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美黛拉小编

美黛拉小编

Lv.15
1472480255,46评论,18万+浏览
鼻综合整形

俗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不信看看这些女明星,哪个不是有个漂亮的鼻子。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But亚洲人很多都是这样的鼻子▼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所以才有那么多人做鼻整形。但是一想到做鼻综合就觉得很复杂,可不可以鼻梁塌就垫个假体或者注射玻尿酸?鼻头大鼻翼宽简单缩小一下就可以呢?来听听上海美仑医疗美容门诊部副主任医师崔剑怎么说。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董洁鼻子最有东方美 杨幂虽有点鹰钩鼻整体还不错

您觉得国内外哪位女星的鼻部标准是最接近黄金比例的?怎么判断自己需不需要进行鼻整形手术?

国内女明星董洁的鼻子就挺好看的,她的鼻子鼻尖比较翘,不论是从正面去看,还是从侧面去看,都是符合黄金比例的,具有东方美。还有杨幂的鼻子,她的鼻子有点鹰钩鼻,除了鼻根和鼻背稍微有点高之外,整体来说还是挺好看的。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董洁的鼻子属于正脸看高度刚刚好,比较自然的鼻型。侧脸看又有弧度,很立体。的确是很东方的一种鼻子。)

鼻子和美学上的三庭五眼是息息相关的,鼻子的长度占我们面部的1/3,鼻翼的宽度和我们两只眼睛的距离是一样的,鼻翼过宽大于两只眼睛的距离,就会不好看。鼻额角通常是120到130度之间,鼻唇角一般是90度左右,这样是比较符合美学的。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关于鼻孔,现在很多人做鼻综合整形都喜欢做水滴形的鼻孔,把鼻翼拉起来,鼻孔像水滴形状一样。

鼻翼宽缩一下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鼻子是我们人体面部五官当中立体感最好的,你认同“有个好看的鼻子,颜值不会太低”的说法吗?

这个不一定,但是鼻子好看,会增加我们的颜值。如果鼻子不好看,颜值肯定会减分的,颜值是要综合我们的面部来看,五官达到一个和谐美。就比如说,一张小小的脸上放了一个大大的鼻子,肯定也是不好看的,反过来也是同样的道理。所以,这个还要讲究五官的协调。

如果鼻子比较塌,能不能单纯做隆鼻就能达到整个面部立体的感觉?鼻翼宽单独缩鼻翼可以吗?

如果鼻子塌,就需要借助隆鼻手术。以前都只是单纯的做假体隆鼻手术,后来慢慢的发展到耳软骨隆鼻,到最近兴起的综合隆鼻,包括耳软骨、鼻中隔等。单纯做隆鼻有没有效果,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缩鼻翼)

在我看来,鼻翼大,单纯的做鼻翼缩小肯定是有效果的。但是鼻尖鼻头肥大的人,单纯的做鼻头缩小的话,可能效果还是不太明显,如果去除太多鼻子的软组织的话,后期还是会发生增生的情况,增生是不可控的,可能导致鼻头更大。所以,鼻头大还是需要做鼻综合整形来调整里面的软骨、软组织,改善鼻头的大小,综合调整。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鼻头调整)

您能重点讲一下短鼻、宽鼻、长鼻、驼峰鼻、朝天鼻、蒜头鼻可以用什么样的办法(手术方法)去改善?

短鼻、宽鼻、长鼻,这些一般都需要做综合鼻。短鼻就需要做延长,把鼻中隔,内软骨做鼻延长,观察皮肤的量够不够,然后取自体软组织来做。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短鼻延长。其实短鼻就是俗称的朝天鼻,鼻孔外露。)

宽鼻的话,一般需要截骨;长鼻可能就需要去除一些软组织来改善;驼峰鼻,如果通过注射玻尿酸的话对鼻子的基本形状是没有改变的,手术的话,小的驼峰鼻磨一磨就可以了,大的驼峰鼻的话还是需要截骨,人为的骨折压下去;蒜头鼻单纯的做鼻翼的话,改善不会很大,还需要做鼻头缩小,只有通过做综合鼻来改善。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蒜头鼻调整)

国内现在关于隆鼻有个很火的概念叫达拉斯隆鼻,您认为这只是一种噱头还是真有它的独特之处?应该如何理解,您可以谈一谈吗?

达拉斯隆鼻是学术上的一种说法。传统的隆鼻只是简单的放一个假体,鼻尖改善就是拿L型的假体把鼻小柱支撑起来,出现了很多的弊端,包括假体下移、皮肤顶破,有人甚至因此毁容。相比于传统的假体隆鼻来说,达拉斯隆鼻是一个综合的鼻整形手术,通过调整鼻子里面的软骨,用自体软骨搭一个支架来让鼻子更高更翘,更接近于生理,手术后期效果更好,并发症也很少。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达拉斯隆鼻示意图

隆鼻手术做太多次 最后就不适合垫假体了

如何根据自身的条件来选择合适的鼻整形项目以及整形材料?假体隆鼻中,您最青睐的材料是哪种,有相应的适应症吗?

