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美呆了

美呆了

Lv.15
1554951358,13评论,4万+浏览
肉毒素瘦小腿 射频溶脂瘦腿

天气真是原来越热了,街头大白腿的数量也跟气温成正比了呢~

在露腿的季节,女孩们都希望自己的腿是细的,细腿带来的自信不亚于一个精致的妆容。 但往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理想中腿型应该是这样的▼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或者这样▼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又细又直。

但实际上,很多人的腿其实是这样▼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或者这样▼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双腿又粗又壮……

抱紧粗腿女孩……

所以,今天我们的目标是关爱粗腿女孩,还她一双细直腿。在此之前,先找准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腿部粗壮,跟站姿有关系

日本TBS电视台一档节目做了一个研究,他们找来俩姑娘▼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上半身胖瘦差不多,下半身却相差甚远。

大家可以看到,左边的姑娘双腿上的肉满满当当,相比之下右边姑娘的腿细了不少。▼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造成这个差距的原因是什么呢?大家可以观察俩人的脚趾:左边妹子的脚趾是悬空的,而右边妹纸的脚趾是紧紧抓住地面的。▲

特写在看清楚一点▼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节目现场,专家还用专门的机器进行扫描检测,结果发现两个人脚掌的受力面相差很大。▼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粗腿妹的脚趾全部没有贴地,是蓝色。而细腿妹几乎紧贴地面。

然后专家又请来另外四位粗腿妹测试,看看是不是偶然。▼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果然她们的脚趾全部都没有贴地。

有研究发现,90%的粗腿都有脚趾悬空的情况。

脚趾悬空,导致腿部要更多力气支撑,肌肉会因此越来越发达,也会带来更多的脂肪。▼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为什么会脚趾悬空?大多数是因为穿了过大的鞋子。

有些人喜欢宽松,会买大一号的鞋子。或者父母怕孩子成长速度快,而买大一点的鞋子。▼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结果就是为了防止鞋子脱落,需要抬高脚趾顶住鞋子,最终养成习惯。

不过有脚趾悬空习惯也不用担心。用绷带绑住前脚掌的两侧就能纠正过来。▼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但是常年累月积攒下来的腿部脂肪和肌肉可没那么容易甩掉。粗腿分为脂肪型、肌肉型。

一秒检测自己属于哪种粗腿

脂肪型:绷紧腿部肌肉后,肉依然松松软软的,能轻松掐起一把肉。

肌肉型:肉比较硬、呈块状,肌肉线条明显,绷紧腿后捏不起来。

脂肪型粗腿,最最好的瘦腿方式当然是管住嘴,迈开腿。但如果想更轻松地瘦下来也可以考虑以下三种方式:吸脂术,无创溶脂,肉毒素。

其中,脂肪型粗腿可以选择吸脂和无创溶脂,肌肉型粗腿可以选择肉毒素。

吸脂瘦腿

吸脂瘦腿是有创的,医生通过一个微小的皮肤或穿刺孔,把吸脂针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超生、激光吸引等物理手段,把皮下沉积的脂肪切割或破碎取出。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各位小宝贝别一听到吸脂就觉得好阔怕!其实咧,吸脂术从1978年就已经开始实践,是目前效果最明确的成熟塑形方式,完全可以实现损伤小,安全可控哦。当然前提是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啦~

什么情况适合做抽脂?

吸脂瘦腿是效率最高的瘦腿方式,但不是谁都适合这个方式。踮脚时能捏起超过3.5cm厚度的脂肪,才适合吸脂瘦腿。

吸脂瘦腿除了脂肪要够厚这个基础条件之外,还需要皮肤的弹性较好。一般来说,腿部局部肥胖或者中等肥胖的年轻姑娘会比较适合这个项目。过度肥胖的人,皮肤通常过度松弛下垂,这种情况做吸脂手术达不到效果。

能瘦多少?

吸脂量根据每个人的皮下脂肪量来定。不能想吸多少,就吸多少,要保留一定厚度的皮下脂肪来维持皮肤的正常手感和光滑度 。

能维持多久?

抽脂瘦腿理论可以永久维持效果,因为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是恒定的,而抽脂瘦腿抽吸了一定量的腿部脂肪细胞,因此抽脂瘦腿可以维持效果不反弹。

但实际上,做完抽脂瘦腿后,也要进行合理的控制饮食和规律的运动,这样才能让剩下的腿部脂肪细胞不变得更大更饱满。

疼不疼?恢复期多久?

吸脂的时候会打麻醉,一般是全身麻醉,所以术中没有疼痛感,但术后的恢复期会有一定的疼痛感,毕竟是“掉肉”了。吸脂后还需要穿1-3个月的塑身裤让腿部更平整、紧实, 一般天气凉爽些比较适合做。夏季,一定要呆在有空调的房子才会有利于术后恢复。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吸脂切口很小,大概1到2毫米左右,做横切口,愈合后与皮纹相似,不容易发现,同时医生也会选择比较隐蔽的位置做切口。腿部抽脂手术,两天左右就可以活动,整个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

无创溶脂

目前流行的无创溶脂包括有热立塑,优立塑,冷冻溶脂等,今天重点介绍一下最火的热立塑 。

热立塑是利用聚焦超声波震碎脂肪,聚焦超声波除了发热,还能精准定位到皮下1.3cm的脂肪层,集中聚焦溶解脂肪。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简言之,就是用GPS定位到脂肪位置,哪里肉多瘦哪里! 溶解后的脂肪通过淋巴代谢到肝脏,然后随身体循环排出。有的脂肪会转化成身体所需的能量,即使肝功较差者也不必担心。

热立塑怎么操作的?

