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硅胶隆鼻,垫鼻尖

硅胶隆鼻,垫鼻尖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初衷的味道

初衷的味道

Lv.6
1523685875,40评论,9万+浏览
硅胶隆鼻 垫鼻尖
  • 手术日期
    2017-05-23
  • 价格
    14000
  • 医院
    北京京民医院
  • 医生
    王志坚
  • 术前照
第318天
肿么样?这组美照拍的还可以吧
这几天肿么了,闹鬼呀 这天气 忽冷忽热的 天是好天,感觉风不正经呢 吹得飕飕的冷~ 不过不应该我自拍。
王志坚教授给我做的鼻子快一年啦,哇哦 时间过的可真快, 现在改变也很大 鼻子美美哒,颜值棒棒哒 朋友都说我 简直就是一个小仙女
1523613248 评论 4
第307天
隆鼻术后308天~
坚持了那么久,不知道有没有奖励啊
现在我根本不会跟别人说我鼻子是做的,我只会告诉他 小姐姐本来就这么美 我觉得做整形手术是我最最最正确的决定了,请问你们有我这么美嘛
现在手机上都没有整形前的照片了,那天翻开我写的第一条日记的时候,不敢相信 小丑鸭竟然变成了白天鹅,就做了一个鼻子 ,真是应了那句俗语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
1523613083 评论 0
第299天
像不像一个漂亮的小仙女啊
最近天气真的好热啊,难道说夏天要来了嘛
我记得我是去年五一的时候去做的鼻子,当时还纠结了好久 被闺蜜劝,被朋友说 可能现在都不会在像当初那样阻拦我啦,其实她们也是对我好,毕竟做整形手术也不是小事情呀,不过还是挺感谢她们的,因为她们也陪伴了我一路走来,见证了我做鼻子之后的改变 还是挺佩服我自己当时的勇气,现在都是过去式了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持现在的状态,一直美下去
1523612996 评论 0
第294天
嘻嘻~宝宝们 你们好呀
最近都在忙什么呢,是不是又开始新的一年啦 都开始工作了吧
嘟嘟嘟~~~感觉过个新年 都吃胖了呢 肉肉都长脸上了,以后请叫我大脸妹吧 不知道哪位小姐姐给说说 脸上的肉肉咋减啊
哎,只怪自己太贪嘴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呀
等周末吧,看看要不要去咨询一下瘦脸针 我还是喜欢天生丽质那个瘦瘦的我 不想变胖,只想变美
1523612867 评论 0
第271天
我就是一个小仙女 越来越喜欢现在的自己,美哒哒 走哪都是焦点
真的挺感谢王志坚专家,美丽的缔造者 给你打call 呦
感觉最近皮肤好好呢,是不是过年的原因啊,心情好,皮肤都变好很多。宝宝们,发现没有 小姐姐是不是很漂亮啊!(别说我太自恋呦)
1523612732 评论 0
第257天
有段时间没有分享日记了,你们想我没有啊 宝宝么
最近就过春节了,是不是都挺兴奋的,终于能开心的好好玩耍啦
做鼻子这么久了,感觉自己越来越来漂亮了,有木有发现~~~
1523612466 评论 0
第229天
首先祝美黛拉的宝宝们,新年快乐哦!2018年,狗年啦,大家 旺 !旺!旺!
祝愿爱美的小美眉们,新的一年更漂亮,心想事成呦。
去年五月份的时候,在京民医院请王志坚教授给做的鼻子,现在有半年多的时间啦,去年最大的成就就是选择了王志坚教授给我做鼻子,让我现在这么漂亮,几乎成了公司的颜值担当
我想没有女人不爱美,缺少的是爱美的行动,2018年了,你想要的美,准备好了嘛?
1523612147 评论 0
第190天
冬天正在悄悄的向我们走来,宝宝们你们喜欢这个季节嘛?
