,所以也有心去做第二次自体脂肪填充了,正好美黛拉平台做活动,免费体验活动,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噢,哈哈,我又非常非常幸运的抽中了,免费体验噢,明天上午去面诊,后续的体验感觉我会持续跟大家分享,请大家关注,谢谢你们,爱你们!我的中奖与大家的关注评论是分不开的,再次谢谢大家啦!么么哒
1478242207 评论 0
第185天
发了几遍,看了有,过几分钟又不见了👀
1477889246 评论 12
第176天
去鱼尾纹,嘿嘿,不算痛
1478176481 评论 0
第172天
上班路上,嘿嘿
1478048578 评论 0
第169天
长兴岛玩耍
1478048519 评论 0
第153天
再发一遍
1477889429 评论 21
第153天
很满意目前的自己,美美的休息啦
1477888868 评论 0
第148天
各位亲很好奇北京的雾霾哪去了,哈哈,因为我去了,雾霾被我赶跑啦,哈哈哈😄
1477813409 评论 30
第147天
北京,哈哈,不用说大家都知道
1477566623 评论 20
第103天
皮肤看起来不错噢,嘿嘿
1477565535 评论 24
第64天
哇,自动记录时间的,好棒啊,嗯,这是第65天,嘿嘿
1477565240 评论 4
第63天
帽子试戴,哈哈
1467361310 评论 70
第50天
脸上出现的大酒窝,就这样了,等着额头的痘痘消退,就这样了
1466515143 评论 68
第35天
苹果肌下面就这样了吗?还得去问问
1465002441 评论 63
第34天
苹果肌下面有个凹点,这该怎么填充?有朋友说,哎呀,这是有酒窝了啊,哈哈
1464881139 评论 12
第29天
满月咯,左边一张,右边一张,正面来一张,嘿嘿,还是挺满意的,貌似我都是素颜的啊,下次化点妆,哈哈哈
1464451589 评论 2
第26天
忙碌的我,嘿嘿
1464176105 评论 6
第22天
发的图又不见了,是不用发了嚒?神马情况?
1463891727 评论 14
第22天
早早的,出发啦,嘿嘿,为了美美的
1463788785 评论 2
第19天
还在恢复期,给自己时间和耐心……
1463579384 评论 32
第16天
上一张笑得假假的图🙈
1463397879 评论 10
第15天
为啥还是觉得大额头啊啊啊,皮肤还是在出油,想一直洗脸……
1463221211 评论 10
第13天
会笑,但觉得有点怪🙈
1463062010 评论 6
第12天
今天一同事见我说我胖了,哈哈
1462977216 评论 14
第10天
脸还是僵僵的,好像不会笑,每天拍出来都是这个样子……哎
1462799992 评论 16
第9天
没有觉得辣么紧绷了,可是还是觉得肿肿的,而且看镜子中的自己也是陌生的,只有等恢复自然了,等等等……
1462715948 评论 8
第8天
脸在泛黄,皮肤也在长小颗粒,哎,这是怎么啦……
1462631501 评论 14
第7天
中午溜出去拆线了,自己有点小紧张,其实是自己吓自己啦,并不疼啦,只是约了的小伙伴没见到
1462518446 评论 2
第6天
能洗头了,脸也不出油了,舒服,就是脸还是绷着的
1462446022 评论 6
第6天
上午拍的,光线问题,其实有点泛黄,应该是快好了
1462426590 评论 10
第6天
大额头啊,快自然吧
1462423449 评论 0
第6天
出街
1462423391 评论 4
第6天
还是大额头,脸已经开始泛黄了,应该是要好了
1462418055 评论 0
第5天
多希望一觉醒来,额头脸不肿了啊,可是可是,青黄紫都粗来啦,,美颜相机跟普通相机就是有差别的,好希望不用美颜也能美美哒啊
1462321235 评论 18
第4天
到办公室了,是芥样滴
1462251979 评论 12
第4天
带了口罩就看不粗啦
1462250754 评论 8
第3天
洗面奶洗了个脸,舒爽啊,虽不敢大力,但也清爽了,油走走开,涂好乳液,接下来就是看好不好洗洗我的油发了🙈……
1462171466 评论 14
第3天
还是大额头,感觉明天不好去上班啊🙈
1462150259 评论 6
第2天
淤青不多,脸冒油都把头发油着了,锃亮的额头啊,跟大头娃娃一样,这脸啥时候能出去见人啊,哎……刷牙也疼,张嘴都疼……
1462094522 评论 8
第2天
睡醒了来一张,看这额头什么时候消肿啊啊啊啊啊,下巴跟脸颊都痛啊啊啊啊
1462067276 评论 8
第2天
饿了两天没好好吃东西,刚才才吃好八宝粥和木瓜,妥妥的,好睡了,晚安
1462033133 评论 8
第1天
肿的额头发亮……脸上出的油啊,可以炒盘菜了,哎,这是打进去的脂肪溢出来了嚒
1462001123 评论 18
当天
脸开始肿了,眼睛变小了,这还没有问题,消肿了我的媚眼又会回来,就是脸痒啊,没睡着的时候不会去挠,睡着了可咋办啊……都不敢碎觉了,哎……
1461943436 评论 4
当天
大腿下面痒啊,一看,妈呀,五彩缤纷啊!
1461943073 评论 0
当天
坐起来了,就臭美一下,嘿嘿,这卷毛也是醉了
1461915071 评论 4
当天
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找镜子,嘿嘿,坐起来吃粥啦
1461913042 评论 2
当天
一条腿是涨疼的,脸也是涨涨的,期待蜕变的
1461911711 评论 0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跳跃的琴键
    跳跃的琴键Lv.10
    1楼
    你这样做完,是要在医院住几天吗?,楼楼
    • 木木的国庆节:等下就回了

