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上睑下垂矫正,开内眼角,切开双眼皮

上睑下垂矫正,开内眼角,切开双眼皮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黛粉889720

黛粉889720

Lv.7
1529047816,153评论,10万+浏览
上睑下垂矫正 开内眼角 切开双眼皮
  • 手术日期
    2017-12-22
  • 价格
    8500
  • 医院
    武汉协和整形美容医院
  • 医生
    王巍
  • 术前照
第173天
快6个月了还是这样的,怎么办?右眼要比左眼小很多呀,拍照给医生看了,医生说这个程度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我接受不了,怎么办,很难看,看到别人都割的很漂亮,自己的这样。心里不好受,你们帮我看看,这个手术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
1528865004 评论 5
第102天
术后103天了,比之前消肿很多,还是有一点肿,大小眼还是很明显,不知道术后6个月,消肿后,还会不会大小眼。眼角疤痕也好了很多,但还是没完全好,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等术后6个月再看效果,只要不大小眼,眼角没疤痕了,就满足了。到时再来追加记录,期待美美哒。
1522737549 评论 5
第90天
满3个月了,不容易呀。感觉变化不明显,大小眼还是挺严重的。特别是用苹果手机拍,非常的明显,我这是用r9s拍的。做了眼睑下垂,感觉右眼还是下垂的,好像比没做之前更下垂了,非常担心。朋友还说做了双眼皮眼睛更小了,好伤心呀,希望只是因为眼睛还是肿的吧。本来打算去医院面诊看看的,但是医生说让6个月后去复诊,。离医院也非常远,所以打算术后6个月再去。眼角还是有疤痕,每天早晚坚持涂疤克。没之前那么肿了消肿了很多,希望能完全恢复吧。。后面会继续更新
1521713966 评论 11
第61天
手后2个月了,素颜照片,感觉跟术后1个月差不多,还是那样的,比较担心的是两只眼睛差别真的很大,大小眼很明显,心一直是悬着的,看到其他姐妹2个月的照片很漂亮,恢复得很好,就怕自己手术没成功,还要去重新修复,有同样情况的姐妹们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呢?术后3个月两只眼睛能一样么?不然拍照好难看的,捂脸捂脸。。再过一个月,我就准备去医院复查了,现在去,医生肯定说等恢复,等消肿,所以只能3个月后去复查,然后再看医生怎么说吧,好担心呀
1519220308 评论 8
第44天
手术后第44天,两只眼睛大小不一样特别明显,好担心,不知道3个月后会恢复成一样的么?我恢复的很慢,看好多姐妹的帖子都恢复的超好,很漂亮,好羡慕呀,现在只能等待了,看再过3个月恢复的怎么样吧。要做调整的话,不知道3个月后可以修复了么?希望3个月后能美美哒!
1517711246 评论 8
第30天
终于盼到满月了,武汉又下雨了,在房间里拍的。现在眼睛还是好奇怪,做了眼睑下垂,感觉眼睛还是下垂的呀,眼睛也没有变大,也还好肿。只能慢慢等待了,看时间长了,会不会好看些。看到其他姐妹的帖子,十几天就恢复得很好了,手术后眼睛也变大了,很羡慕呀。我的眼角疤痕也还很明显,每天都有涂药,期待快点恢复哦,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好希望过年时眼睛能自然点。好了,等恢复的好点了再来晒照吧,还是相信医生的。
1516523504 评论 16
第15天
术后半个月了,又来更新啦。没之前那么肿了,就是有时候眼角有点痒,又不能挠,只能忍着,现在每天早晚有涂芭克,眼角疤痕增生有点厉害,希望涂芭克可以管用吧。武汉天气很冷,这几天都是零下几度的,都没怎么出门,在房间随便拍的几张照片,现在还没恢复好,感觉自己不是很适合现在眼睛的这个形状,不知道时间长了,恢复自然后会不会好一点。怎么感觉术后还没术前好看了,呜呜,只能耐心等待恢复了,希望恢复后,能够自然一点,好看一点咯。
1515233102 评论 21
第7天
第一张和第二张是拆线前拍的,第三四张是拆线后拍的。
终于熬到要拆线了,每天在家里都待的要发霉了,偶尔出去一小会都要戴着墨镜,很不方便。上午我去理发店洗了个头发,就去医院了,挂号排队,然后进入拆线室,拆线过程比较疼,但是可以忍受,每个人的痛感不一样吧,我是觉得真的比较疼。拆完线后我就没戴墨镜直接出门了。看东西方便多了,眼睛也舒服多了,就是偶尔眼角有点痒。现在晚上睡觉都有点痒,又不敢挠。唉,还要慢慢等恢复吧。现在看我的眼睛,左眼和右眼有点不一样,好担心呀。有经验的亲们,帮我看看,到时候会不会两只眼睛不一样呀,好担心的。左眼缝的平整一些,右眼有点往上翘,好怕怕
1514544273 评论 29
第3天
今天是手术后第三天,下午去医院拆纱布。到医院后,先挂号,然后找护士带我去换药区等待叫号,感觉医院每天人都好多,每次去,都要排队。我去得比较早,等了大概半小时。到我了,进去后,医生让我躺床上,然后给我慢慢的拆纱布,换药。这个还挺快的。拆纱布还好,不疼。就是感觉眼睛好肿呀,唉,要慢慢等待消肿了。护士说第四天可以开始热敷。敷3天。然后第二天再来拆线。好希望快点恢复哦。好肿都不敢出去了,偶尔出去都要带墨镜,害怕吓到别人。呜呜。拆线后再来更新吧,今天就先到这里了。
1514201131 评论 19
第1天
第一张照片是刚手术后回来拍的。后面的是手术后的第一天早上拍的
现在给大家分享下手术过程。进入手术室后,很害怕,也找过退缩,最后还是硬着头皮躺太了手术台上。然后医助帮我把头部包起来,接着就是消毒,全脸都给我消毒了。最后医生进来,好像是拿笔在我眼睛上化了形状,我太紧张了,也没注意。搞完后,医生告诉我要打麻药了,让我放轻松,针还没碰到我,我就开始叫了,实际上只有一点微疼,但是我就是要叫出来,心里才没那么怕。两个眼睛分别打完麻药后,就开始手术了,开始好像是有刀片再割,然后就是一个仪器滋滋的像。最复杂的是做眼睑下垂,要缝好几道。我的两只眼睛下垂的力度不一样,所以要调眼睛的大小,这里比较复杂,反复调了几次,最后再缝的线。由眼缝线的时候有点疼,很轻微的那种。因为右眼调了几次,所以现在我的右眼比较肿,左眼还好。手术结束后,就出手术室,换上自己的衣服,鞋子。然后医助给我了两个冰袋。我就坐在休息区冰敷了一会就准备回来了。手术过程分享完毕
回家后,吃药,一直冰敷。。直到睡着
第二天早上醒来,又开始冰敷,吃药了。还拍了几张丑照。。协和是3天拆纱布,有些医院是第二天拆的。现在就只能好好冰敷,等待拆纱布了。好像看拆纱布后的样子,虽然知道会很丑,但是,拆了纱布眼睛看东西会方便些吧。今天就到这里了。拆了纱布后再来分享吧