谁还能记得我做隆鼻手术多久了,恐怕连我自己都记不太清楚了。相信你们看到小姐姐的美照,已经忘了之前的我,真的是那样,鼻子的改变让我整个人都改变了。再也不是以前那个邻家的小姑娘了,现在已经长大了
最近在想,要不要去做一个水光针,冬天季节本来就挺干燥的,皮肤补水还是挺有需要的,美美哒的样子才能更好的准备转角遇到那个他
1523611777 评论 0
第165天
美黛拉的宝宝,你们想小姐姐了嘛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拍照,真的是各种萌萌哒,等会给你们爆照,看看小姐姐又漂亮了嘛
最近天气冷的好突然,宝宝们要注意保暖哦,北京应该也快供暖了呢,就是不知道今年北京的雪啥时候下啊,到时候出去给你们拍雪景呦。
等会给你们看看小姐姐化的卧蚕妆,是不是很性感 闺蜜最近说我皮肤保养的这么好是肿么回事,其实别熬夜,早点休息还是对皮肤挺好的,那样不容易长痘痘呦。
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北京的天气真的比去年好很好,都好长一段时间都见到蓝天白云了,也不用吸雾霾了,感觉真好。想着有时间约几个朋友一起去吃木炭火锅呢,你们懂的,冬天来了,吃火锅的季节到了,请原谅小姐姐是一个可爱的吃货呦。
1523611611 评论 0
第119天
宝宝们,你们好啊!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其实漂亮的小姐姐运气也不错的呢。前两天公司组织聚餐,好多同事见到我都夸我呢,搞得我怪害羞的嘻嘻、、
有时候我都感觉我是没做过隆鼻整形的,特别的自然和坚挺。想起我当初整形的想法,真的是太明智了。想想现在,有四五个月时间了,也没像网上那些人说的切口增生啊,恢复留疤啊。当初逛贴吧,看论坛可没把我吓坏。做的时候还心里犯嘀咕呢,祈祷别让我折腾在修复啊。
所以说嘛,所有的事情当自己真正去做去经历的时候才知道事情的本质和缘由,所以呢,在这里我也想告诉宝宝们,我也是那样经历过来的,也有过担心害怕,也有过不自信,但是风雨过后就会见彩虹。不要因为害怕,相信自己,你能行!加油!小姐姐永远支持你们,想自己敢想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523611494 评论 0
第88天
(◦ˉ ˘ ˉ◦)做隆鼻手术有三个月的时间了,好开心呢。
现在感觉鼻子的状态棒棒哒!!!恢复的也都挺好的,鼻头没之前那么红了,小疙瘩也下去了~开心!哈哈哈~一直担心三个月之内疤痕会增生,但是就目前的状况来讲,前段时间疤痕增生了一丢丢,今天再看几乎消没了。
现在感觉颜值还是挺有压力的,为什么漂亮的小姐姐那么多好看的很!不过现在不管是浓妆还是淡妆,哪怕素颜,颜值都比之前提升好几个level~(*Ӧ)(*ӧ)~♬开心开心!
现在我出门,都是去赚回头率的,小闺蜜都不愿意和我出门逛街了,搞得我好伤心呢这几天也不知道怎么了,身体各种不舒服,不知道是吃坏肚子了还是最近身体健康下降了,烦死了、、、
过两天休年假,就能出去好好玩耍了,想想就开心,有神马好玩的地方,宝宝们推荐给我哦,回来给你们带礼物呦,想想这段时间都没有好好休息也是该放松放松一下了,好玩的地方推荐给小姐姐我哦,宝宝们,比心哦
1523611309 评论 0
第77天
宝宝们,你们好啊!
最近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街拍,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文艺,宝宝们请叫我文艺女青年哦
带上好心情,和闺蜜一起去798艺术区感受一下文艺的氛围好开心,最近一直上班都没有好好放松一下自己,应该有好多宝宝们去过那里吧,不知道能不能偶遇到文艺的欧巴呢
最近我的小茜茜是真的淘气,不知道肿么了,脾气比我的还不好,淘气的不得了,小喵喵有时候还是挺温柔的,总想在我这里找到温暖。不知道宝宝们都在忙什么?有没有想我哦
在京民医院做隆鼻两个多月的时间,变化很多,给我带来的收获也很多,还是很感谢王院长的,比心哦王欧巴这段时间闺蜜也想着去隆鼻呢,看我做的这么好,嘻嘻~~~当初让她一起跟我整形还不愿意。希望爱美的宝宝们,都能如梦以偿哦。
1523611216 评论 0
第68天
HI,美黛拉的宝宝们,有很长一段时间没看到我了吧,你们是不是都想我了呢,其实我也想你们了呢今天难得有时间,我呢,也刚好来看看大家.
北京最近的温度变化都挺大的,宝宝们要注意哦。在这段时间也是特别的忙;接下来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这段时间的生活吧,
前段时间公司安排出差,异国他乡的真的各种不适应,不过没有待几天就回来了,感觉回来自己瘦了一圈呢,出差对我来说真的不适合,本宝宝还是在公司安静的上班吧。我还是挺喜欢我这份工作的;我告诉自己:加油努力......除了努力别去其他......朝着梦想前进
自从在京民做了隆鼻之后,我的鼻子就成了我引以为傲的资本,自信心也是疯狂攀升,真的运气好的不得了。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宝宝们要开心哦
1523610990 评论 0
第47天
哈喽,美黛拉的宝宝们大家好啊!
最近工作, 没怎么更新记录,有些宝宝的留言都没来得及回复。大家记得要点我头像,可以看到我的新日记 。如果想看我以前刚做手术时候的样子可以去翻翻我的老日记里面 。如果有其它想问关于隆鼻的,欢迎私信我。 如果说问我现在的隆鼻感受,我想我只会说,习惯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呀,想想刚要做的时候是多么的害怕,现在想想真的没什么。感谢京民医院的王主任和陪伴我走过来的美黛拉的宝宝们。你们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爱你们
1523610682 评论 0
第38天
美黛拉的宝宝们,有没有星巴克,约起的!等你们呦。
有一段时间没有出门了,不知道你们都在忙什么呢?有没有想我啊(是不是很自恋啊)做完隆鼻后,每次出门,本菇凉的回头率也是提高不少那。总感觉有小鲜肉在盯着我看。今天出门化了淡妆,是不是整体感谢很清新,有没有被萌到啊!
