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切开双眼皮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JZ-JINGZI

JZ-JINGZI

Lv.8
1446012696,12评论
第70天
额头好平
1446012696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随遇而安ev5642
    随遇而安ev5642Lv.9
    1楼
    不会啊 楼楼现在的五官好美 变化好大喔 又漂亮上镜了喔
  • ??糖糖??
    ??糖糖??Lv.9
    2楼
    不会啊,楼楼五宫精致,很好看啊
  • 美雪
    美雪Lv.9
    3楼
    楼主双眼皮恢复的很不错,觉得额头平的话可以做脱发际哦,这样能让额头饱满。
  • baby girl
    baby girlLv.9
    4楼
    楼主是吗慢慢开始恢复喽
  • Lucy陈
    Lucy陈Lv.10
    5楼
    不会啦,我觉得看上去还可以哟,啊不错
  • 不一样的你
    不一样的你Lv.9
    6楼
    还好啦,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呢,加油啊,
  • 呐喊?
    呐喊?Lv.9
    7楼
    也还是我的女神呢哈哈哈 爱你哟么么哒?
  • 守念
    守念Lv.10
    8楼
    不会的呢楼楼这样美美哒的噢
  • 命依
    命依Lv.11
    9楼
    不会呀,楼楼这样美美哒的噢楼楼要自信噢
  • ?蓝蓝的天空?
    ?蓝蓝的天空?Lv.9
    10楼
    楼楼属于小脸形,五官精致。很好看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