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宝贝Mami

宝贝Mami

Lv.9
1566178495,532评论,86万+浏览
假体隆胸
  • 手术日期
    2016-12-21
  • 价格
    60000
  • 医院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 医生
    罗盛康
  • 术前照
第943天
没想到一转眼已经两年半了!说一下现在的感受吧:幸好做了,让我自信了很多,只是做的不大,所以很自然根本看不出来隆胸,因我又高又瘦,所以刚刚好!也不像以前那么硬了,但是也不会说非常软非常软那种咯,另外,疤痕还是有,中间的距离始终那么大,没有沟😩不过,感谢两年前勇敢的自己!
1563799238 评论 5
第30天
今天术后30天,跟老公去看电影“情圣”,好看,搞笑,很适合夫妻去看,也蛮有人生哲理的!说回胸部,老公说比之前软了好多,尤其是左胸,不过我自己觉得还不软。
1484931575 评论 13
第29天
术后29天,左胸挺胸下沿血管突起的位置还是会疼呢,现在异物感几乎没有了,紧绷感也好多了,不过还不软,期待中!放张男神的照片,好喜欢~😍
1484835492 评论 16
第28天
术后28天,又高又瘦又有胸的感觉真好!😜
1484752698 评论 17
第27天
术后27天,乖乖趴床去~
1484662229 评论 17
第26天
术后26天,有没有感觉缩小了呢!中间空隙可真大啊~
1484662065 评论 6
第25天
术后25天,这几天冻成狗,完全不想脱衣服拍照!趴床还是有效果的,胸部某些部位的确变软,可是中间的空隙还是那么大,几时有沟啊!?
1484549482 评论 11
第24天
术后24天,趴床……
1484494774 评论 10
第23天
术后23天,已经开始趴床,每次半小时,趴床的时候右胸有点点刺痛,不过总是忘了扒第二次,妈妈说我的胸有变软哟!不过我自己感觉不软~今天去健身房做瑜伽,真是要了老命,太久没运动身体僵硬了好多,上肢力量不够,不过不强求,毕竟胸大肌的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吧!
1484325376 评论 16
第22天
术后22天,前天去天河天寰广场逛街,看中这两款内衣,好喜欢,立马买了!这家不是内衣店,是时装店,所以码数只有xs,s,m,L四个码,所以至今我也不知道自己穿什么码什么杯,这个买的s码,没有垫子,完全蕾丝,刚刚好,换了以前打死都不敢穿这种内衣!😄
1484232997 评论 25
第21天
术后20天,感冒了。乳晕切口的结痂开始脱落了~
1484230748 评论 3
第20天
术后20天,图是导管位置,结痂中。
1484494957 评论 0
第19天
术后19天。大家还记得我前几天记录过,肋骨位置有点酸疼这件事吧,今天照镜子检查胸部时发现,一挺胸,左胸下沿的位置爆出三条青筋,把我吓了一跳!马上微信曾医生,他建议我回医院复诊,不过就照片判断,他认为是血管突起,是隆乳术后的Mondor症!我的右胸恢复相当好,左胸出现麻痹,Mondor症状(疑似),肋骨酸疼,左胸部完全没有这些不适感,曾医生答复如果是Mondor症,将会在2-4周后消失不适感症状,胸部麻痹修复期是3-6个月!虽然今天开始有点小不开心,不过我还是相信现在的医疗整形技术,怀着好心情去期待慢慢变好吧!
1483940734 评论 10
第18天
术后18天,今天没什么特别哒!
1483888220 评论 17
第17天
术后17天,今天老公突然说,早知应该做大点的,350的,晕~这家伙!!!其实真的不大,不过我比较高瘦,太大真的不是很适合我,现在穿衣服别人完全不会怀疑我做了胸部,只是不穿文胸也有胸了而已,大小非常合适自然!昨天买衣服,被人赞又高又瘦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虽然别人没说胸大,可是身材就是变好了,自从做了胸后,上身也没那么单薄了!至于手感,目前还是硬,推都推不动,更别说沟了,慢慢等吧~
1483801088 评论 18
第16天
术后16天,发现一个问题,左胸部的表皮触摸,还是麻麻的感觉,右胸完全没有,这是正常的吗?多久才能恢复啊?
1483717783 评论 13
第15天
术后15天,半个月了已经!今天右边的水泡脱落了一大半,露出粉红的表皮,好丑,希望别留疤,涂了一点红霉素眼药膏!胸部呢,异物感跟紧绷感感真的减轻了呢~希望每一天都有好转🤗!
