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光子祛痘

光子祛痘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毛毛咕咕鸡

毛毛咕咕鸡

Lv.8
1512527110,340评论,39万+浏览
光子祛痘
  • 手术日期
    2016-05-18
  • 价格
    1200
  • 医院
    镇江瑞丽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 术前照
第565天
作过光子的一年后来报道了,如果不调整作息,依旧会复发,但是皮肤稳定很多!今年做了两次,没怎么记录,大家对皮肤一定要保持平常心态。最后总结,不要用最贵的眼霜,熬最晚的夜……也就是能靠作息调整的,就不要花式作死去做医美……
1512458128 评论 9
第146天
好点了吗
1476157059 评论 27
第145天
长痘痘的朋友们不要熬夜,熬夜就会跟我一样…………
1476075700 评论 17
第144天
衣服都没穿,一起床就给你们记录啦!脸上好多了!最近想调整睡眠,但是!楼上那个装修户每天7点就开始咚咚咚。我每天中午十二点上班,一般都睡到九点左右起床!最最关键是,楼上已经装修三个月了,亲们有没有好的意见给我,还是说我需要去投诉呢???
1475983544 评论 12
第143天
这两天似乎美黛拉这个平台闹出事情了,我反正在这个平台上没团购过东西。大家做脸要谨慎啊。那我就继续记录我的痘痘了……擦了点隔离,带防晒的隔离。然后啥也不敢擦了……
1475926236 评论 3
第142天
起床发现消炎了很多,哈哈
1475809024 评论 9
第141天
事实证明,痘痘这种东西不能完全根除本来皮肤好到爆了……结果又长痘了,今天又去做了光子。第三张照片是皮肤状态最好的时候拍的……好状态只持续了半个月……哎……
1475762846 评论 27
第80天
今天去做了补水,医生用仪器给我做的很舒服!
1470476597 评论 63
第73天
做完e光,前几天记录了,到后面因为出去玩,工作各种事都没有记录。皮肤越来越好开心死了!今天跟以前朋友聚餐,她们都说你没擦粉底,皮肤怎么这么好!(好吧,看来以前粉底根本没有裸妆效果……)现在只要一支高质量防晒,加上眼妆,和口红就能出门啦!e光一共做了两次,第三次打算下个礼拜去!希望今年的皮肤能这样一直保持下去!
1469893775 评论 28
第7天
今天去做了补水面膜
1464181677 评论 25
第5天
皮肤白了很多,毛孔也小了,痘痘也少了,哈哈哈
1463976250 评论 13
第4天
前几天是一大早起床脸都没洗拍的,今天洗了个脸,擦了乳液。医生说油性皮肤爱长粉刺,不要太多护肤步骤,所以我要么用乳液,要么用精华,不会叠加。还有一些痘印的,下个月再去做一次估计会好很多
1463897473 评论 10
第3天
今天跟第一天对比,感觉很明显,不管痘痘还是痘印都在消退中
1463804244 评论 24
第2天
痘痘里面的炎症消的差不多了,没有第一天红肿啦,哈哈哈,效果还是有的
1463712624 评论 5
第1天
醒来第一时间拍了个照片,比昨天好些了,但是痘痘没有那么快消下去,额头奇迹般光滑了很多很多。脸也白了一些。医生说三天后才有明显效果,不管了我先记录着吧。
1463624991 评论 11
当天
今天做完第一天,手机前置摄影头拍的,左脸比较严重。一共买了3次E光。每个月做一次。慢慢记录吧
1463572651 评论 34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你👈
    👉👄你👈Lv.11
    1楼
    你买的这个不是激光的吗?痘印好明显哦。
    • 毛毛咕咕鸡:不是激光,是光的一种,就是有痘印才去做的呀

    • 👉👄你👈 回复 毛毛咕咕鸡:没有听说你说的这种光呢,就听过激光。

  • 索取不了你的幸福
    索取不了你的幸福Lv.10
    2楼
    已经是比昨天的没有那么红了呢,会不会留印子
    • 毛毛咕咕鸡:不会滴做好防晒就不会,这个也是祛痘印的

    • 索取不了你的幸福 回复 毛毛咕咕鸡:就是那个印子不能晒太阳呢。怕晒了留疤的。

  • 索取不了你的幸福
    索取不了你的幸福Lv.10
    3楼
    今天我这里下雨了,你那边是不是有太阳呢?
  • ling0612
    ling0612Lv.11
    4楼
    是啊。做了肯定可以有效果的,你做的还是专门针对痘痘的。
    • 毛毛咕咕鸡:嗯嗯

    • ling0612 回复 毛毛咕咕鸡:所以当然是有效果的,没有效果就不会做啦。

  • ling0612
    ling0612Lv.11
    5楼
    那个管子是什么东西来的,难道你敷的这个也是项目吗?
  • 黛粉678048
    黛粉678048Lv.8
    6楼
    第一次看到补水面膜这样做,这个是不是抄补水?😊😊
  • 黛粉678048
    黛粉678048Lv.8
    8楼
    痘痘果然好了很多,没有第一天那么红了,楼主好好加油哦!
  • 黛粉678048
    黛粉678048Lv.8
    9楼
    有没有觉得脸皮肤好了许多,皮肤干净了许多呢
  • 黛粉678048
    黛粉678048Lv.8
    10楼
    左脸是比较严重一点,期待以后的效果,肯定会比现在好很多的
  • 南妹ovo
    南妹ovoLv.4
    11楼
    楼楼 你这个光子祛痘花了多少钱 哪里做的??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