  • 👉👄你👈
    👉👄你👈Lv.11
    2楼
    是啊,額頭現在腫的是好厲害呢,有沒有消腫的方法呢。
    • 木木的国庆节:这才术后第一天呢,好像只能自然消退

    • 👉👄你👈 回复 木木的国庆节:好像是呢,要是眼睛腫的就還可以用冰敷。

  • 拥抱一整个夏天
    拥抱一整个夏天Lv.10
    3楼
    楼主别担心,要耐心等待恢复哦,忍耐一下喔
    • 木木的国庆节:是的呀,坚持下来就好了

  • 跳跃的琴键
    跳跃的琴键Lv.10
    4楼
    楼楼,恢复了之后就可以出去了,现在还不能洗脸吗
    • 木木的国庆节:后天能洗了

  • 星星闪灯
    星星闪灯Lv.10
    5楼
    是啊,都可以遮掩臉部的一切啦,不會被人看出來腫了。
    • 木木的国庆节:对的对的,但拿下😷还是怪怪滴

    • 星星闪灯 回复 木木的国庆节:現在還沒有恢復好,拿下來當然會覺得有點不適應。

  • 索取不了你的幸福
    索取不了你的幸福Lv.10
    6楼
    不可能一下子就好的很快的啦,因為你做的太多啦。
    • 木木的国庆节:嗯嗯,要有耐心

    • 索取不了你的幸福 回复 木木的国庆节:是吧,做事情就是講究的耐心呢,考驗人的性子。

  • 拥抱一整个夏天
    拥抱一整个夏天Lv.10
    7楼
    楼主希望这样的话你应该要好好的去注意好哦护理好
    • 木木的国庆节:嗯嗯

  • 索取不了你的幸福
    索取不了你的幸福Lv.10
    8楼
    哇,你這真的是全副武裝呢,不戴不敢出門吧。
    • 木木的国庆节:其实还可以啦,只是这样酷一点,嘿嘿

    • 索取不了你的幸福 回复 木木的国庆节:是啊,這樣子那麽酷的感覺,回頭率肯定比較高呢。

  • 眼中只有你
    眼中只有你Lv.10
    9楼
    小颗粒,是脂肪粒吗,楼楼,是不是最近没有休息好
    • 木木的国庆节:嗯嗯,熬夜一定要改

  •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Lv.10
    10楼
    最近是不是熬夜了啊,没有好好休息喔
    • 木木的国庆节:是的,一定不要熬夜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