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切开双眼皮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JZ-JINGZI

JZ-JINGZI

Lv.8
1445182868,29评论
第61天
学了 笑傲江湖 嘿嘿
1445182868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你👈
    👉👄你👈Lv.11
    1楼
    楼楼在学习古筝吗?感觉如何啊???
    • JZ-JINGZI:感觉挺好的了

  • 西班牙之旅
    西班牙之旅Lv.9
    2楼
    哇哇,楼楼是在学古筝吗。好优雅的
    • JZ-JINGZI:是的 在学习

  • ling0612
    ling0612Lv.11
    3楼
    看着好优雅!学得怎么样啊???
    • JZ-JINGZI:初学了

  • 爱美的我们
    爱美的我们Lv.9
    4楼
    呵呵~楼主,在学古筝吗??好有文艺气质喔~
    • JZ-JINGZI:是的在学哦

    • 爱美的我们 回复 JZ-JINGZI:好厉害的说~我会弹吉他,但古筝还真不行

  • wild$
    wild$Lv.9
    5楼
    哇哇,不错啊,楼楼会弹古琴很棒噢,有一身手艺嘛
    • JZ-JINGZI:也是在学习

  •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Lv.9
    6楼
    楼楼真是棒棒的。古筝哎,好有古代美的感觉呢,
    • JZ-JINGZI:是的哦

  • 飘飘奶茶
    飘飘奶茶Lv.9
    7楼
    楼主学了哦嘿嘿楼主真的是大家闺秀一样哦
    • JZ-JINGZI:嘿嘿 只是感觉 楼主很二

  • baby girl
    baby girlLv.9
    8楼
    楼主很厉害哦那么棒的哦要给我们露一手哦
    • JZ-JINGZI:好的

  • 久违啊
    久违啊Lv.9
    9楼
    古典美女。楼楼是学古筝的嘛。好有气质哦。我也好想学呢。可是我好笨啊。
    • JZ-JINGZI:恩 学古筝的 想学就去学哦 不会很难

  • 刁蛮小公主
    刁蛮小公主Lv.8
    10楼
    我好羡慕会弹古筝的,我感觉特别有气质
    • JZ-JINGZI:我也觉得是的 平时我特二逼的 但是弹古筝就变样了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