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切开双眼皮,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Stand.

Stand.

Lv.10
1453892200,4评论
第21天
不瞒你们说我就是用的美颜相机,原图巨丑还是不发了,嗯是的,我还是个土鳖剪刀手。今天是拉双眼皮以来拍的最多的一次啦,因为!今天的头发吹的我比较满意!
发图是为了让你们看双眼皮恢复的,虽然自己真的没什么感觉,但还是希望你们能安慰我一下说“好多了”…
今天跟风量了一下,真的是6毫米哎!!不多也不少!!看来医生是很精准细致的,这点上,好评。
最后,别吐槽我的图,我丑我说了算,😝😝😝
1453892200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小样~
    小样~Lv.10
    1楼
    不是很丑啊,恢复得状态挺好的呢继续努力护理吧!
    • Stand.:😏😏😏

  • 雨后的梧桐树
    雨后的梧桐树Lv.7
    2楼
    楼楼第一张好搞怪啊 很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天真烂漫
  • 范范范范范特西~
    范范范范范特西~Lv.9
    3楼
    楼主……不是我说,你长这样了都说丑,我等屁民更丑啊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