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超微小气泡, > 更新详情

超微小气泡,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黛粉616703

黛粉616703

Lv.11
1477187967,11评论
第14天
宝宝们以后发帖子一定时间要看清楚,要设置当天的时间。不要像我马大哈每次都发错时间。
1477187967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Ands
    AndsLv.10
    1楼
    是不是又没有认真看设置错时间啦?
  •  呆呆的?
    呆呆的?Lv.11
    2楼
    是呀真的是做什么都要认真了。美美哒。
  • helloKitty
    helloKittyLv.9
    3楼
    哈哈,好的呢,不过有时我也是会犯这种小迷糊呢。
  • 真的爱你,
    真的爱你,Lv.11
    4楼
    是啊。要按好今天的日期。这样就可以。
  • 老司机👨
    老司机👨Lv.10
    5楼
    楼主现在发的图是上了妆的吗?感觉皮肤好好哟
  • 脸蛋
    脸蛋Lv.10
    6楼
    时间也是要对的,这样子就不会错了呀
  • 就这样陪你到最后
    就这样陪你到最后Lv.9
    7楼
    好的呀,谢谢楼楼提醒喔,楼楼是不是设置错时间咯
  • 优优乐
    优优乐Lv.10
    8楼
    呵呵,那亲也要开始注意发帖的时间了
  • 纸玫瑰
    纸玫瑰Lv.10
    9楼
    脸上的皮肤开始恢复了,坚持护理就好了
  • 模糊的世界
    模糊的世界Lv.10
    10楼
    马大哈的,怎么就经常弄错了时间吗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