1523610501 评论 0
第37天
隆鼻做了有一多月的时间了,发现没有本宝宝的鼻子是不是很翘,有木有一种立体感。我就喜欢我这样的鼻子,美美哒。
最近会经常更新日记哦,美黛拉的宝宝们,记得动动手指给我点赞哦。
1523610394 评论 0
第31天
这两天热晕了,也提醒各位宝宝们多喝水注意防暑。
今天来跟大家分享我最新动态,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噢。
1523610269 评论 0
第24天
分享几张恢复照给大家嘛,看得出来嘛,是不是恢复的挺好的,手术也有段时间了,我都快忘了我是做过隆鼻的了,现在基本没有什么不舒服了,偶尔上班的时候我还会化一些淡妆,毕竟人家是个女宝宝,爱美之心还是有的。如果还有想要变美丽的小仙女,你们可要抓紧行动了,美丽是等不来的呦。
1521804161 评论 11
第18天
没想到天气会这么好,出来透透气啊!
憋在家里也不利于鼻子恢复呢
公园里的人还是蛮多的,我就找个安静的地方,晒晒太阳,期待自己做的小翘鼻早日恢复呢
1521803662 评论 0
第14天
最近我恢复的挺好的,跟大家分享几张我术后的恢复照片,有木有感觉萌萌哒。今天上班路上是各种堵车,不过并不影响我的心情哦,谁让宝宝这么美呢,是不是有点臭美啊。嘻嘻
1521625241 评论 14
第8天
鼻子这几天还是这个样子,有时候会有点痒痒的,老想抓一抓,整体恢复的还可以啦,也不痛,也没有异物感。变美这种事要趁早!哈哈哈,不多说了!
1521625045 评论 1
第3天
术后的第四天了,鼻子一天比一天恢复的好了,术后没有很夸张的红肿,非常感谢京民医院的王大大,技术棒棒哒。最近我做什么都很小心,就怕我这活泼的劲头碰到鼻子,嘿嘿,饮食上也是尽量清淡,辛辣刺激的食物都没有吃哦,虽然忍着挺痛苦的,但是为了美美的,还是值得了,现在效果也很明显,真的好开心,简直做梦都会笑醒,哈哈。上班还不忘自拍,我这不算是偷懒吧,大家有什么都可以问我哦,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们哦!
1521514153 评论 10
第2天
术后第三天~
是不是感觉小姐姐一天一个变化呀,嘻嘻~
其实我也这么感觉呢
好期待快点恢复呢,不知道能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效果呀现在满是期待…
明天就要上班去了,像我这样的女汉子肿么能够停下来呢,习大大都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美丽也是折腾出来的🤔
1521513741 评论 0
第1天
术后第二天哦,心情很激动的,but,鼻子上的胶布贴的我很难受哦,感觉呼吸不畅啊,不过看自己还是美美哒。我还拍了小视频哦,一会看看能不能放上去。现在开始再吃消炎药,上午的时候去医院,心想那么热,就带了墨镜出门,医生大大和我说,近期组号是不要带眼睛之类的,毕竟刚刚手术完,还是要注意一点,我当然是怪怪的听话啦,嘿嘿
今天感觉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脑袋蒙蒙的,不过还是出门买了几包棉签,之前护士MM给了我一包,还是不够用,我就去药店买了灭菌棉签。我现在真的是超自恋的,每天对着镜子照啊照,棉签几乎一天差不多得一包,因为伤口要处理血痂,我可都是很小心的在弄哦。我先自爱基本不怎么出门,每天就是玩玩电脑,看看手机,一天就过去了,毕竟是鼻子里面有假体,还是很不适,有时候也会断断续续的睡一觉,这样下去我会不会胖啊~~~
1521512938 评论 0
当天
一直都想做鼻子,今天终于做了,好不容易。王大大给我做的哦,做的很细致,手术差不多做了两个小时呢。
雕刻假体的时候,感觉就像是在打磨一件艺术品一样,那么认真,一点也不含糊,我做的是全麻,因为我还是有一点小担心的。
手术后有一点小难受,幸好京民医院的工作人员一直都在照顾我,特别温柔,真的是辛苦了。
术后鼻子立马就挺起来了,让医护人员帮我拍了照,真不知道我咋笑的那么开心,哈哈,接下来就是耐心的等待变美了。
顺便说一下哦,打麻药有点痛哦,之后就没什么了,因为伦家睡着了,哈哈,奉上术前和刚刚术毕的照片吧(是不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呀😭)~~~
1521510854 评论 0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还没有任何回帖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