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激光脱毛,冰点脱毛

激光脱毛,冰点脱毛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女王大人的猫?

女王大人的猫?

Lv.11
1472627526,716评论,11万+浏览
激光脱毛
  • 手术日期
    2015-06-19
  • 价格
    500
  • 医院
    江门福康整形美容医院
  • 医生
    忘了
  • 术前照
第67天
今天我们这里下暴雨咯,好奇怪。。地面上好多地段全被淹没了。觉得好无奈(⊙o⊙)哦,今年好冷
1440478987 评论 5
第66天
原谅我光线太差搞得好黑皮肤好差得万一,只是晚上了才想起来拍照。所以就成这样了。。怪我
1440478847 评论 0
第65天
最近有点不想上班不想干活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好累好累。觉得不想做任何。为啥呢
1440478932 评论 1
第64天
今天去做了第三次,下午要去吃堂弟得高考宴,考上了山东得一个学校,还好录取了,虽然来得晚,有破费了,快没钱啦
1440233891 评论 8
第63天
去吃满月酒了,朋友都生老二啦。好厉害得样子,天气忽然变得炎热,希望秋老虎多来几天!!
1440231195 评论 2
第62天
刚洗完澡,么么哒大家啦,今天七夕!情人节快樂!我估计我又是个没有情人得情人节。并且没有礼物
1440064035 评论 5
第61天
某天忘记卸妆,搞得现在长痘了,不要,好忧桑,最近糟心事真多也,再坚持两天就可以得毛爷爷了,加油呀!!
1439980043 评论 11
第60天
整个人都不好了,传说820是七夕,会不会没人搭理我呀??好忧桑。。算了,谁叫咱是已婚女性。。
1439979903 评论 4
第59天
肿么回事,只有周末再去做了。。。希望做三次就会好。感觉还算干净,没有小胡子了真开心(⊙o⊙)哦
1439909852 评论 16
第58天
感觉又长出来一些,但是下周又要做了,第三次估计都应该不怎么疼了,看来我要做不止三次。。
1439771184 评论 5
第57天
昨晚去换了个颜色,感觉红艳艳得一大片。。我都不敢披着了。。紫红色挑染粉紫色??!!好吧。。我以为那是玫红
1439627600 评论 4
第56天
下周又可以做第二次咯,还是蛮不错的,现在我再也没有黑乎乎得苦恼了,真好。漂亮多了。。。
1439511462 评论 4
第55天
继续健身但是体重并没有下降,好奇怪哦,女人经常喝点红酒对身体有好处(⊙o⊙)哦。女人就要保养
1439511259 评论 1
第54天
做了一个小时运动。满头大汗!!晨重50.2,月底冲49,就算达不到也要接近,为了我赌我会瘦!!
1439387153 评论 3
第53天
终于晴了一小会,天晴了心情也好多了。。最近工作也不忙,挺好的。其实又长了一点点胡须,短短的。。拍照看不到
1439291488 评论 3
第52天
运动了一下,感觉不错的,满脸是汗。准备月底25号前到49,能不能实现??今天空腹50.8
1439209575 评论 9
第51天
昨晚得火把节实拍。在一个商业广场,购物满500元可以吃烤全羊,还不错的样子。商家真是费尽心机
1439108247 评论 9
第50天
周六在家总是很舒服的,懒洋洋得啥都不想做,今天又想去弄头发了,好无趣(⊙o⊙)哦
1439006686 评论 8
第49天
带宝宝出来玩,她最近喜欢啃手指。萌萌哒。。。最近天气不好我们穿得像秋天。。么么哒
1438948408 评论 15
第48天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这东西天天拍照也没什么看头,但是100元到账比较有意义。。坚持呗
1438869021 评论 7
第47天
最近天气不太好,比较冷,还没有过好夏天,马上就要到秋天了,好失望,好吧,买秋装咯。。。
1438843474 评论 6
第46天
今天忽然狂风暴雨,心情不是很美丽,因为突发了好多烦心事,不过我会坦然面对!!!!!!
1438685659 评论 11
第45天