1483630875 评论 16
第14天
术后14天,试了一件不合身的内衣,主要看一下形状。目前紧绷,硬,不过牵扯感好了点。
1483543397 评论 17
第13天
术后13天,今天回医院复诊了!罗主任还是那么和蔼可亲,孙医生还是那么热情,曾医生还是那么酷~说一下胸部情况,医生说回复挺好,现在的紧绷属于正常,再过一个星期就可以内推跟趴床了,到时就会慢慢变软!好吧,慢慢的等待变化吧~那两个水泡胶布,曾医生帮我修剪了一下,强调不能撕掉,让胶布冲凉遇水后自然脱落,话说都冲凉好几天了,这胶布也太坚强,怎么都不肯脱落下来~🙄🙄🙄
1483457754 评论 10
第12天
术后12天,继续硬,紧绷感,拉扯感,异物感,肋骨有点酸疼感!还有那两个让人捉急的水泡粘着的胶布,还没有掉下来,瞟了一眼还有色素沉淀,烦死了~
1483371688 评论 15
第11天
2017新年快乐!!🎇今天是术后11天,没有什么非常的不适感,但是今天觉得肋骨有点酸疼,胸部非常紧绷,有异物感!希望能慢慢变好,坚信慢慢变好~今天不放裸照,放张穿衣的侧面照,里面穿了件抹胸防止摩擦的!终于告别平胸时代咯~🤗
1483282709 评论 18
第10天
今天术后第十天,大家看看有没有消肿?今天没注意,举高手拿重物,过后胸部好痛,吓得我不轻!看来还是要注意才好~现在经常有一种涨奶的感觉,不知道其他小伙伴是不是也有同感!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大家都在干什么呢?Happy 2017~👏
1483195904 评论 16
第9天
术后第九天,几乎没有什么不适感,起床躺下也没问题,就是在床上翻身还有点疼,不过可以侧身睡了!今晚出去做了个美容,洗了个头剪了个发,心情大好!今天跟同房做手术的“胸友”聊天,她说觉得自己消肿后小了好多,希望我的不要小太多,我几乎是做的最小的了,拜托拜托~😩
1483108786 评论 35
第8天
术后第八天,今天拆线出院了!啦啦啦~好开心!形状大小好喜欢,妈妈说现实比照片更好看,啦啦啦~除了手不能用力举太高,起床有点痛,其他没有什么难受的了!照片上的那两个胶布,是水泡,不能撕开,让它自己慢慢好!胸口红的一大片,是胶带过敏导致的,也是要慢慢好!至于手感,我觉得才几天,我一点儿都不着急,隔壁床的大姐摸了一下说比想象中要软,她说她侄女在曙光昨晚的时候超级硬,现在两三年过去了,手感非常好!所以我一点儿都不担心~哈哈哈哈哈🤗
1482994179 评论 13
第7天
今天是手术第七天,今天出去溜了一大圈,也没有什么不适感,偶尔有点头晕!胸口过敏的地方还是痒痒痒!!!期待明天拆线后的效果,终于要把那个绷带取走了!我们几个"胸友"经常互相观看对方的胸部,她们的都好大啊,有350的,有310的,真漂亮,我的显得特别小巧玲珑,哈哈~😜
1482926277 评论 26
第6天
今天是手术第六天,不知道为什么,刚刚发的新记录跑去26号去了,太长就不重新打字了,大家自己去看相同张照片的帖子吧!
1482845547 评论 21
第5天
今天是手术第五天,感觉又比昨天好了一点,可是还是不能单独起身躺下,两个手臂完全用不上力气,整个胸口奇痒无比啊难受死了,而且那个带子勒的我呼吸困难,而且一到晚上就有点发烧37°3,不知道几时才恢复呢!?
昨天下午就拔了引流管,一点点刺痛吧,没什么!水泡也在换药的时候弄破了,希望不要留疤啊!😭
1482755036 评论 24
第5天
大家说的果然没错,状态一天比一天好了!今天没有发烧了,不过胸口过敏还是皮痒无比,医生说没办法,胶带过敏只能忍忍了,或者在没伤口的地方涂点润肤乳!今天已经尝试自己躺下起身,虽然还不娴熟,但是有了质的飞跃,嘿嘿!期待周四赶紧拆线,取掉让人难受的绑带就好了!晚上老妈带着我去了楼下的东北饺子馆吃了炖好的,开心~🤗
今天医院人多的呀,连坐的位置都没有,光胸部手术就做了四五台,几乎都是外地慕名而来的,看来我没选错医院!咔咔~跟其他人聊天,他们做胸部都是瞒着老公家人自己跑出来做的,有个小伙伴的老公威胁说,你敢隆胸就离婚,不过她还是偷偷跑来做了,我很幸运得到了老公跟老妈的支持,感恩!
