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切开双眼皮,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Stand.

Stand.

Lv.10
1457014755,43评论
第55天
个人来说更喜欢左眼的效果,但当时医生说左眼还难做些。右眼眼角增生明显,所以平扇现在成了平行。伐开心。。
1457014755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木路小姐
    木路小姐Lv.10
    1楼
    我觉得怎么看,都觉得好看,么么哒。
    • Stand.:谢谢哈哈哈好开心

  • 好吗好的。
    好吗好的。Lv.9
    2楼
    看着都是美美哒啦楼楼,好好护理。
    • Stand.:谢谢么么哒

  • - 巧笑倩兮╰つ、
    - 巧笑倩兮╰つ、Lv.9
    3楼
    还好呀,恢复的好多了,增生的话擦点疤克就会好了。
    • Stand.:两个月了再擦有用吗?

    • - 巧笑倩兮╰つ、 回复 Stand.:有用呀,慢慢来,增生会好的。早点休息哦

  • visvim
    visvimLv.10
    4楼
    嘿嘿,楼楼现在看起来很好看啊,很自然啊
    • Stand.:哈哈谢谢其实还是有肉条

  • 向往你
    向往你Lv.9
    5楼
    有增生要涂药膏呀,增生可以消除的
    • Stand.:好的哟谢谢!

  • 小样~
    小样~Lv.10
    6楼
    楼楼恢复的都是挺好的呢都算比较自然的,增生会慢慢消的
    • Stand.:好

  • smile&
    smile&Lv.9
    7楼
    怎么看怎么好看 楼楼眼皮做的很好看😘
    • Stand.

  • long志.迷
    long志.迷Lv.9
    8楼
    嗯嗯,楼楼看起来自然了很多啦,效果还是有的,嘻嘻
    • Stand.:哈哈谢谢

  • smile&
    smile&Lv.9
    9楼
    从哪里看都是辣么美楼楼 替楼楼开心
    • Stand.:谢谢亲爱的

  • 刚刚好。
    刚刚好。Lv.9
    10楼
    楼楼现在也很好看啊 左眼的效果是比较好吧
    • Stand.:谢谢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