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切开双眼皮,上睑下垂矫正,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啊芳芳芳芳芳

啊芳芳芳芳芳

Lv.8
1482585339,42评论
第165天
平安夜平安夜~祝大家平平安安啊😘 顺带提前祝我的宝宝们圣诞快乐😁 今天考试没考好哭了一场,所以眼睛有一点点红~宝宝们别介意哦~ 平安夜没人送楼楼苹果🍎楼楼就自己买了个假装有人送哈哈哈~ 对了对了,今天出去玩 楼楼以前同寝室的室友都说我闭眼都看不见印子咯~恢复棒棒的呢~现在都看不出来了~宝宝们看看照片都知道~因为楼楼不是特别喜欢拍照的人所以姿势比较单子😂比较尴尬~
1482585339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Lv.11
    2楼
    宝宝也祝你平安夜快乐的啊记得吃苹果哦
    • 啊芳芳芳芳芳:你也是啊 谢谢宝宝

  • 蜗蜗蜗
    蜗蜗蜗Lv.11
    3楼
    平安夜快乐啊,亲平安夜去哪里浪了
    • 啊芳芳芳芳芳:哈哈哈就去逛超市和三五个小伙伴出门玩了一会儿

  • 流水人生
    流水人生Lv.11
    4楼
    没事,考不好下次再考嘛,不要太伤心了!
    • 啊芳芳芳芳芳:嗯嗯嗯会的呢 谢谢宝宝安慰

  • vip。
    vip。Lv.10
    5楼
    楼主,平安夜快乐喔,记得吃个苹果喔
    • 啊芳芳芳芳芳:嗯嗯嗯谢谢宝贝

  • 雨后的玫瑰
    雨后的玫瑰Lv.11
    6楼
    亲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啊,亲节日快乐哦
    • 啊芳芳芳芳芳:宝宝你也是 节日快乐啊

  • 然苒
    然苒Lv.10
    7楼
    我也没有送苹果给我,别伤心了,亲,开心点,平安夜快乐
    • 啊芳芳芳芳芳:宝宝你也是啊 节日快乐

  • Great
    GreatLv.10
    8楼
    楼主平安夜快乐呀。记得把你眼前的苹果吃掉呢。
    • 啊芳芳芳芳芳:哈哈哈对啊对啊都吃掉了呢

  • sugar  👧
    sugar 👧Lv.10
    9楼
    平安夜快乐的啊 楼楼 要记得吃苹果
    • 啊芳芳芳芳芳:你也是啊 谢谢宝宝

  • 点儿
    点儿Lv.10
    10楼
    闭眼都看不出来有印子真好,就真的看不出双眼皮是做的了
    • 啊芳芳芳芳芳:对啊对啊 我当时刚刚做没几天的时候都没人看出来

  • 雕饰的假象
    雕饰的假象Lv.9
    11楼
    亲,谢谢哟,你也要开开心心的过平安夜哟,快乐哟
    • 啊芳芳芳芳芳:嗯嗯嗯谢谢宝宝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