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眼皮吸脂,切开双眼皮,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陈亚萍

陈亚萍

Lv.10
1467383973,16评论
第38天
你们随意感受
1467383973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珍惜每一天。快乐
    珍惜每一天。快乐Lv.11
    1楼
    还好的呀,亲爱的,虽然是还有点肿的呀。
    • 陈亚萍:还有肉条

  • 结果总是这么好了
    结果总是这么好了Lv.11
    2楼
    这样是还好的呀,亲爱的。才一个月多了,
  • 冈妹子
    冈妹子Lv.9
    3楼
    还算可以呢,三个月就可以恢复比较完美了
  • 啊呦妹
    啊呦妹Lv.9
    4楼
    慢慢等完全恢复好吧,这样虽然也不错了
  • 惺惺相希
    惺惺相希Lv.10
    5楼
    这样挺不错啊,慢慢等恢复吧,加油加油
  • 几年前
    几年前Lv.9
    6楼
    疤痕会比较明显吗,形状还是挺好的
    • 陈亚萍:形状是蛮好的,两只👁️都一样,疤痕还明显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消

  • 有性格的小可爱
    有性格的小可爱Lv.9
    7楼
    多更新更新就可以更好的看出变化啦
  • 久违啊
    久违啊Lv.9
    8楼
    眼睛大了,而且睁眼效果很棒的
    • 陈亚萍:嗯嗯呢

  • 👉👄你👈
    👉👄你👈Lv.11
    9楼
    那你也要跟我们说出来你自己心里的感受吧
  • 如果真的爱。
    如果真的爱。Lv.11
    10楼
    还可以的嘛,亲爱的,这样还没怎么恢复好了,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