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玻尿酸隆鼻, > 更新详情

玻尿酸隆鼻,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黛粉748080

黛粉748080

Lv.7
1482815358,19评论
第31天
因为这几天又是平安夜又是圣诞节 又是过生日的把我忙坏了 本来昨天就要更新的 搞得都忙晕了头、
虽然山根已经不是原来那种直直的一条,微微有些凹陷的弧度了,但是这样真的是最自然的状态!

圣诞节期间出去玩 亲戚朋友都说感觉我变漂亮了,但是又说不出具体哪里有变化。

之前担心吸收的太快,现在完全放心了。因为依旧可以看到改变哈。

另外大家说的变宽的问题,我觉得因人而异。

我是个爱笑的人,要非说有没有变宽,比刚打时候是感觉有一些。但是这也跟山根吸收一部分低了有关系,高低不同了视觉上会有差别。

整体体验就刚打完那前一周会肿肿的,微微涨痛,之后再也不会有神马不舒服的感觉了哈。

还在犹豫的,体验一下绝对喜欢上!
1482815358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呆呆的?
    呆呆的?Lv.11
    1楼
    鼻子看起来是很立体了还是要多注意休息的。
    • 黛粉748080:熬夜会吸收快很多

    • 呆呆的? 回复 黛粉748080:那楼主知道就好还是要多注意休息对皮肤好吗。

  • 想想我们的从前。?
    想想我们的从前。?Lv.11
    2楼
    这个效果当然是很不错的呢,真的是不能犹豫啦。
    • 黛粉748080:是的 趁过年可以美美哒

  •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Lv.11
    3楼
    谢谢亲爱的分享啊亲现在是越来越自信的
    • 黛粉748080:哈哈。越来越自恋了

  • 珍惜每一天。快乐
    珍惜每一天。快乐Lv.11
    4楼
    这么忙,其实我也差不多了,我这里特别讲究平安夜,
    • 黛粉748080:是的 感觉上个星期超级累

  • GFF
    GFFLv.10
    5楼
    是呀做了应该是不会变宽了吧。还是跟护理有关系呢。
    • 黛粉748080:经常捏捏

  • 雨后的玫瑰
    雨后的玫瑰Lv.11
    6楼
    看来亲是体会到这的好了呀爱美的姐妹们行动起来吧
    • 黛粉748080:是的 爱美要趁早

  • 宣誓此人
    宣誓此人Lv.10
    7楼
    楼楼最近那么忙的啊 多注意休息的啦
    • 黛粉748080:嗯嗯。谢谢亲啦

  • Lucy陈
    Lucy陈Lv.10
    8楼
    这个鼻子弧度很好呀。看起来很自然很立体呀。
    • 黛粉748080:他们都说我鼻子好高就是不知道做过

  • amazing
    amazingLv.9
    9楼
    楼主,你恢复期间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 黛粉748080:避免辛辣的东西就行了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