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自体脂肪丰额头,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微微不安baby

微微不安baby

Lv.11
1487132522,33评论
第6天
楼主今天洗了个头,撸了个素妆,不过只涂了一层隔离,原来面部填充的部位如果没有锋线的话,是可以洗头,进行简单的面部清洁的,情人节快乐,别看朋友圈了小心被虐成狗哈
1487132522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雨后的玫瑰
    雨后的玫瑰Lv.11
    1楼
    哈哈哈朋友圈已经被秀恩爱的刷屏了啊
  • 恋人心
    恋人心Lv.11
    2楼
    楼主做了脂肪填充手术,是不是今天才洗头呢
    • 微微不安baby:是的啊

  • 萌妹mix
    萌妹mixLv.11
    3楼
    填充原来是可以碰水的楼主还是要小心一点吧。
  • 如果真的爱。
    如果真的爱。Lv.11
    4楼
    这样还可以了,可以洗头就比较舒服啦。
  • 蜗蜗蜗
    蜗蜗蜗Lv.10
    5楼
    对哦,昨天是情人节楼主有没有出去浪啊
    • 微微不安baby:有啊哈哈

  •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Lv.11
    6楼
    亲一化妆更是显得精神有气质的哦羡慕
  • 天之将明
    天之将明Lv.9
    7楼
    朋友圈秀恩爱的真的是让单身狗没有活路了啊
    • 微微不安baby:哎!

  • 棒棒糖🍭
    棒棒糖🍭Lv.10
    8楼
    挺好的 是不是也自然多了 更美了哦
  • 穷癌小懒喵
    穷癌小懒喵Lv.10
    9楼
    脸部饱满就是好看很多呀,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挺不错的。
    • 微微不安baby:是的 凹陷没有啦

  • 新气象
    新气象Lv.11
    10楼
    楼主的照片是不是刚刚洗完头发拍的呢
    • 微微不安baby:洗完头几个小时拍的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