做热立塑前,医师会要求你卸除身上的珠宝和配饰,当天尽量轻装上阵。接着会评估一下脂肪的厚度,一般要捏起2.5厘米的脂肪组织才能做。这个医师心里有底,不用自己操心。

会不会烫伤表皮肌肤?

不会。你只需清楚2点便可放心:1.热立塑的作用深度是1.3cm,而皮下1.3cm正好是脂肪层,所以只破坏脂肪不影响其他组织。2.加热时聚焦点的温度可以达到60-70度,但探头会自动识别表皮,只对表皮发射低功率低密度能量,因此根本不会有烫伤的可能。

热立塑痛感如何?

能量越高痛感越高,脂肪越厚痛感越低,一般会有针刺的感觉,如果接受不了,可以要求敷表麻。不过大多小伙伴表示可以忍受的。

热立塑后会反弹吗?

一般不会。成年后脂肪细胞数量是一定的,变胖的原因是脂肪变大了。热立塑是把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只要不是暴饮暴食,是不会反弹的呢。

会不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

通常情况下不会,有经验的医生医生对脂肪部位的层次非常熟悉,会控制好能量,避免凹凸不平。而且做完还会刺激胶原增生,使皮肤更紧致平滑。

小羽的小姐妹之前亲测过热立塑,做完右大腿之后,明显比左大腿看起来要紧致很多,热立塑的即时效果真的好明显!根据精确的测量数据显示,治疗后小姐妹的腿围一下就减少了75mm!▼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肉毒素瘦腿

肉毒素瘦小腿比较多,把肉毒素打进腓肠肌的内侧和外侧,一边打100~200单位,让肌肉得以放松变软,从而萎缩变小。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小腿肌肉体积较大,瘦腿针一般需要打多次(不少于3-5次),按照每4~6个月打一次的频率,才能改善小腿轮廓,使其变得纤细。医生一般建议做了瘦腿针以后不做大运动量的运动,肌肉在运动的过程中,更容易反弹。

肉毒素该怎么选?

中国CFDA认证的两个肉毒素,只有两个牌子,一个进口的保妥适,一个国产的衡力。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不用太歧视国产牌子,肉毒素是生物技术门槛极高的产品,兰州衡力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审批通过的产品,安全性没什么问题。

当然,保妥适作为历史悠久,全球使用量最大的肉毒素品牌,质量也肯定更好,比如保妥适注射后的弥散面积是0.5平方厘米,而衡力肉毒素的弥散面积是1平方厘米。所以祛皱这种精细部位的注射,一般医生会更推荐保妥适。

而瘦肩瘦腿这种,一般医生会认为从效果看,两者差别不是太大。从价格来看,一支100单位的,BOTOX平均价格在美黛拉平台上要三四千,而兰州衡力在千元上下,大家看自己经济能力来选。

前面我们提到的真人案例,原来全腿肌肉发达,现在变得又细又直,估计肉毒素帮了不小的忙。▼

90%粗腿跟脚趾有关,瘦腿最全科普看这

​家早日拥有纤细长腿~。

种草啦~

北京>>>【逐层定位吸脂单部位】院长胡智鹏主刀

上海>>>【吸脂瘦身】季锦付医生

广州>>>【吸脂瘦身】薛斌主刀

深圳>>>【吸脂手术】副主任医师柯吟笑主刀

————————————

北京>>>VIP团购专享【热立塑瘦腰腹】三次

杭州>>>【热立塑】超声溶脂 无痛减肥

广州>>>【热立塑溶脂瘦身】腹部/大腿 舒适无痛

深圳>>>【热立塑瘦臀部/双大腿】打造曼妙身材

————————————

北京>>>【衡力瘦肩/瘦腿针】副主任医师张晓旭注射

上海>>>【衡力肉毒素瘦脸/瘦肩/瘦腿】范筠娟注射

广州>>>【衡力瘦腿针/瘦肩针/除腋臭200U】伍明政

深圳>>>【BOTOX瘦脸/除皱/瘦腿/瘦肩】主任医师

1554866102 评论 0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娜娜子儿
    娜娜子儿Lv.5
    1楼
    站姿太重要了
    • 黛粉896070:没错啊

  • Alicy
    AlicyLv.5
    2楼
    试了一下完全脚趾抓地....可是为啥我还那么胖....
  • 娜娜子儿
    娜娜子儿Lv.5
    3楼
    看着我的大肉腿想吸脂想吸脂想吸脂...
    • Alicy: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吴梦西
    吴梦西Lv.5
    4楼
    瘦腿针要按疗程打啊
  • Alicy
    AlicyLv.5
    5楼
    想知道吴昕是怎么瘦腿的
  • 苏蒙琪
    苏蒙琪Lv.5
    6楼
    原来如此!
    • 林芙蓉:恍然大悟

  • 林芙蓉
    林芙蓉Lv.5
    7楼
    吴昕以前的腿跟我本人一毛一样.....这种要打瘦腿针吧
  • 黛粉896070
    黛粉896070Lv.5
    8楼
    一直都忽视站姿、难怪我腿越来越粗....
    • 糖糖suger:我也是

  • 糖糖suger
    糖糖sugerLv.5
    9楼
    热力塑有人做过吗?种草哇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