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微针美肤

微针美肤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Flowerlying

Flowerlying

Lv.10
1516221972,82评论,1万+浏览
微针美肤
  • 手术日期
    2017-11-01
  • 医院
    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 医生
    迪娃
  • 术前照
第65天

开启最冷模式,大家注意保暖。

素颜毫无压力!

1516011535 评论 9
第60天

一个姑娘最酷的时候是

心里只有工作!

工作扑面而来~~

工作完呢?还是要热爱生活!

冬天皮肤有点干干的,玩乐结束,回家面膜必不可少!

1515135730 评论 9
第55天

上周总算有空去美立方做第二次黄金微针了,这个不能偷懒,正巧医院在搞活动,好开心,活动现场还有画师美女画画,我翻出我的小手机,选了张照片,哈哈哈。

再给大家看最近的照片~~

这两天脸上印子消下去一点了~~

1514863165 评论 11
第45天

大家来找茬~~

我在疯狂的卖萌的时候,后面突然出来一张脸,哈哈哈~~

麻麻:年纪那么大了还装可爱 ~~

我:真可爱~~对不?

麻麻留了一个背影给我,啥都没说。

1514275729 评论 7
第37天

二逼青年欢乐多~~

上班路上总能搞一些事情来玩~~

皮肤白里透红,气色

1513737138 评论 7
第30天

最近发现一个新的app,化妆都可以省了~~~

对比没有化妆的特效,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有对比也伤害不了,哈哈哈~~~现在自己的皮肤挺不错,过敏总算控制住了。

1512631254 评论 8
第20天

这两天脸上有点过敏了,每年差不多这个时候都会无缘无故过敏个几回,然后过几天自己又好了。还好自己的底子还行,还能扛得住。

什么都不抹了,雅漾喷雾来一个~~~

1512466695 评论 7
第12天

马上年底啦~~这小日子过得太快啦~~

今年的自己够臭美的,不过美的像话~~

皮肤也变好了,年底美美的参加年会~

黄金微针做完之后,脸上的毛孔好像有所改善,肤质好像也变得好一些了,除了使用仪器之外,平时自己也会好好做皮肤护理,现在挺冷的,面膜脸上一贴,好冰。最近法令纹有点深,没睡好啊~~~睡眠也挺重要的,发觉一熬夜,皮肤会down~~~~

1511926688 评论 5
第7天

一星期了,皮肤已经恢复正常了,不红也没有任何针眼痕迹,现在已经可以化妆了,由于只做了一次,目前我觉得效果还不算特别明显,就是觉得皮肤稍微亮一些。

医生也说了,仪器做完之后,护理工作也很重要,注意保湿和防晒。这一星期,我基本上每天一片面膜,因为觉得脸还是会有点干干的,补水保湿很重要,即使已经秋天了,但日常的隔离还是会做好,毕竟除了紫外线之外,现在空气质量也挺差的。

现在工作很忙,现在尽量做好时间管理,这样工作效率也会大大提高,我个人的休息时间也就腾出来啦~~~

1511148073 评论 11
第3天

今天上班了,我以为黄金微针可能脸上会有痕迹,我已经想好各种理由,去回应别人的疑问,不过脸上没有做完治疗后的痕迹,所以这些问题可以都pass掉了。

大家看看我治疗三天后的效果吧。

今天最好还是再敷一次面膜,头三天每天敷一张比较好。

1510644691 评论 8
当天

以前皮肤一直都挺好的,这两年皮肤开始走下坡路了,年龄上去后,新陈代谢开始慢了下来,由于最近工作上新的业务拓展,工作繁忙,每天除了加班还是加班,对自己呵护的时间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压着。毛孔粗大、皮肤灰暗、干小细纹,脸上也经常冒几颗鸭梨痘。在公司,领导客户给你的脸色越来越冷;在家相夫教子,也越来越将“黄脸婆”进行到底。这次趁短暂休假的两天里,来医院看看皮肤。这次选择的医院还是美立方,这里的医生都非常专业,咨询医生先对我做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之后带我去见医生了。

1510644557 评论 0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还没有任何回帖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