请教大家,用什么祛疤膏好呢?谢谢大家
1482845233 评论 2
第4天
今天是术后第四天,感觉好多了,有一种重生的感觉,走路也轻盈了许多!昨晚真的是最最痛苦的一晚,发烧,难受,伤口疼,腰背刺疼,忽冷忽热,后半夜突然胸部奇痒无比,我记得隔壁美女也是这样的一个过程,默默的忍了一整宿!今天医生帮我换药,打开里面好红,过敏了,右胸下边还长了水泡!不过不过拆了一部分绷带舒服多了,引流管还没拆!看了一下,妈妈说很自然,很适合我,对于完全的平胸的我而言,我169高,只有95斤,胸围非常窄,只有71厘米左右。
1482638705 评论 27
第3天
今天是手术第三天,怎么那么疼啊!?真的好疼,伤口疼,背疼,胸口也疼,还发烧37.9°,好辛苦啊!说真的,第一天不怎么疼,可能麻药没过,昨天晚上开始疼,因为我把镇痛泵关掉了,后来疼的睡不着又打开了!今天彻底撤走镇痛泵,好疼啊!😭😭😭
做完千万不要看喜剧,中午看男子汉的重播,尼玛一笑伤口剧痛!!!
1482573095 评论 35
第2天
昨天早上九点进手术室做手术过程没感觉,进去医护人员跟我聊着聊着天我就睡着了!妈妈大概是11点半出来的,有人叫醒我,我觉得浑身在发抖,医生说这是麻醉反应。痛的确痛,可是比起剖腹产,我觉得还好,可能心理预期有了大大的痛,现实还好,能忍受那种。第一天我一直在睡啊,中间被叫起来喝水吃粥,胃难受吃不下,妈妈就用勺子一勺一勺喂,喉咙疼沙哑,隔壁的美眉说正常,她也一样,隔壁是个大美女,做的也是麦格水滴,270/290cc,她说我恢复算好的了,第一天除了睡觉都能睁大眼睛聊天!隔壁有个女生两天都一直模模糊糊,看得出全麻药力超级猛,说真的到今天第二天的晚上,我还有时会头晕呢!说一下第二天的情况,精神比昨天好,也开始吃粥吃面,喝了好多水,努力坐了起来,妈呀,那叫一个天旋地转!拆了尿管,逼着自己下床走路,成功!因为心脏的问题,医生给了我好多监护,氧气啊,心电图监护仪等等,整天一群医生护士问我哪里不适!
说件好搞笑的情况,昨天我躺那里,跟我妈感慨说,用了镇痛泵真的不痛呀,医疗真赞等,护士走进来说,要不要开镇痛泵啊,需要我帮你打开!what!?没开!?不敢相信啊~
1482497176 评论 21
第2天
第二天,还是难受,过几天轻松了,我再详细讲讲!
1482488010 评论 9
第1天
早上手术了,难受中
1482408543 评论 14
当天
生完俩娃后,乳房严重缩水,一大一小,乳头耷拉,并且左胸有轻微鸡胸,好丑!下定决心隆胸,这是我最大的心愿!因为有频发室早,所以只信得过三甲公立医院,医生说能做才敢安心做!本来打算去珠江医院做的,可是面诊了两三次,感觉不是太满意,而且医生只肯跟我做150cc的!于是又去省二人民医院面诊罗盛康主任,孙医生接待,感觉他们的医生好专业好细心,耐心的跟我讲解了一个多小时,看胸型,做扫描,后来罗主任过来亲自检查,建议麦格水滴,左胸235,右胸255,只是价格超级贵呢!几乎是珠江医院的2倍了!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找罗盛康主任做!今天办了住院手续,正常情况提前半天入院就可以了,可是由于我频发室早的原因,我提前了一天入院检查,上午做检查,下午请了心内科跟麻醉科会诊,问题不大!说一下住院部,就在门诊8楼,环境嘛,公立医院也就那个样,肯定比不过私立医院漂亮,有个特别漂亮的护士姐姐服务最好!交费挂号有点繁琐~初定明早九点手术,好紧张啊!大家祝我成功吧~
1482328747 评论 16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还没有任何回帖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