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的适应症,但是一些做过鼻部整形手术的人,做的次数比较多,皮肤变得很薄,组织条件更差了,选择假体就有局限,可能就不适合再做硅胶,或者膨体材料的隆鼻手术。一般如果是第一次做鼻子的话,也就是初鼻,根据客户的经济条件和自己的要求,选择什么材料都是可以的,并没有特别要求必须选择什么材料。

最好的材料是自体软骨,但是自体软骨隆鼻有切口,会有创伤,也比较痛,所以大部分人选择多的还是硅胶假体。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还是膨体,虽然膨体的价格比较贵,也有一定的感染风险,但是排除感染问题的话,膨体的手感、弧度、形态更接近于自然,硅胶可能会出现透亮。

慢性鼻炎也可以做鼻综合整形

如果有鼻炎的话能做鼻整形手术吗?进行鼻整形手术会损伤粘膜,影响鼻子的正常生理功能吗?

关于鼻炎,只要不是急性鼻炎,慢性鼻炎也是可以做鼻综合手术的。单纯的做隆鼻,是不会影响鼻子的正常功能的,切口比较隐蔽,对粘膜也不会损伤,即使是现在比较火热的鼻综合手术,取鼻中隔的时候,对粘膜有一点损伤是正常的现象,如果粘膜损伤的创口比较小可以不用去担心,创口大的话修补缝合就可以了。这种情况可能术后出现短期的粘膜出血,暂时的嗅觉不灵敏,等到后期粘膜肿胀消除以后,基本上都不会有什么影响。

用奥美定、骨粉注射隆鼻有什么后遗症?如果需要取出是用什么手法取出,能取出多少?

奥美定主要的风险是它的流动性,手术前期鼻子看着还可以,时间长了以后,随奥美定的流动,鼻子的形态会发生改变,而且奥美定会对我们鼻子的一些生理功能造成影响。骨粉比较硬,填了以后感觉就像是石灰一样,在身体里时间长了,对我们的皮肤和骨骼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建议如果是做了奥美定和骨粉的顾客,最好是通过手术取出来,虽然不能完全全部的取出来,但是我们医生都会尽我们最大的可能帮助顾客,毕竟这些东西时间长了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损害。

​鼻部整形手术后,对于如何恢复得更快以及最少程度减少疤痕的产生方面,您有什么建议吗?

疤痕主要和我们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手术当中注意保护正常的组织,操作尽可能的轻柔,减少创伤、出血,出血少术后恢复也会比较好,做综合鼻术后出血很多要做好引流,引流出来以后,术后肿胀、疤痕都会减轻一些。

日常护理要注意饮食方面,尽量避免一些类似海鲜的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不要激烈运动,晚上睡觉休息的时候,头要放高位,减少低头弯腰这些动作,可以减轻水肿,有利于术后恢复。

想要更甜美 可以做脂肪填充变心形脸

知道您不仅做鼻子很在行,您也是面部五官精雕专家,想问问您怎么可以把脸型做成心形脸?因为现在很受大家的追捧。

心形脸,两个太阳穴,代表夫妻宫,太阳穴太低的话,整体不好看,从面相上来说,太阳穴低会影响夫妻间的关系,所以,心形脸的额头、太阳穴、两边脸颊苹果肌都要饱满,下巴尖一点,面相上看整个人也会比较甜美。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心形脸看上去会更甜美)

现在做心形脸的人还是很多的,基本上都是自体脂肪填充,填充的顺序没有什么要求,主要是要控制填充的量。我个人一般都是先额头、太阳穴、苹果肌、面颊,然后再填其他的地方。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面部会更加饱满,皮肤也会有所改善。很多人做了以后,皮肤的光泽度,弹性都比以前的时候好很多,人也漂亮很多。

长脸的人也适合做自体脂肪填充心形脸?

如果是长脸、太阳穴凹陷、颧弓高,填充以后脸饱满了,看起来就没有那么长了,如果客户还是要求心形脸的话,长脸也是可以做的。

鼻翼宽缩小就行 鼻头大必须做鼻综合

【合资假体鼻综合】主治医师崔剑主刀 4998-6500元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主治医师崔剑主刀 990-16800元

【内切祛眼袋】主治医师崔剑主刀 2160-2880元

1472032628 评论 0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香香哒???
    香香哒???Lv.9
    1楼
    楼主以前的鼻子确实有点大,做了手术以后就挺好的
  • 夏夜的萤火虫
    夏夜的萤火虫Lv.7
    2楼
    鼻子高挺显得脸很立体,很漂亮,很勾人,当然特别有气质
  • 哦蕾蕾
    哦蕾蕾Lv.8
    3楼
    对的啊,鼻子对一个人整张脸的影响真的是太大了!
  • 夏雨的天
    夏雨的天Lv.8
    4楼
    鼻子美不美真的很重要呀,挺拔的鼻子可以看着人的脸瘦,好看的鼻子还是东方美,关于鼻子知识还真不少了
  • 逗逼逗
    逗逼逗Lv.9
    5楼
    鼻子就是大了点,做了手术的效果会更加好
  • 兜兜转转
    兜兜转转Lv.8
    6楼
    哇哇,原来那么多讲究阿,读完懂啦很多哦加油
  • 青春有你无悔
    青春有你无悔Lv.9
    8楼
    女人的鼻头大真的很难看呀。想要改变的话只能靠手术了
  • \^O^/哈哈笑
    \^O^/哈哈笑Lv.8
    9楼
    鼻头大的都是要做综合性的手术吗?可以不可以做单一就可以?
  • 小太阳居居
    小太阳居居Lv.9
    10楼
    原来隆鼻多了就不能垫假体了啊。。。
  • 黛粉699060
    黛粉699060Lv.7
    11楼
    我的鼻子有点小不过还是可以的,鼻梁要去改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