(⊙_⊙)。有点杂毛这边看的不是很清楚,要做提拉,九月要考试了。。加油↖(^ω^)↗干巴爹!!
1438599490 评论 8
第44天
今天拍照晚了点,看蒙面歌王,羊驼果真是孙楠。就是很像‘没猜错!!奥特曼虽然像许茹芸,但是我还觉得太瘦了,可能不是。。齐天大圣就是曹格吗?越看越像。。。
1438532166 评论 8
第43天
今天要去约会化了淡妆,虽然是妹纸。但是还是要打扮一下。谁叫咱们都是产后妈咪,需要漂亮!!
1438408373 评论 6
第42天
忽略皮肤吧。最近大姨妈皮肤不太好,话说大家大姨妈期间会做面膜吗?敷上去是不是冷冰冰不太好?我是不敢做
1438323621 评论 4
第41天
发现长颈纹了,怎么破怎么破。。。。发现长颈纹了,怎么破怎么破。。。。发现长颈纹了,怎么破怎么破。。。。发现长颈纹了,怎么破怎么破。。。。
1438225750 评论 7
第40天
昨天没网今天补上,今年夏天都觉得像没过过似的,没晴朗几天就阴冷。我都提前买了秋装,哈哈哈。。。
1438218859 评论 8
第39天
拍照了,差点忘记发,还好有补发功能,美呆啦。昨天大姨妈第二天,各种难受,休息不好容易头晕,还是好好休息
1438125750 评论 6
第38天
光线不好,感觉像是有胡渣,其实还是很干净得哟,今天上班超级忙,办了好多大事要事,加油
1437993390 评论 12
第37天
经常带宝贝出去玩玩还是很有好处得,宝贝开心,虽然在外面各种吵闹,一桌子得饭菜。各种崩溃,但是还是觉得应该多陪陪她
1437916364 评论 10
第36天
最近都挺好的,今天出来吃饭啦,吃薯条,夏威夷炒饭原来除了腌肉还有菠萝。宝贝就没有吃菠萝?。
1437820883 评论 9
第35天
(⊙o⊙)…,每天固定这几个角度还真是够专业,今天起得早,非常累。最近一周都过得迷迷瞪瞪。
1437696391 评论 5
第34天
今天依然忙碌了一天。有时候觉得自己和付出不成正比,最近感觉忽冷忽热都不知道怎么穿衣服啦
1437640007 评论 6
第33天
挺好的,我今天心情不错,昨晚喝白酒了‘三杯没醉哦。嘿嘿,表示发现女人天生酒量。心情好的时候也不容易醉!
1437528077 评论 13
第32天
不知道我要做几次,这次做的感觉都没有,今天应酬了所以拍的晚。好累哦。。所以晚上吃夜宵才拍得。。。
1437486009 评论 9
第31天
昨天做了第二次果真不太疼了,想起第一次巨疼我就受不了‘医生说是因为现在毛囊不发达了所以不敏感了
1437387148 评论 7
第30天
今天做了第二次,没有第一次疼了。然后也没有冰敷,擦擦凝胶一会就出来ktv唱歌了。继续中。。。。
1437318404 评论 11
第29天
光线?不好凑合看吧,今天晚了才想起拍呀,所以就这样了。明天去做第二次啦。挺好的!!!
1437228511 评论 10
第28天
明天就要去做第二次咯。一共要做三到六次,我估计我做不了那么多次。感觉已经很少了,不过毛发生长周期是28天,还有隐形没发芽!
1437107749 评论 8
第27天
就这样了,今天轻轻得就拔掉了几根黑胡子。网上查了就是激光对我有效果。有几根还是有疼应该上次没灭到
1437009645 评论 11
第26天
怎么感觉我的下巴是歪得呢???愁人。。。。。目前就这样了‘大家凑合看呗。周末去做第二次。
1436928167 评论 10
第25天
这周忙死了,好多资料要准备。公司贷款也到期了。领导还催个不停。我的学习计划又拖延了得补上。。。
1436834851 评论 7
第24天
好像又长了一点,马上周末去做第二次。。今天运动了一个多小时‘好累得感觉。后天继续。。
1436785607 评论 7
第23天
下周来做第二次咯,今天穿热裤,忽然觉得小腿上毛很多,但是小腿好像很贵。。还是用脱毛膏好了?!
1436696216 评论 6
第22天
下周去做第二次,真心没怎么长,可能我毛发比较粗黑效果还挺满意得哦。?么么哒。。
1436621547 评论 6
第21天
每天都是这个姿势真是醉了,哈哈,没长。。。效果挺好的,基本上看不出来哦
1436495193 评论 7
第20天
天气忽冷忽热,所以感觉自己也成了药罐子,头疼脑热。咳嗽胸闷,各种症状呼啸而来反复发作。要肿么才能痊愈?
1436420818 评论 7
第19天
