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不敢穿无袖?快来Get最有效瘦手臂大法

不敢穿无袖?快来Get最有效瘦手臂大法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ms T

ms T

Lv.10
1496789129,18评论,7万+浏览
吸脂瘦手臂 专栏 射频溶脂瘦手臂

快到露手臂露腿的夏天啦,松松胖胖的手臂再也没办法藏在袖子里了,怎么办?

不敢穿无袖的妹纸快来!有效瘦手臂大法

为什么人不胖,手臂却松松的?

因为你平时太“懒”啊!手臂的紧致与否,与肌肉能否得到充分锻炼密切有关,肌肉饱满,线条紧致,反之,就肯定松松垂垂了。

问题在于,平时你有多少机会能充分锻炼到手臂?打电脑刷手机的时候?动的是手指,累的是手腕,走路逛街?那点手臂自然摆动的运动量有了跟没有也差不多,更何况没走几步路就累了要叫车的不也是你?日常生活中,对于女性来说,能练到手臂的机会,实在太少太少。

能做直体俯卧撑吗?能在拉里带的辅助下完成引体向上吗(我就不说不借力的)?能把很重的东西举过头吗?能负重侧平举吗?能做侧身平板吗?如果都是no,自然你的手臂要松了!

不敢穿无袖的妹纸快来!有效瘦手臂大法

抽脂靠谱吗?

有些人为了能让手臂变细变紧,选择了吸脂,做完以后却发现效果并不理想,手臂还是松松的,而且吸出的脂肪量也并不多。这是因为,大部分手臂松垂,都是肌肉缺乏锻炼所致,跟脂肪囤积没有太大关系。

除非巨胖的身材,一般医生并不推荐手术抽脂来“瘦手臂”,一方面,手术的切口不像腿或者身体上的那样容易隐藏,另一方面真正能够抽吸的脂肪也不多,塑形效果非常有限。

所以先奉劝本身不胖却讨厌松泡泡手臂的姑娘们,及早打消手术抽脂就能完美瘦手臂的念头,十有七八会失望的,白白吃了抽脂和恢复期的苦。

不敢穿无袖的妹纸快来!有效瘦手臂大法

射频靠谱吗?

射频融脂并不是新生事物,用于本身脂肪量不多,又有紧致提升需求的部位,效果是比较好的。因为通过加热,它既能融去少量脂肪,又让皮肤内的胶原蛋白暂时预热收缩,同时促进胶原新生,让皮肤更紧实有弹性。

射频有用,也必须客观对待,千万别以为它是瘦手臂的终极救星。首先它真的花钱花精力,想要手臂变瘦到肉眼就能看出来的结果,没有十次八次是没可能的,虽说疗程卖得多,优惠也多,但整体的价格肯定不是小数目,而且你得定期往医院跑,坚持做,坚持不下来就前功尽弃了;其次它“融脂”“紧肤”的效果很有限,绝对不是想瘦多少就瘦多少的,千万别抱着“做完射频,手臂就能很细很细的”想法,这丫往往花了钱还不满意;最后如果不配合运动,肌肉得不到训练,效果仍旧不会太理想。

不敢穿无袖的妹纸快来!有效瘦手臂大法

好好好我知道运动了,但哪种效果好呢?

“瘦手臂”包含了两个层次的意思:减去多余脂肪,让肌肉变得更饱满紧实。

这两层意思,需要不同的方式。

首先是减脂肪,一定要明确一个事:运动,是不能定向减脂的!意思是,你想跑步游泳就只瘦腰只瘦腿或者只瘦手臂,不可能!换句话说,并没有专门针对减少手臂赘肉的动作!脂肪代谢是全身性的,不同部位变瘦的速度有差别而已,这种差别一方面因为天生,一方面取决于运动方式。

那么哪种运动方式更有效呢?

