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黛粉584983

黛粉584983

Lv.7
1500255160,142评论,10万+浏览
假体隆胸
  • 手术日期
    2016-06-29
  • 价格
    46000
  • 医院
    佛山梦露医学美容诊所
  • 医生
    院长
第47天
有一个多月了,这躺下来好假手感还有点硬,其他还好,伤口有点硬硬的,医生说后期会软化,每天都有坚持按摩,隆胸的妹子要三思
1471266453 评论 37
第27天
胸部已经很软了,摸不到假体边缘,每天都有早晚按摩,我的照片之所以不用美颜相机,是因为我想给大家呈现隆胸过后的真实照片,不喜欢弄虚作假。
1469526260 评论 16
第27天
我觉得切口还是不要选择乳晕,虽然腋下恢复慢,但不影响美观,比如我的缝口不好,就丑死了,不知道后期恢复如何。姐妹们术前一定要很自己做隆胸的医生好好沟通,我去的时候都是他们整容导向在跟我沟通,那些导向谎话连篇,就想让你做手术,不管你们做什么手术多看几家医院,多去咨询相关信息,多做比较,多考虑,我的胸部不算太失败,但是我是不满意。
1469526601 评论 4
第25天
😂😂😂😂😂,太明显了吧
1469327637 评论 18
第20天
担心事情还是发生了,高低胸,大小胸,姐妹们,以后做整形手术一定要找技术好的啊,不然后悔死了,我几万做的还没有几千块的胸型好看,我也是醉了
1468937009 评论 16
第18天
今天十九天了,十三号就拆了线,左胸缝合没有右胸那么好看,也没有右胸恢复好,现在左胸躺著起来还有异物感,还有点疼,右胸很好没有任何不适,我觉得我有点高低胸,但不是很明显,明天去医院复查一下。哎,好难熬啊
1468760171 评论 17
第10天
说好今天拆线的结果又要到十三号去了,因为左胸伤口没长好,还有淤血,院长说一个月消肿个定型。慢慢熬吧不知道消肿之后有没有c杯。
1468051802 评论 7
第9天
明天就要去拆线了,好期待啊,我做的是乳晕切口,现在恢复的一天比一天好。不知道消肿之后有没有c杯,希望不要小于c。我先说一下手术过程,我去的是佛山梦露医院,因为我朋友的老公很医院院长认识,所以就去了这家医院,去咨询的时候是一位女医生接待的,也就讲述了关于不同牌子的假体,还有价钱,最终定的是麦格假体,这也是那女医生推荐的,价格在六万多,但是打了折以后是五万一,之前都说了朋有老公很院长认识,所以最终价格是四万六,包括了住院费,麻醉费。我当时觉得好贵,可是还是付了钱,他们哪里有一个么么贷,可以分期付款,我贷了两万,自己付了两万六,然后要我去抽血检查,手术是定在第二天,当天手术,去了别家医院做胸部B超,结果都没问题,要做手术前就见了一下院长,他用尺子在我胸上量了几下就完事了,就说我的胸盘大可以做300cc,就没下文了,我的天,但是我就觉得太简单了吧,没有别的事情要说的嘛,没什么可沟通的吗?当时我脑袋一头雾水,后来换衣服去到手术室,里面有两三个护士,等了半天院长才来,就让我躺下,在我胸上画线,这时才问我是要从哪里切口,我的天,这种情况不是手术前就要沟通好的吗?现在在手术台上才问我要从哪里切口,我就问了哪里切比较好,因为我是健身教练,从腋下切的话疤痕还是看的见,建议我乳晕切,好吧,已经躺在手术台上了,任凭他们弄了,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打的麻药,只知道自己是哭着醒来的,嘴里喊着好痛,但我感觉这期间做了噩梦,回到病房浑浑噩噩的睡了不知道多久,很难受,大半夜起来上厕所,那个痛啊,想死的心都有了,护士搀扶着我去洗手间,一个小号上的我满头大汗,身体虚啊,一天没吃东西,难受到话都说不出,痛苦死了,慢慢回到床上躺下来才好了一点,后来护士说我要晚上八点才能吃东西,那个饿啊,没办法只能又睡,。接下来的两三天一天比一天好,但是我要吐槽的是哪家医院的服务,那叫一个差,因为手术伤口比较痛都会给我们陪一个铃,就是有什么事按一下就可以了,因为服务差有时候别不得已我按都不安了,想上厕所自己忍着痛起来自己上。在医院住了三天左右
1467948108 评论 6
第3天
隆胸第四天了,没有当初那么痛了,现在在家中修养。
1467437465 评论 21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还没有任何回帖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