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牙齿矫正, > 更新详情

牙齿矫正,

回复
扫描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App后回复

小欧子

小欧子

Lv.9
1483942953,9评论
第327天
看到那个小钉子了吗?上面套着皮筋,开始收最大的2个牙缝了
1483942953
版权声明:本帖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回帖

  • 百多乐
    百多乐Lv.9
    1楼
    楼主戴了牙套是有三百多天了吗?大概还需要戴多久的
  • Great
    GreatLv.10
    2楼
    牙齿看起来真的整齐很多啦,希望可以越来越好呢
  • 蜗蜗蜗
    蜗蜗蜗Lv.11
    3楼
    亲,在牙齿缝里钉上钉子会不会很疼啊
    • 小欧子:没什么感觉

  • 然苒
    然苒Lv.10
    4楼
    亲带着牙套会不会很不习惯?吃东西会不会不方便呢?
    • 小欧子:还好哎

  • pa
    paLv.9
    5楼
    嗯嗯,不错,楼主,还要多少个月才能拆呢
  •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Lv.11
    6楼
    小钉子非常明显的啊亲那个在哪里你有感觉嘛?
  • 雨后的玫瑰
    雨后的玫瑰Lv.11
    7楼
    亲这个小钉子的作用是干什么的啊你感觉怎么样
  1. 1