注意,“方式”并非单一的动作。好比你单跑步,跑了半年,人慢慢瘦了,但你跑步之前,先举举哑铃练练手臂力量,再跑,你会发现手臂变紧的速度会变快,很可能人还没有明显瘦,手臂先变紧了。这就是找到了好方法。

想要手臂不那么松,一定要增加负重力量训练。这是能够增加肌肉饱满度的练习,只有肌肉饱满了,手臂才能真正有效收紧,线条变得漂亮。而且,负重训练根本不是拿个小哑铃随便举几下就完事了,不到一定的重量就完全没用。

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有效训练重量?在动作标准的前提下,每个动作完成12-15个,手就举不起来了。休息一分钟左右再继续,重复五组左右。如果你看不明白这段话,那么你肯定也不懂什么是“标准动作”,还是老老实实去健身房找个私教先入门吧,自己在家瞎练,效果肯定不好。

不敢穿无袖的妹纸快来!有效瘦手臂大法

力量肌肉训练?我不要变肌肉女啊!

你以为肌肉那么容易长?专业健美女运动员,也就是你们嫌弃的“肌肉女”,吃的苦付出的努力,你能做到1%,就没有手臂松松垂垂的烦恼了!况且人家在非比赛的阶段,也根本不是那么夸张的浑身肌肉块的样子,身材都不要太好!

反正我不喜欢肌肉女啦!那么,模特的手臂线条好看不好看?你以为她们只是瘦?国际级的超模都是能倒立、引体向上随便来的,你觉得没充足的肌肉力量,能做到这些?模特那么练,都没变肌肉女,从不好好练习的你,又有什么顾虑?

相对说来,游泳是一项比较好的运动,它本身属于有氧运动,促进脂肪分解,但因为水中阻力大的关系,手臂在划水的过程中也能对肌肉有一定的激发。所以,很少运动的人如果能每周能游个三四次,每次一个小时(注意是连续不断的游,当中比较少休息,不是在池子里面泡着玩水),两三个月就能感觉到手臂变紧。当然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就得增加力量训练。

 多出汗就能瘦?想多了啦!

看到很多人喜欢用保鲜膜缠着手臂进行运动,觉得可以“发汗”“燃脂”,其实没啥大用。保鲜膜缠在手臂上(或者腿上、腰上,原理一样),主要能提升皮肤表面温度同时阻止排出的汗水蒸发,所以取下保鲜膜时,会看到汗水显得特别多,局部也因为大量失水,暂时变得细了一些。

不过注意:大量出汗脱水,并不意味着“脂肪燃烧”了,它让身体部位变“瘦”的效果,都只能维持几个小时。特别当你通过外用手段防止汗水蒸发,更与“脂肪代谢”没啥大关系了。运动时身上裹太多保鲜膜或者穿发汗服,一方面不好看,让行动变得迟缓,一方面也不那么卫生健康,汗水无法及时蒸发,不利于身体散热,汗水过多积聚在皮肤表面,也会造成刺激同时滋生细菌,这些都是应该在运动过程中避免的。

1461953267 评论 0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阿芳芳芳芳芳
    阿芳芳芳芳芳Lv.6
    1楼
    呀呀呀 抢到沙发?
  • 苜蓿,芍药开
    苜蓿,芍药开Lv.11
    2楼
    我的妈呀,我还买了和小哑铃在寝室里举,后来小哑铃都不见可。。。。
  • 眼中只有你
    眼中只有你Lv.10
    3楼
    嗯嗯,我的手臂就是这样的,决定了,从现在开始多多运动
  • 幸福角落等你
    幸福角落等你Lv.10
    4楼
    我的手臂都是肌肉要减下去也没有办法
  • 美黛拉女王
    美黛拉女王Lv.11
    5楼
    哎,好难
  • 黛粉503504
    黛粉503504Lv.9
    6楼
    刷刷瘦,可以的,不过要忍得痛,我亲身试过,那时痛完过两天发现都瘀黑了,可想而知当时有多痛
  • 黛粉530313
    黛粉530313Lv.9
    7楼
    說了等於沒說一樣
  • 微笑地面对生活
    微笑地面对生活Lv.9
    8楼
    之前都是靠饿来减肥倒是没用,手的肉肉还是那么多
  • 美少女2号
    美少女2号Lv.11
    9楼
    那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我的手臂挺小的,没事
  • 爱美之心人人有
    爱美之心人人有Lv.9
    10楼
    对呀,楼楼说了那么多种,我基本上感觉没有一样是能够有效的瘦手臂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