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眼皮吸脂,切开双眼皮,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陈亚萍

陈亚萍

Lv.10
1477037870,29评论
第151天
今天没画眼线
1477037870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Lucy陈
    Lucy陈Lv.10
    1楼
    还是不错的。远看眼睛看起来还是有神的呢。
  • 洋洋心❤动
    洋洋心❤动Lv.10
    2楼
    亲爱的这样看起来眼睛都是非常有神的呀
  • 豆逗兜
    豆逗兜Lv.10
    3楼
    不画也行呀,还是那么好看呢,呵呵!
  • 😱💁杏子
    😱💁杏子Lv.9
    4楼
    这是在健身房吗?我好象看到了你的鸡肉,哈哈。
  • 猫🐱先生哦
    猫🐱先生哦Lv.9
    5楼
    远远的看着也能感觉的到你那忽闪忽闪美丽的眼睛
    • 陈亚萍

  • helloKitty
    helloKittyLv.9
    6楼
    照片太远了,看不清呢,不过隐约感觉得到还是挺漂亮哒~
  • 穷癌小懒喵
    穷癌小懒喵Lv.10
    7楼
    即使没化也是好看的啦,眼睛已经很自然了吧。
  • sugar  👧
    sugar 👧Lv.10
    8楼
    也一样可以感觉到大眼睛的哦 多注意保暖
    • 陈亚萍:谢谢亲爱的

  • 小样~
    小样~Lv.10
    9楼
    楼主越来越漂亮!没画眼线也好看!只是我觉得楼主如果再减点肥的化会更美!
    • 陈亚萍:我会努力减肥的!继续关注我哦,饿了好几天了

    • 小样~ 回复 陈亚萍辛苦楼主了!但是也不用饿着呀!肚子还是要吃饱的,不吃多糖,高热量,油腻的东西就好啦!

  • Great
    GreatLv.10
    10楼
    眼睛还是很好看的呢。不错不错呀。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