有点出来了,19号就得做第二次咯。。做完就美美哒。。心动不如行动吧,亲们
1436330949 评论 16
第19天
有点出来了,19号就得做第二次咯。。做完就美美哒。。心动不如行动吧,亲们
1436330920 评论 1
第18天
嗯,今天心情还不错,也没有怎么长,妥妥的。天气忽冷忽热,准备去洗澡了。还是不能减衣服,会着凉。。。。
1436242269 评论 8
第17天
好像有点长颈纹了,是不是睡得枕头高了??能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而且脖子和脸两个色号,好惆怅!!!
1436144928 评论 11
第16天
今天任务完成!!!感觉照出来挺粗糙得。因为光线不太好。。。头昏昏,一会得早睡。。。。
1436098940 评论 20
第15天
呼啦啦,今天好冷,我挺过了夏天,确冻死在夏天?!哈哈,木有那么夸张啦,其实还是有20度。。。。左右吧
1436003291 评论 5
第14天
实际长了一点点,但是不明显‘也不黑’可能是因为冒得少,到7.19可以去做第二次咯,30天去一次,每次很快就几下!!!!要做三到六次
1435882136 评论 4
第13天
很好,没胡子得感觉,难道我的小胡庄就被杀死在摇篮里了??你们去哪里了?虽然没有你们我很好,但是,我忽然很不习惯。。。
1435811950 评论 9
第12天
没长没长。。。没长没长。。今天天阴了,是个学习的好天气。。。想做的盆友都去做吧‘做的时候疼。被烫了一样,把我吓一跳。。呵呵
1435710785 评论 17
第11天
天天这个角度拍照也是醉了醉了,请大家支持下我的夏日美甲,很有夏天得感觉,?举手之劳?么么哒!!链接在我帖子第一个回复下方。要留言哦。祝大家快快乐乐!!
1435628764 评论 3
第10天
不知道要说啥。毛发这种东西本来就长得很慢,天天记录看不到什么变化的。我自己也看不到变化。还是老样子!!!
1435582284 评论 14
第9天
其实想做的可以去尝试下,好多人都问疼不疼,好像是毛发越黑越疼,但是之后几次疼痛感会逐渐减轻,我朋友也做了说一点没感觉。。。
1435485284 评论 12
第8天
一周了,华丽丽得干净,好高兴,希望下周还是干干净净!!出去人都自信了,有空把腋毛也做了去!!!噢耶!!!
1435407855 评论 22
第7天
一个星期了,没长多少出来。也看不出来,还不错的,今天有点忙,忙里偷闲拍一个。。。。现在正在闺蜜婚礼彩排。挺感动得
1435309289 评论 16
第6天
今天好忙呀,所以坐车途中匆忙拍了两张,很好,快一周了不怎么长‘也不太看得出哦?!!!不再尴尬!!
1435234097 评论 16
第5天
感觉左边有点整齐得小胡庄出来了,现在是要咋办呢??等着又变成大胡子么?今天居然上首页了。哈哈,黑胡子太不雅观了
1435124827 评论 21
第4天
肉眼看见有一点出来咯,一个月做一次岂不是要做半年才能消灭它们,好顽固得小胡须哦!!!呵呵
1435035632 评论 15
第3天
感觉今天有点胡子长出来了,摸得到一些整齐得小胡庄。肉眼看不太出来,不知道30天去的时候会不会又变大胡子了呢?想知道的关注我哦。嘻嘻
1434940806 评论 17
第2天
挺好的,昨天发现唇边又一根,我不费吹灰之力就拔掉了。还一点都不疼,说明毛囊死掉了,以前拔那个地方都超疼!!!
1434852017 评论 27
第1天
挺干净的,啥感觉都米有啦,洗脸啥的都米有感觉,挺好的,也不会疼。。。我查了毛发越黑越疼,所以不怎么黑得美眉可能痛感不强烈哦
1434768787 评论 20
当天
做完微红,做的时候疼,但是可以忍受,但是还是会叫出声,估计是因为我毛发黑,所以比较烫,一会就不痛了。。
1434730587 评论 14
当天
大胡子终于脱毛啦,以前总是拔或者用脱毛液,以后轻松咯。。。
1434728661 评论 2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Come on*
    Come on*Lv.9
    1楼
    最近好多人都是做冰点脱毛,看到每个楼主的效果都是棒棒的哦!
    • 女王大人的猫?:我也不知道我这个,应该是激光吧?!我选错了一项

