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美黛拉小编

美黛拉小编

Lv.15
1544173498,20评论,2万+浏览
膨体隆鼻 玻尿酸隆鼻

新版《神雕侠侣》要开拍了,小龙女的海报一出来,网友不能淡定了,表示:能不能好好打鼻影?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这鼻影让山根看起来又粗又壮,跟额头都连成一片了,龙女气质全无,网红感满满,难怪那么多人有非议。

不单单是小龙女一角,其他演员的鼻影也是一个画风。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不过,这两个演员的鼻影重归重,但山根看起来不粗不壮哦。

诶?怎么回事?看看新小龙女其他的照片。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嗯……也还好,不算太突兀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山根”。山根这个部位还挺神奇的,很多人热衷于让它二次发育,但往往掌握不好一个度,不自然的案例不少。

像我们之前说过的炎亚纶、杨紫等等,都踩过坑。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在变美记里,有小可爱把山根和鼻基底给弄混了。下方红色箭头所指的,有点凹陷的地方才是山根。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覆盖上软组织,这个地方也还是会有一个凹陷。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好看的山根长样?先来看一组美图: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董洁,赵丽颖,钟欣桐,张柏芝,还有前面提到的刘亦菲和郭碧婷,都是典型的美鼻代表。这些高鼻子的山根,是跟整个鼻子相协调的。

小编总结了一下,发现正常好看的山根,有以下特点:

一、宽度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有说法山根的宽度占眼距的三分之一,阿娇和张柏芝这种标准鼻是符合这样的标准啦~

可鼻梁粗壮的男士,就不一定了。比如我们家阿祖,山根的宽度明显宽于眼距的1/3。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赵薇这样的大五官也超过了1/3。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还有鲶鱼脸们,眼距这么宽,山根还占1/3,得粗成什么样啊?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另外明星们化妆,鼻影和高光把山根的界点都给改变了,所以还比较难去判断他们的山根有多宽。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但是,做得太过,肉眼看就会觉得不协调。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还是回到最基本的骨骼基础吧。看鼻骨的走势,从山根往下,鼻骨是越来越宽的。鼻子中部还有软组织以及软骨的填充,但基本都是在鼻骨的框架基础之上的。所以山根这个地方的宽度应该稍窄于鼻骨的。

二、高度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山根的高度低于额头和鼻尖、鼻梁,它是鼻梁骨与额骨之间的一个夹角。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如果填充过猛,一条线垂直下来,这样看起真的很反人类好么……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好看的鼻子都是从山根的地方由低到高,逐渐递增的。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即使是矮鼻梁,也是有一个坡度滴。

三、起点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山根的起点在两眼之间,或许会像刘亦菲一样高一点点,但不到眉毛。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额……这两个从额头开始的山根,妥妥地反面教材了。做填充千万不能贪心把自然的凹陷给填没了,否则,看起来一定是不自然的。

隆鼻按材料分,有玻尿酸隆鼻、假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这三种隆鼻方式都会让山根衔接不自然。怎么才能隆出自然的山根,隆鼻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

玻尿酸隆鼻要注意什么?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1、玻尿酸隆鼻的前提求是美者本身基础较好。如果鼻梁先天较为扁塌,那么想要达到山根立体,则需要注射更多的玻尿酸才能达到,但是因为玻尿酸本身是凝胶状的,注射越多,扩散的几率也就越大,再加皮肤回缩挤压,两相作用之下,鼻背就变宽了。

广州美聚源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李东伟教授在接受美黛拉专访时也说到:“鼻子皮肤的张力好,相对不会太紧,而且要求量不是太多,不是特别塌的那种鼻梁做玻尿酸隆鼻,效果可以做到接近完美。”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黛粉YuKi原先鼻部的基础就挺好,山根稍微填充一丢丢(1ml不到),立体感立刻up!up!up!美少女即视感。

2、注意少量多次。玻尿酸打进去,会让鼻部内产生一个腔隙,如果上一次打得比较多,下一次打得比较少,那么玻尿酸就比较在原先的腔隙中扩散,达不到支撑的效果。所以温馨提示,玻尿酸隆鼻也建议少量多次,等开始吸收后间隔着补针,不要贪多,不要一次注射过量。

如果是基础比较差的鼻子,就建议做假体隆鼻或者自体软骨隆鼻。

假体和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地方需要注意呢?

假体方面,会出现假体雕刻得不够精细的情况,导致鼻梁的地方看起来有一条直直的一条柱状物,衔接的地方会有凹凸感。医生会建议注射脂肪或者用筋膜包裹做一个比较好的过渡。

新版小龙女鼻影辣眼?其实山根才是问题

黛粉“印度舞娘”做了韩式三段假体隆鼻,耳软骨垫鼻尖,鼻梁起来了,脸立体了很多,颜值大幅提升。

好啦,今天的医美小百科就到这里了,有疑惑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种草啦~

北京>>>双12大促【进口假体隆鼻+垫鼻尖+水光针】

上海>>>【鼻中隔+硅胶鼻综合】多位医师选

广州>>>【韩士生科隆鼻/鼻综合】陈伟彬主刀

深圳>>>【BSK宫廷隆鼻】肋软骨半综合隆鼻

————————————————————

北京>>>双12大促【伊婉V型玻尿酸1ml】

上海>>>【进口瑞蓝玻尿酸1ml】刁文静医生

广州>>>【瑞蓝2号玻尿酸1ml】主任医师王科学

深圳>>>【乔雅登玻尿酸0.8ml】主治医师陆建军注射

1544095716 评论 0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飘忽不定
    飘忽不定Lv.9
    1楼
    謝謝樓主!
  • 叫我小仙女哟西
    叫我小仙女哟西Lv.5
    2楼
    一直没鼓起勇气做鼻子就是怕山根做不好显得假。。。
  • 瑞波恩
    瑞波恩Lv.5
    3楼
    她的鼻影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 秋之月涙
    秋之月涙Lv.5
    4楼
    得罪化妆师系列
  • 苗小喵|・ω・`)
    苗小喵|・ω・`)Lv.6
    5楼
    简直毁我童年,还是李若彤版的堪称经典
  • 黛粉896011
    黛粉896011Lv.4
    6楼
    有么有人觉得她跟尚雯婕有点像噗
  • 二二0
    二二0Lv.4
    7楼
    看这个海报,小龙女长了一张李莫愁的脸啊卡卡
  • Slivers
    SliversLv.5
    8楼
    又来一张网红脸
  • Cherisherrrr
    CherisherrrrLv.5
    9楼
    想做鼻综合想做鼻综合想做鼻综合!!!!!
  • 二掌柜
    二掌柜Lv.4
    10楼
    拍来拍去也不腻,呵呵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