1513995900 评论 24
当天
手术:双眼皮,眼睑下垂,开眼角
医院:武汉协和医院
医生:王巍
第一张是我夏天的照片,第二张是我手术前天晚上的照片,第三张和第四张是我在医院等手术时拍的。
和医生预约的时间是12月22号下午14:30。之前来医院面诊过,医生用牙签拨弄几下眼皮,然后让我看镜子,反复几次,应该是在给我设计形状看术后效果。然后跟医生助理预约了手术时间,加了医生和助理微信,有什么问题好随时咨询。当天我仔细的询问王医生术后的注意事项,医生人很好,很有耐心,回答专业。但是我内心还是有点害怕,是怕疼,我对医生的技术是很信任的,主要是自己很紧张。脑袋里会胡思乱想,有点想放弃,想退缩,想会不会很疼,我是那种很怕疼的人,疼神经很敏感,心里真的非常害怕,但是我想变美,所以还是决定要做手术。
今天上午我去理发店洗剪了头发,想到手术后眼睛有10天不能碰水,剪个短发方便些。来医院后,排队的人有点多,护士给我开了交费的单子,带我去交费,交费后去拿药,拿完药还要拍照片,应该是医院做记录用的吧。全部搞完后,换衣服,换鞋,就带我进了手术室。手术过程明天更新帖子哦。今天就到这里啦!
1513952898 评论 7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还没有任何回帖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