  • 噬血狂袭?
    噬血狂袭?Lv.11
    2楼
    楼楼的寒毛怎么会长那么黑呀?现在好了,不用担心受到毛发的影响了
    • 女王大人的猫?:我也不知道呀,色彩加强了一点点。。。。。?没想到那么浓

  • 王朝的女人980
    王朝的女人980Lv.9
    3楼
    毛发越黑的扎根越深,不黑的,扎根汪。
    • 女王大人的猫?:那看来我的都挺深哒?。???。?。。?

  • •̀ᴗ- 我能宅七天
    •̀ᴗ- 我能宅七天Lv.9
    4楼
    楼楼这样脱毛嘴巴会不会有影响啊。效果好啊,
    • 女王大人的猫?:不会呀。嘴唇没感觉的呢。。。。?。。。就是牙齿有点苏苏得

    • •̀ᴗ- 我能宅七天 回复 女王大人的猫?:这样啊,那刚做完就吃不了东西了,脱了毛毛囊会明显吗。

  • 八九戒
    八九戒Lv.7
    5楼
    还会再长吗 楼主 我也想去试试 疼不疼的
    • 女王大人的猫?:要做好几次,有点疼,但是还能忍受吧。。。。。

    • 女王大人的猫?:去试试,这辈子不试试咋能甘心。。。。。

  • 蔡小妞00
    蔡小妞00Lv.3
    6楼
    以前自己也是拿夹子拔的,很疼。刚才看到你的帖子,效果这么好,有时间我也去试试o
    • 女王大人的猫?:对呀。 疼死啦。我觉得唇毛是面子工程,很有必要除光。。。

    • 女王大人的猫?:做的时候也很疼哒,我感觉就是被烫到得感觉。。

  • 戒指也疯狂
    戒指也疯狂Lv.9
    7楼
    感觉效果还是很好的,我也想去做掉了。。
    • 女王大人的猫?:去吧去吧,趁着美黛拉还能补贴钱钱。。。。

  • 老司机👨
    老司机👨Lv.10
    8楼
    楼楼效果还是挺好的呀,小胡须基本没有了
  • 随遇而安ev5642
    随遇而安ev5642Lv.9
    9楼
    楼楼小胡须样子的毛毛没有了感觉白净很多呢
  • Larry
    LarryLv.10
    10楼
    楼主的胡子不见了,好好看,女人味十足,再也不是女汉子了,是能妹纸!
    • 女王大人的猫?:真的么??有钱还要去做下手臂和小腿呢,不过真心疼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